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

來到了炎熱的夏天!

 

蔓地這次拍穿搭好辛苦。。

好熱好熱。。一直在出汗!

未曾試過,汗是由額頭沿鼻樑流到臉上的。。。

一點也沒誇張的說~

幸好,至少最後眼妝也沒溶掉。。妝品好厲害啊!

開始考慮停一停穿搭文,冬天再來過。。你話好嗎?:P

 

~~~~~~

 

這次首先想來個少女味濃一點的韓裝

雖然我穿起後並不覺是十八、廿二

但至少會給人感覺活力一點,可愛一點

 

要做到這樣,首要條件是顏色

今次選整體是 「淡藍 + 白色」的配搭!

 

 

 

嘻,穿這條裙子出來是最爽的!

心口以上到肩的位置也是白色的網紗,特別透氣❤

 

雖然我手臂有點粗,但夏天就。。不理別人感受了!

盡情的尋找方法涼快吧~

 

我愛這類帶點斯文的連身裙

質料柔軟得來,仍能展示修腰的剪裁

個子小的人像我一樣,穿起少少修腰而帶點A字的連身短裙

看上去會有錯覺,像是高了呢!

 

 

 

我特意找來了白色的透明薄紗襪子

跟裙子的網紗來個配對!

將整個造型串連起來~

 

鞋子方面則找來了同樣是藍色的水松船底涼鞋

個人好喜歡這樣鞋子的啊!

因為它那藍色絲絨面鞋帶,在夏季出現帶來了特別的感覺

我喜歡它會增添我的高貴感~

而且我不甘於平凡,夏季就是要大玩其他物料!

 

不過這個只是絲絨面,內裡則是滑滑的皮質

就算沒有著襪子也不怕感到悶熱的。

 

嘻嘻,水松底的淺啡色反倒跟膚色聯繫了

看上去整體造型也很連貫

而且輕輕的鞋子,令我雙腳零負擔

實在值得一讚

 

 

 

 

嘻嘻,而首飾方面我亦選了藍色的東東

為了配合整體感覺,我選了一隻蠻特別的手錶

錶帶是那特別的藍色,加上銅色的錶肉,很復古吧?!

 

 

 

耳環方面

繼續愛那日本「Impression」的Front-to-back

今次跳出了一般米白色的珍珠設計

帶來多個切面的透明玻璃Feel

配上前方同樣是藍色的小寶石,襯上那金色的托

好華麗!❤

 

 

 

 

 

 

最後我則同樣選了藍色的包包去襯鞋子

大大個的包包,亦是復古風的設計❤

將整個造型變得更型格!

 

 

 

~~~~~~

 

之後就來個斯文上班Look

每次穿搭我也離不開的,嘻嘻~~

 

不過這次的上班Look更見活力

鮮橙色的背心裙子

襯上大圓點圖案的網網上衣

 

嘻,還是以清爽為大前題!

 

 

 

其實看上去會特別有女人味吧!

就這樣上班去~~~

我像秘書小姐嗎? XDD

 

 

 

其實一個包包的款式,是可以影響別人對你整體的觀感

看上是否斯文,就由一個像樣的包包開始

這樣型格的皮製袋子用來當公事包~很不錯呢!

時尚玩味一點~

 

 

 

袋子我選了橙紅色

為了不想整個造型都是橙。。。會變荷蘭隊 XDD

所以我選了黑色的鞋子,來個顯眼的對比

將整個造型的感覺找來平衡點

 

這類的涼鞋有點好處

看上去會是斯文踏實的

在寫字樓也不怕露趾了

 

 

 

嘻嘻,我選的這雙

後邊是紅色的蛇皮紋,高貴大方而且可以跟裙子搭配

鞋踭部份則設有金屬邊,襯上了手袋的金屬牌子呢❤

 

 

 

配飾方面我則選了和風的東東

桃紅的花戒指跟小花花髮夾❤

 

坐下來工作時,上半身會變得日本小姑娘 XDDD

一個套裝有兩個調子

 

 

 

夏天有時候太熱了

簡簡單單一個髮夾,將頭髮撥在一旁

既方便又清爽❤

 

 

 

另一邊不帶戒指,則帶手鐲吧!

