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快樂呀大家!!

祝大家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越來越靚^.^


農曆年有幾天假期真是好開心~

蔓地我年初一及二就忙著煮齋菜及煮開年飯

其餘時間就是去拜年囉!


直到今天年初三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啦~

身痕痕的又想出街逛

想起了之前到過的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 Mall)

似乎要去行過大運了! ❤

 


Moko Mall內部進行了大改革,亦已裝修了好一陣子

近來開始陸續有店舖開幕~

就好像《FOSSIL》這個美國時尚休閒品牌亦已進駐商場了!


現在就讓我回顧一下吧!

大家也不妨襯有空去逛逛啦❤


《FOSSIL》的MOKO店,

裝修設計充滿了美國的復古文化

我喜歡它一貫的淡木色設計,想起了那淡啡色的皮製品

亦是品牌向來的形象-活力與永恆復古的品味。

 

 

 

 

說到農曆年又怎少得喻意好運的紅色及金色物品呢~~

品牌特別挑選了多款的袋子、銀包以及腕錶

這些物品除了在農曆年有美好的喻意外

其實在平常亦可以為造型帶來一點點時尚感!

是好有Chic的配搭~

 

 

 

不難發現,店裡面有一道品牌極富代表性的Tin Wall。

所以這天也有一個DIY環節,

就是替這些Tin添上圖案及彩色~

好讓大家感受一下品牌的活力!

 

 

 

蔓地我是好喜歡DIY玩意的

嘻,簡單地用不同色彩的筆,加不同顏色的印章去玩創意~

 

哈哈,由小到大我的創意是。。。 零!

這天我就又做了小學生級的作品啦~ XDDD

不過彩色繽紛的,主題是。。

嘻~陽光、海灘、跑車。。

我,期待著夏季的來臨!

到時候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吧~

 

 

 

活動未正式開始,我就有四處逛逛啦 :P

《FOSSIL》MOKO店擁有復古摩登風格

其中會擺放了女裝的袋子

牆上張貼了模特兒的照片

可以讓人聯想起其袋子可以配上哪種穿搭風格!

 

女裝的袋子有手提的、單肩與斜揹任君選擇

 

試想像穿著粉色調子,再搭上淺啡袋子跟鞋子

這種休閒風格一定會很漂亮❤

 

 

 

男士系列反而很有復古感!

我愛男士穿上英倫風的復古服裝,

然後搭配上擁有復古感的深啡系皮包

男士味道會是極緻地發揮出來~

 

又或是內裡裇衫襯上冷衫,再穿起卡其色的扯布褲跟皮革靴子

在Smart 與Casual 之間,揹上帆布的背包

會很有個人風格^.^

 

 

 

店內還有各款銀包,長型,中型跟方型的也有!

我喜歡銀包的㕷鈕位都是有多一條皮帶子

女士們好多時都會塞到銀包脹脹的

有這個條子,銀包有多厚也不怕了呢❤

 

 

 

重頭戲就是男裝腕錶,蔓地最愛品牌的東東

好有獨特的風格!

 

手錶亦是《FOSSIL》的重點產品

品牌將手錶變成不只是計時的工具,

而是表達個人風格的必需品!

 

於日常配搭之中,手錶亦是重要的時尚單品。

如果要我選擇買一樣東西,相信我會先買走它的男裝腕錶❤

 

 



然後,活動便開始了!
品牌邀請了時尚博客Cindy Ko
將品牌2015年春季的皮具首飾來個Mix and Match~

Cindy 喜歡所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懷舊事物
就好像《FOSSIL》以懷舊設計及復古風格的手錶及皮革用品
其中她選了《FOSSIL》SS15 女裝皮革手袋

【Emerson】來訴說她的穿搭之道!


白色而帶有淺灰與淡啡部件的手袋

它就穿起了白色的無袖外套,內裡穿上淺藍色的上衣

跟這個手袋便能夠搭配出休閒而不失時尚的調子。

 

 

 

 

 

同場Cindy安排了模特兒示範

《FOSSIL》SS15的手錶首飾配襯出日與夜的Outfit!


簡單的黑色蕾絲、白色裇衫領跟袖口

黑色的裙子跟高跟鞋~

帶起了玫瑰金的錶跟耳環,突顯了女仕那種高貴的味道~

黑與白之中,就來個淺灰的袋子

整個造型完美顯現了時尚女仕的品味。

 

 

 

至於日間的造型我最愛!

粉紅Pink Lady ❤

白色的小圖案裇衫,襯上粉紅的短裙子已經是很可愛的女性了!

配上桃紅色的小袋子,非常很吸睛的女士造型!

再戴上粉紅色的錶!!!

這樣的女士,有那個男士不愛?!!

 

 

 

《FOSSIL》限量版 【Tailor三針

 

粉紅色的手錶,真是好吸引愛美的女士

 

它的包裝也一絲不拘,用上啡色皮革腕錶 Box

盡顯構造之皮飾及材質的天然韻味,

皮飾外觀乃《FOSSIL》傳承經典工藝打造。

 

錶殼採用高拋光玫瑰金鍍層

最令人驚喜是鑲墊全包邊構造

無論是錶帶或是銀殻周邊,都有粉色的皮革呢!

 

 

 

 

 

嘻,我即時亦忍不住要試帶!!

好想帶它回家 XDDD

襯我嗎?^.^

 

 



同場我亦看上一隻男裝腕錶
靈感來自二次世界大戰戰機的限量

【Aerofliter 深褐色皮革腕錶 Boxset】

 

那個迷彩綠的Box內裡已經夠吸引了!

男士深褐色錶帶,錶面用上淺綠色的字體

帶上它個個都變型男~

嘻,我腦海裡就浮現了幾位帶點野性的男星。。:P

 

 

 

 

 

現在《FOSSIL》SS15最新系列已經登陸MOKO旺角店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囉!

 

 

好,我都要出門逛街了呢~

新年快樂啊!

 

~~~~~~

 

《Fossi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