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地早前興高采烈的參加了

《Agnès b. Délices》舉辦的

「朱古力製作工作坊」

 

嘻,走到了位於K11的

「RUE DE MARSEILLE」

 

 

 

由於之前的活動延遲了

所以這天蔓地有點遲到

極不好意思呢!

 

去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不過大師傅好好人呀!

專程再講解一次給我聽

 

原來《Agnès b. Délices》的朱古力

都是人手製~

 

每天他就在廠房不停的煮朱古力

然後每天也會做出大量旳朱古力呢!

少些臂力也不行~

 

 

 

由於時間的關係

朱古力內裡的夾心一早預備好了~

 

一看便知道一款是黑朱古力

另一款則是牛奶朱古力

 

 

 

好戲在後頭

《Agnès b. Délices》獨特的兔子Logo

 

原來是一張張的貼紙來

當然,顏色的部份是可以食用啦!

 

 

 

就這樣,我上了個人學習班

全班同學仔等我 >.<

 

 

 

只要將之前的朱古力夾心

放進這個朱古力溶液裡

 

然後用叉子撈起

一直的等多餘的朱古力流回溶窩裡

 

 

 

之後將叉子"High"邊

令朱古力不會再有多餘的滴出來

放在牛油紙上便成~

 

看似簡單的步驟

蔓地從中失敗了幾次~

不是跌了在枱上

就是動作太慢,沾上的朱古力乾了

又或是沾得太多或太少朱古力 =.=

 

 

 

襯著面層的朱古力還未乾或變冷的時候

就要快速放上兔子圖案的「貼紙」

 

 

 

好不容易弄好一粒

就要去弄第二粒

我不能想像師傅如何

每天做出上萬粒的朱古力~~

 

 

 

哈哈,過程雖難

但看見製成品,滿足感好大啊

 



只要待朱古力變涼

就可以撕走貼紙

圖案就這樣印在朱古力之上啦

 

不過,其實蔓地是失敗的

兔子的耳朵並沒有印到朱古力

還留在貼紙之中 >.<

 

師傅說是我動作太慢

朱古力的面層變乾了的關係~

嗚。。

 

嘻,不過他超好人的

最後送我兩顆完整的給我 :P

 

 

 

~~~~~~

 

 同場加映 

 

出席工作坊的時候

正是品牌推出了新口味之時

 

即場有得試吃呢,超開心的!

 

左邊白雪雪的是

【蜜糖松露朱古力】

朱古力的甘甜

配上蜜糖的清新天然甜味

口感好新鮮呀!

 

右邊的是【冧酒松露朱古力

ku ku ku。。

蔓地一直好愛酒味的朱古力

即場吃了幾顆 XDDD

那種散發著酒香的甜蜜,多享受!

 

 

 

外表有著粉紅條子的是

【草莓松露朱古力】

嘻,我喜歡那清甜的果香

夾著甘醇的可可

是無法抗拒的

 

而那像有果仁在表面的

【玫瑰花茶松露朱古力】

玫瑰花茶香氣撲鼻

是特別清新怡人的朱古力呢!

 

 

 

嘻,這天玩得好開心!

給我遇上了《b. barista》

好想攬牠回家 XDDD

 

也多謝露露公主陪我去玩!

 

 

 

我跟露露公主一人帶一隻小兔子回家

嘻!我愛呀~謝謝!!!

 

 

~~~~~~

 

《Agnès b. Délices》

 

 

 

~~~~~~

 

「延伸閱讀」

 

✿來個手製法式朱古力 ❤ U Magazine x agnès b. DÉLICES 分享愛甜蜜派對:

 

 

✿母親節獻禮 ❤ agnès b. DÉLICES ~ Écologique有機朱古力系列:

 

 

✿入口難忘的朱古力 ❤ agnès b. Délices 夾心朱古力體驗會:

 

 

✿甜蜜渡佳節 ❤ agnès b. Délices 法式月夜時刻中秋系列:

 

 

✿漂亮好味的聖誕禮物 ❤ Agnès b. Délices ~ b. Glorious聖誕系列2013‏:

 

 

✿漂亮好味的聖誕大禮 ❤ Agnès b. Délices ~ b. Glorious聖誕系列2013‏

 

 

✿法國美食之初體驗 ❤ Agnès b. Délices ~ 法式烹飪班

 

 

✿*゚甜蜜滿載過新年 ❤ Agnès b. Délices ~ b. Joyous農曆新年系列2014

 

 

✿甜蜜味美。戀之情人跟元宵節好去處 ❤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 La St. Valentin 2014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