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識蔓地的朋友、同事

以及家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超級咖啡精~

 

每日我都要喝上一杯咖啡

不論是因為提神

又或是止癮 XDDD

 

所以今次特別開心

因為可以試飲咖啡!

完全是我杯"啡"~

 

《NESCAFE》

【極品意大利泡沫咖啡】

 

wow.. 收到的是特別的包裝

盒是一個杯裝咖啡杯形狀

 

就看看它能否給我Magic Moment

 

 

 

咦咦~

一個盒子內裡都蠻多東西呢!

 

 

 

原來這次除了Cappuccino

還有另一款新口味

【極品絲滑牛奶咖啡

Premium Smoovlatte】

 

另外三款我跟同事常喝的白咖啡

也換上新裝!

 

 

 

這個包裝好美!

設計師應記一功~

 

 

 

一盒Premium系

只有五包~

三合一的即溶咖啡

 

 

 

主題是「Savor the Pleasure」

細味歡樂時刻

 

 

 

這包咖啡最令我感驚喜

是它的營養標籤

 

卡路里不高

脂肪含量低

 

 

 

這次拍攝出來的產品硬照

給人的感覺好高格調

 

 

 

打開後看見這五包咖啡粉

實在好興奮

充滿期待的說!

 

 

 

而驚世發現的

是內附五包朱古力粉!!!

即是說每次沖調

你也可以創造出自己一杯獨特的咖啡~

 

 

 

品牌亦好細心的送上

一塊有圖案的膠片!

 

我可以學弄花~

 

 

 

先是倒咖啡粉出來的時候

已經聞到好看的味道了!

 

 

 

蔓地跟著指示

先將咖啡粉倒進杯子

才注入熱開水!

 

你會看見未Stir

泡沫已經形成啦~

 

 

 

它的確是我看見的

即溶咖啡之中較多泡沫的了!

 

 

 

打鐵襯熱

於是我預備弄圖案

 

 

 

一包小小的朱古力粉

令我好緊張!

 

不過我最後失敗了 >.<~~

因為膠板跟咖啡的泡泡距離太遠

 

 

 

於是我沖過第二杯

今次我懶,先倒進熱水

才加咖啡粉

 

這樣做後,我的確後悔了~

原來倒轉次序是會影響泡沫的形成量呢!

 

 

 

不過由於這次膠片跟泡沫很接近

所以弄雪花圖案大成功

 

哈哈!我可以跟朋友們說

我識整花啦 XDD

超白痴的說 XDDD

 

 

 

其實當初看見這個產品廣告的時候

我已經想像如果我是那個模特兒

拿起杯子喝這個咖啡的時候

會有何感受呢?

 

哈哈!!我第一時間想起的

居然是秘密花園的劇情

 

有那個女子唔想有靚仔

主動錫自己呢 XDDD

 

而且是我的오빠 현빈 (oppa 玄彬)

沒想到這天我可以試飲

實在太感動了!


這個《NESCAFE》

【極品意大利泡沫咖啡】

比平常的白咖啡要淡

不過Cappuccino

一直都是比Mocha等奶味重一點

 

我喜歡這個咖啡容易入口

那淡淡的咖啡味

加上幼滑質感以及豐富的泡沫

簡直是一級享受


我會為它早點起床

早些上班來享受一下

為我的每一天帶來一個好開始

充滿了正能量、動力以及滿足感!!

 

 

 

哈哈,說到喝咖啡

有時候我最享受是

一邊吃朱古力,一邊喝咖啡

怎至乎加一兩顆朱古力進去

將咖啡的甜度跟濃度加重 

 

 

 

哈哈!不過好多時候

相信我已經忍不住口吃掉了

 

 

 

從來我喝咖啡的目的

只是希望上班時不要釣魚

因為我是長期唔夠瞓的

 

今次NESCAFE讓我知道

喝咖啡是因為要享受

 

享受那輕鬆的一刻

 

以後我要好好爭取時間

留返一點點的空間給自己

好好放鬆一下

相信寫文章的靈感會再多一點!

 

 

 

Special Thanks to [Style-Tips.com]

 

《NESCAFE》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