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夏日常常汗流夾背,面部出油出汗的狀況亦變得十分頻繁!

 

所以毛孔特別容易過度積聚油脂以及污穢,毛孔粗大的問題亦相逐漸變多。

如果角質層越積越厚,這個問題更難於解決。

 

所以我最近特別留意上一些針對肌膚深層清潔的產品!

 

日本DTC的〖white白泥去角質啫喱〗

 



拔開外面的招紙,就可看見本體是磨砂白色的樽身襯上粉藍色的波點❤

 



這個產品就是透明的啫喱狀,而且帶點像膏狀似的。




質感十分冰涼舒服!推開初時只有水漾滑溜感!

 



再繼續打圈後就發現開始有白色的顆粒出現!

是啫喱起了出來的老化角質呢。

 



當試上面的時候情況同樣有出現,除了白色顆粒的出現還 感覺像在做磨砂一樣。

但就比平常的磨砂感覺柔和很多,亦特別水潤!


最開心是用水沖淨後,肌膚並沒有猛緊感。

不過始終進行了徹底的清潔,個人還是認為沖洗後要立刻塗上補水及滋潤的產品,這樣比較好呢!

 



由於這支產品可以有效去角質層的關係,除了全面的打圈外,我會特別在鼻頭、鼻翼、鼻翼兩旁與蘋果肌之間、額頭以及嘴角的部份塗多一點啫喱,特別在這些部位再按摩多一點!


藉此希望作更深層的清潔。

 



若你問我這支產品的效果?

我可以答你是會令肌膚看上去潔淨以及亮白了起來!

相信產品含有的白泥成分果真能吸走毛孔內積聚的油脂及污穢,而且蘊含成份甘油,熊果苷,百葉薔薇花,能輕易清除毛孔內 的殘留角質!用後確實是乾淨了不少。

不過並不會一時三刻就做到,要維持每星期使用1-2次,慢慢去令肌膚保持潔淨,美白的效果才會出來啊。


其餘的部份是要經過用上一段日子後,發覺化起妝來特別貼服以及唔容易甩妝。

相信是因為肌膚的角質層減少了後幫助肌膚日常吸收後續護膚品的能力!

最重要是不用再做黃臉婆了。

 

 

產品目前於莎莎發售。

 

《DTC》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