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土瓜灣的《8度海逸酒店》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可能有點陌生。


不過如果住在附近區域的朋友,相信一定會留意上!

因為這裡無論是婚宴套餐、住宿及餐飲的檟格很相宜。

 

早陣子我便同老公走到這裡的「8度餐廳」吃自助晚餐,

慶祝新一年的來臨。


由1月2日至3月31日推出全新主題〖熱石香草蒸海鮮

 

平日來成人每位$448,但到eShop預購有8折優惠呢!

所以每人最後只需三百多就有一頓豐富晚餐了。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晚上來到這裡,柔和的燈光加上高高的樓底,

令人感到很舒適及放鬆!

 



放眼望去,自助餐供應食品的地方並不十分大。

但我就是喜歡集中一點,可以行少好多路,

嘻,是否很懶呢? :P

 



餐桌上的杯子是特別傾斜的,配合了《8度》這個名字吧?

 



嘻,六點開始的自助晚餐,今次我好準時便衝入去了!

第一個就是要走到「海鮮區」

 



這一輪的主題〖熱石香草蒸海鮮〗怎可以錯過!

現場所見,先在熱石之中放入檸檬葉、香茅、南薑、青檸等等

 



看著餐廳職員在熱石上面放上很多的海鮮,

像要幫它們焗「桑拿」哈哈!引屎我了。

 



海鮮有法國原隻布朗蟹、原隻扇貝、紐西蘭藍青口及大蝦

 



過了一陣子就蒸好了!呀,它的受歡迎程度很好呢

因為。。。一整晚都要鬥快及注意出爐時間去排隊攞 >.<

最後發現吃自助餐攻略,就是一開始先去攻熱葷,

不用跟人們搶海鮮,因為後來人們去吃熱葷的時候,

海鮮部就不用怎樣排隊便可以享用了呢 XDDD

 



嘻,好不容易每樣都拎一件來試。

喜歡這些海鮮蒸出了鮮甜味,吃下去原汁原味而且帶有香草的清香味!

蝦的肉質彈牙,而蟹的肉質鮮甜,蟹蓋更是一絕!!

 



另一引人入勝是「生蠔區」

 



是夜提供了兩款法國及美國的生蠔!

 



職員會即場沖洗新鮮開的生蠔,再會用檸檬水洗~

包保衛生又安全。

 



對於三百零四百蚊的自助晚餐來說,

這裡有即開生蠔實在大喜!


一款肉質彈牙及爽甜,另一款則滑溜及仍帶有鐵質的味,

非常新鮮!大愛。

 



蔓地吃自助餐最愛吃冷盤先,所以接下來就走到「刺身部」

哈哈,看見小朋友在落Order,看見他很快樂呢!

這裡吃晚餐最正點是充滿了家庭樂的氛圍,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吃。

 



「刺身部」不可忽視!

這裡的刺身有很多款式呀


鱆紅魚、三文魚、吞拿魚、北寄貝、墨魚、蟹柳及玉子等等等

 



居然發現了有和牛刺身!!!!

吃下去肉質嫩滑以及牛味濃郁

 



哈哈,一次過每樣拿了一點回來跟老公吃!

各樣刺身清甜新鮮,沒有雪味是最重要的。

 



前菜類亦有很多選擇,所以「前菜區」範圍好大




香口濃郁的芝士、咸香可口的雜錦凍肉,魚味濃郁的煙三文魚柳!

 



清新可口的蕃茄水牛芝士、一吃再吃啟動味蕾的麻辣皮蛋、

味美的日式八爪魚沙律。

款式特多,我也只能說說其中的一些款式,其餘就有待大家親身到場發掘啦!

 



海鮮冷盤試過皇帝蟹腳,肉厚味鮮!

而紐西蘭青口肉質肥美結實,卻嫩滑又鮮甜,並不韌呢。

另一推介是海螺,肉質非常彈牙好有咬口。


沙律有不同的配料及醬汁,非常醒胃!

 



中場休息來杯飲品,可選擇自由斟的蘋果汁、橙汁等等

我則點了杯凍檸茶清清味蕾




熱葷從來不是我的喜好,但這裡的熟食卻令我印象深刻!


包括有牛油杏香荷蘭龍利柳、港式避風塘炒皇帝蟹腳、

辣椒膏炒花甲、燒特級牛肉、香草烤羊扒、燒烤醬燒豬肋骨、

韓式炸雞翼、花蜜黑椒牛仔骨、上海小籠包、馬沙曼咖喱雞等。


多款不同的肉類惹味,醃得入味之餘肉質非常腍身。

而炒花甲炒蟹腳更令人回味無窮。

 



雖然自助餐看似吃很多東西,卻每次不能少的是飯或麵!

喜歡這裡的荷葉飯,

每顆飯都能吃到那清香的荷葉味配以惹味的材料,

飯汁還緊緊地鎖住,好正!


還有非常多汁的忌廉腸仔螺絲粉

 



呵呵!除了海鮮主題外,不得不推介這裡的甜品!

一開始便被它們的外表所吸引,無法抗拒 


各個小糕非常精緻,吃過幾款都屬輕甜類,

對於吃到飽飽的自助餐來說是個好消息,並不會增加甜膩的感覺。


唯獨一些朱古力的蛋糕會較甜,不過亦可乎合嗜甜朋友的喜好。


〖日本蜜柑蛋白卷〗

〖芒果拿破崙〗



發現這裡有啫喱糖,是我媽媽愛吃的!

為了這個,我決定要帶媽媽來這裡用餐~~!嗯!

 



走著走著,發現了一條人龍!

 



原來這裡的「甜品部」有即製的〖燕窩軟心芝士撻〗

 



細細粒好精緻,份量啱曬吃到飽的我,

一口吃下去滿足了口感卻又不會太飽!

 



內裡的芝士是軟綿綿又滑溜,撻皮則非常鬆軟。

 



清新的奶香混合低甜輕度的芝士味,入口即溶!

值得推介給大家!

 



呀!另一大推是這裡的「芒果拿破崙酥餅」

清甜以及清新的味道,加上層層的鬆脆酥餅!!一試難忘!


冧酒批內裡很Creamy及幼滑,輕甜不膩呢~

 



最後來個雪糕,完美結束這個晚餐~

 



熱石香草蒸海鮮〗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四:

成人 $448

小童 $31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成人 $478

小童 $338


憑指定信用卡或於酒店網站eShop預購自助晚餐,

可享高達8折優惠。


.價格不適用於指定日子及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