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蔓地第一次去泰國旅行的時候

朋友帶過我去一間叫作《GREYHOUND Cafe》的餐廳吃東西

那時候就對它情有獨鍾

好喜歡它出品的【單骨雞翼】及【特色檸檬茶】

 

早陣子蔓地又再次去泰國玩

好可惜沒時間再去過這間餐廳,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

嘻,多謝好姊妹Lulu

說到要出來吃飯聚會,就決定一起去《GREYHOUND Cafe》

於是我們就去到其中的IFC分店,希望可以好好享受時光

 

 

 

坐下後,看見好特別的裝飾

我喜歡那句

「We Love Good Food, We Love Good」

「We Love Travel and try new taste」

跟我平常的理念差不多!

我喜歡吃,也喜歡好的東西

我喜歡旅遊,也喜歡新事物

 



IFC分店的環境很不錯啊!

雖然餐桌數量不多,但是坐得舒舒服服的,並沒有壓迫感。

或許因為這裡是商業區,所以下班後的時間並不是太多人

等位也不用等太久。

 




看見Menu就那熟悉的感覺,好興奮Now

工作了一整天,現在特別肚子餓 XDDD

 



之前旅行的時候,總是什麼都要友人拿主意

所以,我還是第一次拿起Menu看,哈哈!

這裡的Menu分得好仔細,還有圖片在旁

這種形式我最愛,如果只得字的話,我要用好多間去揀的!

 

 

 

這時候最想叫東西喝

夏天出好多汗,常常口渴呢 >.<

 

 

 

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先來個頭盤:【秘製辣肉醬手包粉卷】

是一人份嗎????

嘩。。來這裡吃東西,要注意份量

如果只有兩個人來吃的話,相信叫兩三樣東西便很足夠!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其實我是有點潔癖的

所以一切食物我也不會用手吃,包括「日本手卷」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用手吃會特別滋味,但我就是接受不了


這天我居然破例了,因為。。不用手吃不到 XDDD

 

這個生菜包,配上油浸的肉醬好好味

個人最討厭是硬繃繃的肉碎很"鞋"不好吃

這裡的肉碎是軟綿綿的。。!

配上同樣是軟腍腍的粉皮,口感好正


不得不一提那個綠色的泰式辣汁

對我來說有點太辣,所以我只加了少許

蒜片我則沒有加了。。嘻嘻。。應該估到我是不吃蒜吧!

單是這幾種東西混在一起吃

我已感到那爽脆及酸酸甜甜的不同層次感

強力推薦給大家!去到這裡,必吃。

 

 

 

由於我們沒看清楚份量。。

所以頭盤、主菜、飲品以至甜品,每人各自都叫了一款 >.<

 

第二樣試的是April叫的【薄切三文魚片配泰式辣汁】

 

 

 

同樣有泰式辣汁

這次我醒啦,將辣汁撥走。。

哈哈!你們可會說我不懂吃呢?

但我真的好少吃辣的東西嘛,所以捱唔住了。。>.<


我撥剩很少辣汁

但仍然吃到超辣的味道,兼帶有好香的芫茜味

雖然辣,但酸咪咪的好滋味呢

反正我就是愛吃三文魚

嘻嘻~這裡的三文魚片很新鮮,不錯不錯!

而且這樣的做法很好啊,比煙三文魚更好吃更鮮味!

 

 

 

再來就是【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

看上去比平常的多粟米在面呢!

 

 

 

脆卜卜的,味好濃

而粟米好甜呀!

我喜歡那酸甜汁,很野味開胃而且減低了油膩感!

個人從來不大愛吃這類餅

很多時候面層都會有油份,甚至試過吃到滿口油 >.<

這裡的要算是很好的了

不過它並不很膠,可能因為是蟹而不是蝦的關係吧

吃到的又是另一類口感了~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好感動呀,嗚。。。是在泰國吃過的

在香港吃到之餘,還要保持水準

雞翼炸得鬆脆,肉汁能繼續保留,Keep住滑滑的肉質,讚!

