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開心莫過於同同伴們食個豐盛晚餐聊聊天!

辛苦得來就是志在食~

 

這夜一行五人來個逍遙飯局,相約到好姊妹返工的尖沙咀一帶找吃。

最後找到來諾士佛臺的一間泰國餐廳《泰燒遙》試試!

 



先叫湯!記得那晚我有點咳,不想喝辣湯。

自從上次跟老公飲過泰式椰汁湯喜歡上後,所以這天決定再試!


〖椰汁雞湯〗$58(細)


將浮面的辣油跟辣椒去掉,喝下去還是感到還有少少微辣,不過還可接受。

我愛它夠熱,喝下後喉嚨好暖好舒服!


此湯濃郁的椰汁味好甜,同時配上香茅蕃茄等材料,喝下去仍然酸味及鮮味好出。

所以我覺得我是在喝走辣及加重椰汁的冬蔭功湯 XDDD


這湯材料份量十分之多,草菇、雞肉蕃茄等等。。。

是我遇過最多材料的一個道湯!

 



另外朋友嗜辣的就喝〖冬蔭海鮮清湯〗$75(細)

見到大大隻蝦及勁多材料,實在好吸睛。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避不到辣的!

這味大廚推介的〖泰式香茅蝦〗$78

賣相實在太吸引❤

 



我連問了幾次朋友是否好辣?!

最後拿掉了頂頂的辣椒後,我還撥走了香料只吃了蝦 XDDD

蝦肉非常彈牙而且入味!充滿了香茅的味道,十分之濃。

卻咬落有份鮮的辣味,回味無窮。

 



嗯,這夜我們是來「海鮮」餐似的!

朋友要吃〖泰式海鹽焗肉蟹〗$348

 

原隻大肉蟹舖上海鹽去焗。

 



wow... 開後發現肉蟹有很多蟹羔!!

 



蟹柑搶不到了 >.< 

不過有這一部份也不錯,嘻~~因為有蟹羔。

咬下去第一口嚐到是好濃的蟹羔味道,清新的咸香!

再回味的是那清甜的蟹肉 ❤

肉質滑嫩又多汁,烤得剛剛好呢。

 



〖燒豬頸肉〗$108


外脆香口的豬頸肉,燒後味濃,質感很爽!

指定推介沾上秘製醬汁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

 



到星加坡我最愛吃海南雞飯,那裡的海南雞味道回港府後好難找到!

居然這天在泰國餐館遇到!


〖海南雞〗$148半隻

 

雞肉嫩滑不在話下,連皮吃亦是不會覺得膩的。

皮與肉之間少不了的那層「啫喱」這裡亦能找到,是海南雞的靈魂所在!


加上配有的甜酸辣汁,徹底地吃回星加坡那種味道!大愛。

 



再來一個〖泰式炒金邊粉〗$92

非常貼心的設計是辣粉分開放!

哈哈,所以我可以走辣啦。

我喜歡這裡的金邊粉炒得好夠鑊氣,加上混進了炸蒜,以及檸汁,實在是非常惹味的一道菜。

 



幾個女仔今晚好大食,哈哈!!

天氣冷就是這樣吧~


最後點都要來個〖甜品併盤〗$72

有齊椰汁西米糕、芒果西米糕、椰青糕、泰式七彩糯米糍以斑蘭糯米糍。


最愛吃斑蘭糯米糍,煙煙韌韌的糯米糍裡面有花生粒、芝麻、砂糖以及椰絲等等餡料,輕甜又好咬口,正~

 

 

 

《泰燒遙》

 

 

Facebook:

 

 

Openric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 Thai Food Thailand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