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講過肌膚鬆弛會顯老,只要好好護理保持緊緻的肌膚,看上去會年輕一點。


不過有樣東西的出現,莫講說是顯老,它簡直就是老的象徵!

它是什麼?就是眼睛周邊的皺紋!!


每當遇上朋友視線相交的時候,人家第一眼看就是你的眼睛。如果在這時候看到的是眼紋以及眼角的皺紋,你的年紀就會被出賣了。


所以好多時候我也會跟自己說,在還未出現皺紋時就要好好防止它的出現。否則出現了就後悔莫及!


《CNP Laboratory》的〖Hydrogel Eye Lifting Patch〗

~ 水凝膠原提拉眼膜

就是維持眼部周邊肌膚緊緻的眼膜,防止皺紋的出現❤

 



一盒有4包,大概可用上2星期。

 



一包有一對的眼膜,眼膜是呈半月形的呢!

 



眼膜的表面是毛絨狀,而另一面就是膠貼。

 



打開後就見到眼膜的凝膠狀的,內裡蘊含了豐富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保濕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

 



然後每次我都會緊貼眼肚位置來敷,後來我發現若果再調教一下角度。

眼膜的尾尾位置再貼上一點的話,這樣眼尾至太陽穴位置都會被眼膜覆蓋更好!

這會更有效提升那裡的彈性,相信要防止魚尾紋時會有更好的效果。

 



這個眼膜的貼服度很好,在敷眼膜時我可以隨心自由活動。

而且敷的時候一直都感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敷上10-20分鐘便可卸下。

 



我喜歡是卸下眼膜後,沒有任何的黏膩感甚至任何感覺 XDD

起初的時候甚至乎懷疑它是否有作用的!


不過用上一盒後,發覺眼肚確實變細,而且一些幼幼的眼紋也消失了。


這不經不覺便變好的效果,令我有點驚喜❤

 

 

 

《CNP Laboratory》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