早陣子《Jurlique》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行了「呵護珍貴雙手推廣會」的活動呢

蔓地第一時間要走去支持支持!

 

 

 

是次推廣會最觸目的是《Jurlique》將4款經典的護手霜更換了新的環保包裝,令大家滋潤雙手的同時可以表達對大自然的愛護!

 

 

 

那天品牌還請來Jade、唐詩詠及一眾城中名人出席,分享他們雙手的故事及護手心得。

 

 

 

場內不時發現漂亮的佈置

 

 

 

當然最吸引的就是新包裝的護手霜

淡淡的色彩,配合了環保包裝,與大自然更親近。

 

 

 

其中看見有蠟做的手,究竟為什麼呢?

 

 

 

這次主題離不開手,原來背後請來了四位女性分享了她們的故事:

 

1. Green Monday 顧問 Christine Cheung 

2. 中醫師 CINCI EC

3. 插畫師Afa Annfa及

4. 手語師Connie Chan

 

她們都與「手」和 Jurlique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詳情按此)

 

其中大會更提供了造手蠟的機會呢!

26個手勢,代表了26個英文字母。

 

 

 

嘻,我的英文名字由M字開始。就弄個M字的手蠟吧!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給了《Jurlique》

過程好得意呢!第一次浸入蠟水裡,好熱好熱!

不過後來便習慣了。

 

 

 

過程我緊張得一直也不敢動,最後脫下來,技師就幫我修整。

 

 

 

一陣子就完成了囉,又肥又圓的手仔 XDDDD

 

 

 

來是今天我覺得最正的活動!

就是手部護理。

 

 

 

美容師知道我之前家居大掃除接觸清潔用品太多,手仔的肌膚變得差。

所以特別在護手霜之中加入滋潤的按摩油!

 

 

 

整個過程好舒適,除了按摩肌肉外,她還幫我拉筋!

更被她發現我的手有問題,沒錯啊,我雙手是有筋腱炎的,好厲害,一摸就知道!

 

 

 

嘻嘻,原本極之乾涸的雙手,總算得到了滋養感!

 

 

 

雙手變得又滑又有光澤!

原本之前我的皮膚差到就算塗護手霜也並不能徹底改善的。

經過這次手部護理後,隨後的日子我亦開始使用品牌的玫瑰護手霜

 

手部肌膚就像終於開始懂吸收一樣,水潤感開始回來,一些乾紋及倒刺亦相繼減輕!大愛

 

 

 

《Jurlique》的4款經典護手霜,均含獨有的活機配方:

金盞花:舒緩及平衡敏感肌膚

洋甘菊:保濕和鎮靜乾燥肌膚,讓肌膚重拾光采

雛菊:清爽,平衡油性肌膚

三色紫羅蘭:舒緩肌膚

紫錐花平衡油性肌膚及舒緩肌膚

甜堇菜平衡脆弱的肌膚

霍克菜:深層保濕,有效軟化乾燥皮膚

玫瑰:軟化、平衡和修護肌膚

 

每款護手霜均蘊含由《Jurlique》南澳洲阿德萊德自家農場培植和提煉的高效草本植物。

 

玫瑰護手霜

馥郁芳香的天然玫瑰萃取,釋放感觀讓您與大自然重聚。

 

薰衣草護手霜

沉醉您的肌膚與感觀,於這滋潤薰衣草護手霜帶來的平衡舒恬。

 

茉莉花護手霜

讓茉莉花的香氣提升感觀並同時滋潤雙手。

 

柑橘護手霜

揉合天然柑橘、檸檬和橘子精油的珍貴護手霜,喚發感觀同時全然呵護肌膚。

 

 

~~~~~~

 

《Jurliqu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