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年尾的節日後,好快又到農曆新年了!

這期間真的非常忙碌,節日過後忙於清理公司的文件。

快要新年了,又要在假期前預備好事務。

加上這陣子天氣很不穩定,肌膚亦隨之而變得差。


所以我想到的,就是要勤力一點去敷面膜,希望能夠替肌膚急救一下!


最近日本頂級護膚品牌《POLA》推出了一個對付懶人的面膜:『B.A活肌再生敷面膏(B.A The Mask)』


蘊含獨創蓮子B.A活化液(Renjouka+A-B.A Liquid),能瞬間喚醒無活力的休眠細胞,為肌膚傾注活膚能量、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光澤、使肌膚瞬間回復嬰兒般柔滑緊緻!




"蓮子B.A活化液"(Renjouka+A-B.A Liquid)是《POLA》獨創的新成份,抽取蓮子發酵的精華再配合A-B.A活化液複合而成。


用來喚醒無活躍力的休眠細胞,以及轉化成有活力和健康的細胞,使之能吸收其他美肌成份,促進激活細胞生命力!

 

另外亦含有以下成分:

1. Nao Extract

 

⇒ 強化修護力量 (集合)

 


2. Swertia Japonica Extract 獐芽菜精華

 

⇒ 強化修護力量 (伸展)

 

3. Clove Extract 丁香精華

⇒ 加強黏附力

 

4. Centella Asiatic Extract 雷公根精華

⇒ 促進骨膠原增長

 

 

每隔5天使用一次,保持細胞的活躍力。

 



你會發現此產品是用上揼裝的!!知道為什麼嗎?

 



而且一定要垂直地向上使用!

 



因為它是泡沫狀的呢!!

噴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緊緊地貼著肌膚。

雖然巿面對上亦有類此的產品,不過今次《POLA》特別加入了之前提及過的獨家成份,會令此產品更能有效滲進肌底層呢!


經過一陣子後將泡沫推開,你會發現質感變得有點像濃郁的乳液,並緊緊地密封著皮膚。不到一陣子已大部份被吸收了!

 



這個敷面膏是在完成所有日常的保養程序之後使用,所以大家可以照洗臉兼塗好所需護膚品後就用上它,它是無須要清洗的呢!!!! 


每次只要搖5至10下後將罐身直立,取出一個乒乓球份量於掌心。

 



產品質感細緻及綿密,能緊貼密封著皮膚的。

 



在面部點5點,然後用指尖將泡沫均勻塗抹密封全面。

看上去就像貼上了白色的Paper Mask一樣!

不過能夠控制敷的範圍,換句話說,我可以敷至唇角及鼻翼兩旁需要特別照顧的地方

 



敷的過程只須3分鐘就可以啦

 



3分鐘完結後,是不需用清水沖洗的!

只需用雙手輕柔推開,直至泡沫完全消失為止。

敷面膏會好像被吸進肌膚一樣!

這個動作有助將成分推進肌膚底層呢。




及後我在額頭位置用手塗開,發現敷面膏好快便徹底滲進肌膚。

平常很多乾紋的額頭,已經即時變得飽滿又細緻!

 



其實每次只需用手掌蓋著臉頰3秒鐘,然後蓋著前額和下巴3秒鐘,就能幫助促進成份的滲透。

 



最近隔幾天又用一次,用上幾次後已明顯地覺得面部肌膚變得柔嫩細緻,臉色也由暗啞變得亮白!

加上這陣子天氣乾燥,我喜歡它能夠提供滋潤感。令肌膚時刻潤澤飽滿兼有彈性,面對寒冷乾燥的天氣,我也可以感到柔滑舒適呢。

 


~~~~~~

 

 

 

《POLA》

 

 

 

 

 

 

~~~~~~

 

 

POLA 美容專櫃: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 2955 7288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概念店 2918 1578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5545 0795 

尖沙咀崇光百貨 3911 1035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