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針對秋冬的天氣,韓國品牌BRTC推出了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第一安培精華


由於是一款持久保補濕的精華液,被視為韓國的"神仙水"

採用上藍色的設計,更表明了補水的主要功效!



精華液含有乳酸桿菌、糙米發酵物、綠茶提取物、

薰衣草提取物、矢車菊提取物、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母菊花葉提取物等等!


更中含有的酵母提取物綜合發酵成分;

可以幫助改善受損肌膚增強肌膚彈性;

保持肌膚活力以及恢複健康的肌膚狀態。


並具有美白保濕、祛斑抗皺,

改善膚色,提亮肌膚以及鎮定皮膚等功效!



我喜歡它金屬感銀色的蓋子襯上透明磨砂瓶身!

特別有專業的感覺~~~



旁邊亦特別印上刻度,就像實驗室裡的量杯一樣!



瓶咀特別配有小塞子,令產品未到手中之前,

亦能維持好的質素!



看見這樣的設計,我會特別想配合化妝棉使用!



不過既然它是精華液而不是化妝水,

我還是直接用手吧!


透明的精華液,倒出來看似水一樣,

亦好像很快便流走。


當然,它並不是稀如水呢~

反而推開時,會感到它的質感有點像油的濃稠度,

卻又不像油份那樣黏膩!


個人覺得用拍打的方式,較易幫助它滲進肌膚~



塗上面時,就有如洗臉一樣!

哈哈,要特別快手去塗~

否則會感到滴出來似的~



不過,我敢說它最大的優點

是能𣊬間恢復肌膚狀態,即時有極之好的補濕效果!

每每在公司,忙到人仰馬翻後感到疲累時,

或是肌膚乾燥得猛緊的時候,

我會用上它去為肌膚即時注入活力~


它的質感是特滑的!!!

就算不拍打用掌心慢慢按摩,它亦會迅速啟動滲到肌膚之中~


每次塗抹後,我都會精神為之一振~

臉仔看上去會即時水潤飽滿,亦感到舒緩及放鬆❤

而且一整天臉仔都會維持水潤,

所以這支精華是我現在放在公司必備的滋潤好物。



《BRT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RTC

《BNTnews》
網站:http://bntnews.hankyu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ntnewsU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