味道方面,椒鹽味不算特出,只是洽到好處

個人喜歡較咸的,哈哈哈~~~

不過,單骨雞翼吃時真的好方便

這是我最愛的地方,嘻

 

 

 

【泰式牛肉意大利麵】

 

其實我是不吃牛的

不過一大班吃東西的時候,我總不會出聲話我唔吃

因為不想人家就我,而且吃一點點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大家都說好吃,我忍不住吃了一片

它可以說是乾炒牛河泰國版

味道很濃很野味,就像是BBQ的燒牛肉

意粉油了一點,不過未至於是碟底會留下一層油那種過份

或許近來我吃得清淡了,朋友們都說可以接受啊!

 

 

 

【鮮蝦炒金邊粉】

每個人的口味也不同吧

我就喜歡湯粉,但平常我老公最愛吃炒金邊粉

這天朋友們都叫了這個,我有點掛住老公仔。。

見有咁多食物,真想叫他來一起吃呢!

而且他往往是包底那個 XDDD

 

 

 

同樣地我也覺得有點油

這種油,並不是油膩的那種

是每條粉上面也有油,聽說這是泰菜的特色

你們覺得呢?


我對蝦敏感所以沒有吃~

但朋友仔說很爽口彈牙,羡慕死我了

唯獨喜歡的是這裡的炒金邊粉,炒得很爽口彈牙,正!

配上花生跟辣椒碎,很野味

 



再來當然一定會叫的冬蔭公

我好愛冬蔭公的,喜愛的程度是自己在家煲來喝

這天則點了【泰式河蝦冬蔭公湯河粉】

因為這裡並沒有湯,要喝冬蔭公唯有叫湯河粉

味道呢,並不像在泰國喝的啦

相信是要就香港人的口味,味道是好酸的而並不是太辣呢~

 

 

 

這裡的河粉也是正宗的

並不是港式的一條條幼身河粉

而是一片片的!


配上鮮甜的草菇,吃過再吃,好味!

 

 

 

主菜最後一道是【軟殻蟹墨魚汁麵】

墨魚汁麵是Lulu的摯愛


軟殻蟹一整隻上,呆掉了!

這時候其實我已經好飽

 

不過一場來到,朋友叫到,點都要吃些少~

那個麵好咸香,而且夾了好濃的蒜香味

如果喜歡吃蒜香味的朋友,一定會好喜歡!

 

 

 

今天加插了一個椰子雪葩

又是一個極力推薦的,如果你喜歡吃椰子

因為它並不是平常的椰子味雪糕那種

而是椰青味!!! 內裡還含椰青肉呀

好清新的感覺,也有點解渴的作用~

吃了那麼濃的東西,這就像是清洗我的味蕾呢!

 

 

 

因為接下來就是甜品時間

女孩子出外吃晚飯,怎可沒有甜品

沒有甜品的晚餐,是多麼不完美~

April叫的是【芒果芭菲】

嘩,看見就覺得透心涼,好想吃啦!!

 

 

 

Lulu就叫了【野莓千層蛋糕】

哈哈,這時候她好後悔呢

因為好飽,而這件蛋糕,足以四個人Share!!


我也幫她吃了一點

這個千層蛋糕口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極濃芝士味,配上士多啤朵果肉跟果醬

味道一流~


或者下次我會選擇下午茶時候來再慢慢品嚐^.^

 

 

 

與其說Lulu會後悔

我說,我徹底後悔。。。

好飽的時候,來一個好濟的【香蕉拖肥杯】




我以為我要飽死的時候

想不到,它又很好吃啊!

吃下去又不是想像那樣膩

雖然內裡有香蕉跟蛋糕粒

嘻。。到最後還是通通給我吃掉了呢~


我是大胃皇嗎?

但真的很好吃嘛! XDD

 

 

 

都是Kayiu醒!

細細杯的最容易搞掂~

是【鮮製蘋果金寶

 

只顧著聊天,我忘記了試啦~:P

 

 



最後當然不得不提這裡的【特色檸檬茶】

 

連冰子也是檸檬茶製出來的!

溶掉後也不怕茶會變淡~


喝下去的味道跟平常很不一樣

在泰國時已經好想知道點解,不過言語不通

所以這次我忍不住叫了經理來問問

 

原來這裡的檸檬茶是由泰國運來的新鮮青檸製作

是青檸的檸檬茶,夠曬特別呀~

所以來這裡吃東西的話,這個是必試的啊!

 

 

 

《GREYHOUND Cafe》

網站:http://www.greyhoundcaf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eyhoundCaf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