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各大網路都被《星星》洗版了!

你有沒有被誘導了去看?

哈哈,連一些男性朋友也開始耳仔軟

相繼加入了我們的《星星》行列呢~

 

蔓地一開始看這個是因為全智賢

之後就被當中的衣服、包包、手飾、化妝所吸引!

簡直是目不瑕給,媒體討論度爆燈

到後來才慢慢投入了去看劇情~

 

當中在各網路熱搜的

要算是「千頌伊唇彩」

某大國際品牌的

在香港更要留名排隊等補貨

 

之不過,最令我有共鳴的

是一幕「千頌伊要化妝才去醫院」

為了保持巨星形象的她

忍受著痛楚都要擦口紅

眼線畫得不好,乾脆帶太陽眼鏡

 

 

 

這款唇膏顏色淡雅

就算她睡在醫院病床中

還是這麼漂亮的~

 

 

 

要回校上課的她

亦是塗上了這款唇膏

Pink Pink的顏色

帶點少女味道

 

 

 

而這款唇膏

就是《Lolita Lempicka~롤리타 렘피카

【MON ROUGE 11】

 

 

 

源自法國的《Lolita Lempicka》

現是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

「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之一

 

之前有留意過是她家的香水

蘋果形狀,襯上金色的瓶蓋跟名稱

好美的呢

 

沒想到,現在被她家的唇膏吸引了!

 

 

 

正當大家搶購某國際大牌的唇彩時

我反而好奇

《Lolita Lempicka》這個品牌的唇膏

是怎樣的呢!

 

反正好喜歡那隻顏色

於是我便入手了一支!

嘻嘻~~~

 

 

 

【MON ROUGE 11】

色調是Rose Girly 로즈걸리

嘻,名稱沒有改錯

擦後會很Girly 

 

 

 

로리타 렘피카 Lolita Lempicka

몽루즈 MON ROUGE 

 

盒子上印有

 

사용 시의 주의사항

使用前注意事項

 

1。제시된 사용법 이외의 용도로

사용하지 마십시오

~除建議使用方法外,不要用作其他用途~

咦,好得意!

為何會有這樣的建議呢?

XDDD

 

2。고온 또는 저온의 장소 및

직사광선이 닿는 곳에 보관

하지 마십시오.

~請勿擺放過冷或過熱的地方

及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3。피부에 이상이 있는 경우에는

사용을 중지해 주십시오

~如有不良反應,請即停止使用~

 

建議零售價:37,000

 

 

 

盒子底部有句Slogan

 

 

환경 보전을 위해서

사용하신 용기는

분리수 거함에 넣어 주세요

~為保護環境

使用後的容器要分類回收啊~

 

 

 

 

打開後盒子內裡是深紅色

我想起了另一支我都好想入手的

【MON ROUGE 10】

鮮紅色的唇膏,艷麗奪目的!

不過是不常用的顏色

所以我最後忍手沒有入啦~

 

 

 

登登登。。。

唇膏的包裝設計跟盒子一樣

是粉紅色來的!!!

 

華麗時尚的,好漂亮呀!!

 

 

 

❤設計好花巧

周邊印有銀色的品牌名稱

 

單單是包裝已經好吸睛~

 

 

 

這支唇膏新鮮熱辣

嘻,是2月6日出廠的

韓國製造~

即是韓版來的

 

 

 

玫瑰紅色好漂亮吧!

印有一塊楓葉的圖案

 

 

 

不知怎的,我想起了Barbie!

芭比娃娃

 

 

 

擦出來其實是帶點Cherry色的

閃亮的質感,無需要擦Lip Gloss了!

 

 

 

不過蔓地的唇色比較深

我先在唇上擦了遮瑕

所以塗出來會變成像劇集裡

醫院部份的Pink Pink粉紅調!

 

我喜歡它帶點Cherry的味道

沒錯,是味道~好吃的味道 XDD

而且質感潤澤,不會顯唇紋

沒想到它能帶來這個效果

令我好驚喜!!

 

 

 

嘻嘻,早兩天出席晚宴的時候

我就試著用同樣方法擦口紅

所以看出來仍然是淡雅的

 

 

 

韓妝最引人入勝的

除了是眼妝外

就是唇妝了

千變萬化的唇妝實在好吸睛

平常簡單的方法塗唇膏

已經不夠玩了呢!

 

沒想到現在的我

為了漂亮,是會做多一點點~

 

 

 

晚宴過後,吃掉了所有唇膏

但在公眾地方,我已不能先擦遮瑕再塗唇膏

 

不打緊,就直接塗唇膏吧!

你會發現,唇色會變為類近櫻桃色

就是千頌伊上學時的唇色

 

一支唇膏可變兩款色調

嘻,好好玩!

 

 

 

這款唇膏的淺調

配上清淡的化妝

身邊男仕大愛

說這樣清新的妝容比較好~

 

男仕們還是不愛濃妝的女性 >.<

 

 

 

蔓地好愛這樣的淡粉紅

覺得看上去年輕了

還會變得Girly呢

 

 

 

《Lolita Lempicka》

沒有令我失望!我的化妝品寶庫

又多了一個喜歡的品牌了呢!

 

 

《Lolita Lempicka》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