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LYVELY》是韓國人氣服飾時尚購物網站www.imvely.cn推出的化妝品品牌。


imvely的室長兼模特jihyun在韓國擁有很高的人氣。

她的化妝品、服裝受韓國女生粉絲的追捧和關註!


今次就我讓試試她家的唇膏吧。

 



唇膏簡簡單地用上磨砂的質感,黑色的外型配上大大隻的白色字體,簡單得來份外型格。

 



唇膏色方面是No.19,性感的胭脂紅色。

 



很有都市女性的調子。

 



塗出來色澤卻並沒有想像中地亮澤,有點啞色的。

但勝在輕輕力已經很「出色」了!

 



我習慣都會塗開,看看它的質感。這支唇膏並不是滑溜的一類,所以並不適合用作後補胭脂了。

不過假若真的忘記帶胭脂的話,可以輕輕先印在手背上,再用手指輕印在蘋果肌位置吧。

輕手一點,出來的效果會更自然,這個色調亦適合作胭脂的呢。

 



不過這支唇膏塗在雙唇的話,又出乎意料地有亮澤感!

而且我並不是塗太厚,也非常的顯色了呢。


好像這天,我只是略加底妝而還未作眼妝的時候,看上去樣子已經很有時尚的感覺了!


令臉色看上去顯白了不少,提升了個人的氣質啊。

就算吃過東西,還是會有著輕微的亮紅色,令人一整天也充滿生氣,也算是持久的唇色呢。

 


~~~~~~


《BNTnews》

 

 

網站:


Facebook:


~~~~~~

 

 

《iVel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