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現《WELLAGE》的針筒面膜好好玩之後(詳按此),

最近又發現新一個特別的面膜


〖Black Aqua Roll Mask Pack〗

 

圓筒形的外表?

 



每次就好像抽籤一樣。

 



長條形包裝的面膜~~

 



一筒有10塊!

 



唯獨設計上比較難開,需要用較剪幫忙呢!

 



開啟後就發現,面膜捲成一條!

 



設計上最頂部會有一個頂出處方面對位。

 



只要將這個頂部位置,對準額頭正中處便可!

然後慢慢拉下。

 



嘻嘻,個人覺得最緊要是對準眼睛的開口部份,面膜就不會容易移位了。

 



之後面膜很容易展開,原來是因為內裡有一條膠條幫助呢。

 



我好喜歡這種活性炭面膜的吸附能力,非常貼面。

貼面到像是臉部一直在用力吸啜著這塊面膜。

其實相反地是它的活性炭材料有細密的網眼,可以吸附沈積的污垢。

而且整個過程中亦沒有太多精華液滴出來!

 



而且的它面積很廣,臉形比較大的朋友也用得到!

 



面膜闊到可以包著下巴呢!

 



嘻嘻,最後我還發現包裝裡面有好多精華液!

於是決定倒出來要使用它,個人並不喜歡開啟後放進雪櫃冷藏,始終會有細菌不衛生呢。

 



將多餘的精華液藉著掌心的熱力,加進面膜之中。

讓臉部吸收更多營養吧!

 



大概10-20分鐘後,其實大部份的精華液已滲進肌膚了。

不會殘留太多於臉上,可知道精華液的滲透度很好!

 



不過我亦會再用手按摩一下,讓全部的精華液被吸收!

用後發現它的質感濃稠,絕對有充份的滋養感。

能即時替肌膚帶來充足的水份,並且能舒緩肌膚的疲倦感。

原來面膜的濃縮礦物質成分真的有效幫助提供水分呢!


這種舒適的滋養感,為第二天醒後的肌膚帶來幼滑水潤的狀態,隨後上妝也特別容易及貼服呢。《WELLAGE》的面膜,繼續沒有令我失望!仍然是我推薦的面膜產品之一。

 

 

~~~~~~

 

《BNTnews》

 

《WELLAG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ntnews Mask WELLAGE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