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蔓地之前出席了《BIOTHERM》新品

全新溫泉水潤保濕凝霜Aquasource Cocoon】的發佈活動

(詳按此


活動後我帶了它回家,試用了好一段日子

不過之前一直都好忙,所以推到現在才能分享用後感呢 :P


它又名〖溫泉寶寶〗~

瓶子圓圓的又真是像個寶貝一樣

 



打開後,有個白色磨砂的小蓋子

嘻嘻,我喜歡它這樣的磨砂設計

有一種新鮮感,而且特別感到優雅

 



〖溫泉寶寶〗是「AQUASOURCE」系列裡面

最為補濕的產品,滋潤度特別提昇了不少

是為中性乾性的肌膚而設 

 



帶點粉紅色的〖溫泉寶寶〗


含專利成分:

1. 細胞間脂質 5

能夠激活表皮脂質自我製造,於表皮層進行新陳代謝,即時與角質層內的其他脂質結合從而強化角質層,維持皮膚的鎖水能力及重塑天然防禦屏障。

 

2.  水潤修護複合物

由兩種植物衍生而成的酯構成,擁有良好的軟化或紓緩特性,持續令肌膚獲得滋養及保護,讓肌膚不因季節氣候變化而變得脆弱,締造柔軟嫩滑的膚質。

 

3.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

蘊含 9 種微量元素、4 種維他命 B、23 種氨基酸,

與皮膚天然儲水成份 NMF 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近 9 成,

令其更易被肌膚吸收,發揮再生、修補及紓緩功效,

促進表皮更新及改善角質層的細胞連接,

令肌膚柔軟、嫩滑,充滿光澤。

 

 

4. Mannose 甘露醣

能增加表皮細胞厚度達 24%,提升肌膚儲水力,

同時能促進肌膚更生及全面提升膚質。

雙管齊下,有效改善皮膚更新、細胞凝聚力、儲水性

及天然防禦屏障的完整性,維持肌膚的舒適感覺。

 

 



淡粉紅色的它,推開時發現質感很像凝膠~

厚厚的一層感覺會是極滋潤的一種

並且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不過起初會覺得它質感厚重且比凝膠厚

及後發現它卻是輕盈的好易推開,但同時極之滋潤呢!

 

 


它的滲透度卻是以厚重的凝霜來說比較快的了!

 



我喜歡它塗搽時會感到非常冰爽舒適

彷彿能掃走疲倦感!


有一種好Fresh及Relax的感覺~

其實上臉後才發現它那厚重感

之不過像是一塊保護膜多過黏笠感啦~


而且皮膚看上去亮麗及雅緻了不少呢!

 



過了一陣子,肌膚會變得水潤亮澤!

其實未用之前,我的肌膚處於缺水及差的狀況

因為那陣子病得好久,肌膚也隨之而變得很差~


後來用上這個凝霜

確是為我的肌膚注入了生氣一樣

臉仔變得飽滿及亮澤無比

看上去就像是充滿了水份呢!


第二天醒來臉仔一樣滋潤無比~

這是它給我的最大驚喜!

至少臉仔不會再因乾燥而上唔到妝啦!

 

 

如果說要在乾燥以及寒冷的天氣給肌膚補充水份

我會誠意推薦這個非常保濕的〖溫泉寶寶〗

 

不過如果你本身是油性的肌膚或是在潮濕的天氣使用的話

它則會有點潤了呢~

 

所以呀!

我會選擇在肌膚嚴重缺水或是差時用它作為「補品」呢 

最好就是要搭飛機出Trip時帶它去幫肌膚「進補」:P

 

~~~~~~

 

《BIOTHERM》

 

~~~~~~

 

「延伸閱讀」


✿ 倦眼?No way!BIOTHERM SKIN。ERGETIC Eyes活肌醒膚眼霜❤



✿ 肌膚急救員 ❤ Biotherm ~ AQUASOURCE Non Stop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2/12/biotherm-aquasource-non-stop.html

 

✿ 歡度童話般的新春 ❤ BIOTHERM ~ 全新「溫泉水潤保濕凝霜」x 芬蘭插畫大師 Sanna Annukka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