 同一系列的花花圖案,增添了不少女性美❤

 

 

 

簡單的穿搭,就是這樣併奏出來。

 

 

 

~~~~~~

 

 

再來就是套裝款

最近都好像流行同款的上衣跟短褲/短裙子搭配

我就來試一下吧~

單看上身,會有點優雅感

 

 

 

我選擇了將它變成悠閒狀的

所以搭配了同色系的平底鞋

 

 

 

平底鞋子,鞋底有軟墊。所以特別舒適

我喜歡那鞋面上的一條條設計

帶來了悠閒的感覺之餘,又不會太平庸

那磨砂的皮面,將鞋子帶來了更舒適的感覺~

有時候周末約朋友逛街,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配飾方面,我則選了帶金屬感的獨角馬耳環跟項鍊❤

帶來了一點點的時尚味道

將整個格調提昇!

 

 

 

當然我可以選擇變成熟女Feel

只要將配飾悄為變一下!

而我亦說過,態度是看你如何演繹

嘻。。形態是可以變成斯文的

 

 

 

將整個調子轉變,由髮飾開始

我揀選了閃石跟珍珠排成的頭箍

想將自己變成小公主 ❤

 

 

 

然後襯上了珍珠手鍊!

我超級喜歡它,因為是我喜愛的類型

三條珠鏈併在一起,然後用上小花花配飾繫著

那個小花花是Daisy呢,好美啊❤

 

 

 

~~~~~~

 

 

最後一套。。。。

是我啊~當然來我cool一點! XDD

 

平常拍穿搭說實在的,要顧的東西好多

所以好多時候,妝容我會簡單一點

反正我就不是拍廣告模特兒那些

自己的分享文,所以沒有特別去處理

 

嘻,這次剛好喜歡上新接觸品牌的妝品

所以就即管試試轉色調❤

聰明的朋友,會知道我在說那個品牌

只要你有我過我早前的文章就可以了 ^。^

 

說回正題,嘻~~

 

這次就玩味一點!

來個搞鬼的造型吧!

 

來自Simpson家的Bart公仔

印在黑色的上衣配上閃令令的紫色珠片袖子

這時候我就來襯個型味重一點的黑白間條貼身褲子

韓風正吹著這種褲型

不過我有點胖,還是較適合真正瘦的正韓妹穿~

 

 

 

直條子的褲最好,看上去雙腳纖長了不少!

再襯上黑色的令面皮製袋子

時尚元素,齊!

 

 

 

我特意選上了一對充滿夢幻閃爍的高根鞋

令整個造型更添潮流感❤

 

 

 

鞋子鑲滿了閃石,充份表現了時尚味

表面的質料則是閃爍的磨砂面

跟上衣的珠片袖子互相呼應❤

 

 

 

耳環呢,我則選了。。。糖果色雪條形狀

呵呵。。純綷覺得它太可愛!

反正我需要玩味,就配上它吧~❤

 

 

 

同一色系的指彩、袖子跟項鏈❤

項鏈有骷髏頭的裝飾,而且亦有桃紅跟紫色等色彩

我個人覺得太夾了,所以也帶了它~

衣著的配搭,從來就是隨意的 XDDD

 

 

 

不過一個造型多搞怪也好

鞋跟袋子,我也要選擇一些中性的又或是單色系的

這樣比較易搭配,而且會令造型的一些感覺不會太Over

就像這套服飾,襯上了這個黑袋子跟靚靚高根鞋

整個調子也來得平均了呢~

 

 

 

最後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觀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們今次鍾意我哪個造型呢?❤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

BeLLE

~服裝~
Eusha Eusha K-POP

~首飾類及襪子~
Cozy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Cozy《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