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蔓地參加了一個「Stylesfeed x CAUDALIE」的工作坊

晚上走到了中環的《CAUDALIE》的Boutique SPA~

嘻嘻,我早早對這個品牌好有興趣了!

所以這次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吧~



來到工作坊,首先被吸引目光是這裡旳飲品跟食物 XDDDD

飲品是與葡萄有關的,原因是品牌有名的就是從葡萄成分開始!



這次工作坊與平常出席的博客聚會或是發佈會很不同的!

因為這次是我們全亞洲率先第一批去試用品牌最新出的產品~

那時候還說要保持神秘感,不可向外公開~

感覺自己又變回了試用專員 :P



《CAUDALIE》的創辦人擁有家族的葡萄園,

一次機會下認識了多酚專家之一的費鄧教授,

開始了研究,最後從葡萄籽萃取之中,用上專利穩定技術,

創立了《CAUDALIE》這個品牌!



《CAUDALIE》在全球各地開設了Boutique SPA~

並在法國有自己的葡萄園及葡萄酒療溫泉中心!


以溫泉的新生功效,結合葡萄樹和葡萄精萃,創建獨特的溫泉護理。



用上葡萄這種成分,可以抗老及令肌膚亮澤!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在香港試試這家的SPA❤



這次工作坊發現品牌隆重推出的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工作坊還特別教我們塗抹的技巧,包括眼部按壓!

個人最憂慮是眼睛隨著年紀而開始下垂。

所以特別記住眼尾要按摩提升外,眉骨以下的位置也要留意。



及後我帶了一整套回家!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包括了精華、眼霜、日霜以及晚霜,可謂照顧周到。



〖白黎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提升面部輪廓、緊緻肌膚}

它又名「3D 立體輪廓緊緻精華」

含有品牌獨有專利抗皺組合:

葡萄藤白藜蘆醇結合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有效增加肌膚細胞內的天然透明質酸生產。

另含白黎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有助肌膚結構回復年輕,看上去更緊緻有光澤,

重塑面部緊緻輪廓。



精華的設計是用上滴管~

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滴管有待改進!

每次取出的用量較難掌握。



精華是白色乳液狀的!

質感比較稀,所以較易推。

每個產品的盒子,內裡都有圖解

教大家塗抹方法!



上面後感到它幼滑而不膩,並且很快便滲進肌膚。

塗後感到清爽而不潤,所以開初還會以為塗得不夠多,

後來用上一段日子,使用份量亦開始減少!

因為隨後的面霜已可補回缺乏的滋養感。



雖然產品建議配合按摩手法來提升抗皺效果,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並不夠滋潤感來讓我進行按摩。

所以按摩的部份我留在之後再做~


雖然它的滋養感並不足以用來按摩

但是亦不會令面部乾燥或是繃緊~

單獨使用再配上專為補濕而設的面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日霜SPF20〗

{緊緻提昇、修復皺紋、不含油分}


它是一款緊緻提升及修飾輪廓的保濕日霜。


同是含有獨有專利抗皺組合:

葡萄藤白藜蘆醇結合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有效增加肌膚細胞內的天然透明質酸生產。


並具有SPF20防曬因子的保濕日霜

-不含油分,有效撫平皺紋,

簡單一步即可重塑肌膚的細密緊緻度,

令肌膚看上去更年輕飽滿。



瓶子設計是尖咀形的!

控制份量較容易~



跟一些防曬產品的質感差不多!

都是白色兼有著那種一嗅上去就知道有防曬功能的香氣。


推開後發現它的滋潤度很不錯,並調亮了膚色。



這款面霜,亦是建議一併塗於面部及頸部!

同時間一起改善皺紋的問題,並提升緊緻的功效。



塗上面時感覺好像塗防曬~

乳液狀的面霜容易塗抹,而且延伸度很不錯!



雖然它像防曬,但質感幼滑又滋潤

用上一整天也沒有出油的狀況,可見毛孔並沒有因它而阻塞~

反之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紫光線的破壞呢!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修護晚霜〗

{締造柔滑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主要於晚間促進肌膚再生,減淡皺紋,

回復柔滑緊緻,膚色更透亮有光澤。



包裝附有小棒子方便提取面霜~



面霜是前兩樣產品之中,質感最厚最滋潤!

之前說過我喜歡按摩面部~

我會選擇使用面霜同時作按摩!



上臉時,它的豐厚質感令我好驚喜!

幼滑到很易推~

除了可推展至較大的範圍外,是非常適合用來作按摩之用的。



我會特別注意臉頰及蘋果肌的範圍,

特別要由內至外,由下至上去推!

可以提昇臉部的輪廓呢~

而想有效減低雙下巴,就要按壓下巴及腮後位置的穴位!



經過按摩後,臉仔不會有太多的面霜殘留~

摸上去又幼滑又水潤,看上去更有亮澤感呢!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眼霜〗

{抗皺、改善浮腫及眼瞼提升緊緻護理}


同樣含有獨有專利抗皺組合:

葡萄藤白藜蘆醇結合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有效增加肌膚細胞內的天然透明質酸生產。



眼霜的質感則是輕盈而水份充足的。


建議眼霜塗於眼周肌膚後打圈並要延伸至眼角外側!

還有一點我之前也忽略的,是這支眼霜亦可塗於唇仔的周邊~



眼霜細細支,尖咀形狀方便取出適當的份量!

並且讓我可以真接擠到眼周的肌膚 XDD



之前提到在工作坊所學的眼部按摩手法吧?

除了大家都會懂的眼尾部份的提升按摩外,

今次我最愛是在眉骨以下的地方向上提拉!



因為用上這支眼霜及配合提拉按摩後

我的眼睛自此看上去大了!


眼皮感覺最大,首星期試用已覺得眼皮變得輕了~

其實是減卻了水腫的問題,及後更感到緊緻了不少。

而且眼周的乾紋最為明顯減少呢!❤


用上了這系列大概有一個月!

最高興是整體臉部的肌膚也緊緻了不少,

拍起照來,看上去像是瘦了一樣~

輪廓亦因此分明起來。


最重要是眼周的肌膚,緊緻度提升後,

其實實個人看上去亦感到年輕了一樣,老態隨之消失了呢~

~~~~~~

《CAUDALI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