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每天接觸到的自來水,除了是否適宜飲用會否影響健康外,原來也會影響到秀髮的髮質?

 

因為平常接觸到的自來水,內裡含有氯及鈣等雜質,甚至乎地下水管繡蝕所帶來化學物質,這些都會為秀髮帶來傷害!

 

所以除了要用適合自己及好用的洗髮護髮產品外,要從根本著手解決問題。最近就有針對問題根本的產品出現啦

 

Lavacqua》的〖Volcanic Water Final Rinse〗

有如其名,是一款在清洗秀髮後作為淨化的最後步驟的產品!

 

 

 

科學家深信累積在火山附近的蓄水層有著多個世紀的歷史,這些蓄水層蘊含大量的寶貴礦物質。

 

而這款產品就是來自歐洲最大規模並且最活躍的意大利埃特納火山!

 

 

 

這裡的火山水含有礦物質,如鐵、硒、銅及鋅,能為秀髮帶來光澤、亮度以及柔韌度,並適用於所有髮質。

 

:缺乏鐵質會導致脫髮,所以含有鐵的火山水能防止脫髮,並能提昇氧及營養物質流進至髮根及頭皮,改善整體髮質。

 

:銅亦是黑色素的一項重要因素,能夠有效防止白髮形成。

 

:缺乏鋅會導致蛋白質結構的劣化,當中包括毛囊。弱化的毛囊最終會脫落或受損。所以補充鋅能促進健康秀髮生長。

 

:硒能破壞於頭皮上的一種真菌-馬拉色黴菌,並且有助於荷爾蒙的正常運作,推進秀髮的生長。

 

 

 

〖Volcanic Water Final Rinse〗當中更含有十多種草本成分的護髮配方!包括:

 

1. 百里香

幫助提升整體秀髮健康。

 

2. 款冬花

具有高濃度氨基酸、礦物質,能支撐髮絲並令秀髮更強健。二氧化矽舒緩頭皮,能清除積聚物,增加髮絲彈性同時亮澤秀髮。

 

3. 蓍草

有效提升防腐、防止乾澀、防汗等功效,並散發陣陣的幽香。

 

4. 樺樹皮

有助強健秀髮。

 

5. 馬尾草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二氧化矽有助於強化脆弱易斷的受損髮絲。

 

6. 蕁麻

改善秀髮的整體外觀,以及解決油性髮質的問題。

 

7. 迷迭香

修復乾燥捲曲髮絲及亮澤秀髮,並能有效刺激毛囊及頭皮血液

循環,有助頭髮生長及令秀髮更強壯,同時減緩過早脫髮及頭髮灰白的過程。

 

8. 薄荷

作為護髮素,舒緩乾燥及油性頭皮。

 

9. 薰衣草

能為頭皮提供養份的天然產品,促進髮絲健康。

 

10. 蜂蜜

含抗氧化劑及髮囊所需營養物質,讓髮絲保持柔軟順滑。

 

11. 

具有滋養作用,促進微絲血管中的血液循環同時灌溉肌膚。並有效清除髮絲表面鱗狀積聚物及撫平秀髮角質鱗片,有助保持秀髮順滑,並回復閃亮動人。

 

 

 

了解完產品後就正式試試啦

產品的噴咀有開關掣呢,第一次用時要留意留意^_^

 

 

 

首先試試噴出來,發現個噴咀好好用!

噴出來的火山水是薄薄的一層而且發散得很平均。

沒想到用於頭髮的產品也會講究其設計呢。

 

 

 

這支秀髮用的火山水究竟怎樣使用?

我會於洗髮後,在半乾濕的狀態下噴上它!

與一般護髮產品不同,這個火山水對頭皮有好處的礦物質,所以此產品是可以直接噴灑於頭皮上的。

 

 

 

起初我會覺得好難使用,因為瓶子體積大而且有一定的重量。

後來我發現換轉是用上姆指來按掣,會順手好多呢!

之後就覺得好方便啦。

 

 

 

用上了兩個多星期後,原本極度鬆散的頭髮已變得柔順好多!

雖然看上去還有點鬆散,但其實摸上去已經有很大分別。

至少秀髮已不再打結,所謂的「天線」已減少了很多。

 

最開心是染髮的褪色問題減慢了,看來在下一次染髮後如果好好維持使用,相信褪色的速度會更慢。

嘻嘻!那我就可以再久一點之後先需要去髮型屋了呢 XDDD

 


如果你問我平常都有不同的洗髮水、護髮素等好用的產品,還真的需要使用額外的東西嗎?

說實在,如果你好像我會常常染髮的話,相信會有切身同感是無論用上多好的洗髮護髮產品,都好像到了某一個樽頸位。

硬是不能再有進一步改善髮質的情況。


用上這支火山水後,就好像肌膚用上神仙水一樣幫助其他產品發揮更好的功能。之不過這支的功能有點不同,是幫助阻止其他外來對秀髮有害的物質。

用後你會發現原來你只要做多一點點,就可以有幫助的時候,何樂而不為呢?


~~~~~~

 

《Lavacqua》

 

網站:

 

Facebook:

 

銷售點:

watsons glam by STEAM 有售 

銅鑼灣恩平道44 – 48 號恩平中心1樓 (屈臣氏旗艦店內)

售價:HKD$290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