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地有時候也是外貌協會

當看見靚的東西,唔理內涵就會忍不住想擁有

 

這次,當看見一個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的美女包裝

我就決定帶其中一個產品回家試試!

【Mia Sublime亮肌淨膚面膜】

 

來自澳洲的《Glamourflage》於1972年創立

是一個天然的護膚品牌~

以結合"Serious" 跟 "Fun"這兩個元素

希望大家於認真護膚的同時,亦能享受"樂在其中"的過程。

 

 



品牌以澳洲天然植物萃取,配合生物技術

研發出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產品。


其中這個面膜

主要成份用上天然的白泥、澳洲堅果油、蘆薈、金縷梅及

可可巴油等豐富的植物精華!

 

 

 

 

 

 

打開盒子後你就會發現

瓶身跟盒子包裝的女孩是一樣的!

 

原來品牌挑選了多位40、50年代的"Pin Up Girls"( 百老匯女郎)

作為每種產品的設計概念~

她們都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故事呢!

 

而這個面膜,就選了Mia。

一位高傲但迷人的女孩~

她喜歡燦爛的夜生活,即使是在黑暗中都擁有亮白鑽耀眼肌膚。

 

 

 



產品除了有包裝紙盒外

瓶身還有透明膠封著,很安心呢!

 

 

 

 

這個面膜主要力效可分兩種

亮膚以及深層清潔!


之前提到它含有白泥成分

可以深入肌底徹底吸走油脂污垢,去除老化角質細胞和暗啞

使毛孔瞬間緊緻,令肌膚潔淨透亮。



另外含有的多種植物精華,均有效美白,增強皮膚彈性,

同時帶給肌膚最天然的深層滋潤,使肌膚明亮剔透,潔淨無瑕!

 

 



面膜好可愛,是豆沙粉紅色的!

而且帶有濃烈的香味呀~

 

 

 

 

面膜屬膏狀,有點像牙膏的質地

厚而杰的,不過尚算滑溜

所以也不難推開!

 

由於質地非常厚身,所以讓你怎樣推,最後也是一層厚厚的

 

 



經過大概十五分鐘後

它大部份已經滲進肌膚~

經沖洗後,手仔變得淨滑,不錯不錯。

 

 



用塗的方法敷面膜最大好處是可以讓我塗到任何一個"角落"

當然眼睛部份我仍然有所保留啦!

因為眼仔的肌膚實在太幼嫩了呢~

不過我就特別留意唇邊以及咀角

那些敷Paper Mask是不可能顧及的地方~


由於第一次敷,我並沒有塗太厚~怕有什麼敏感效果

後來發現是我多心了!

不過倒也方便我能夠顯示給大家看它是會滲進肌膚呢~


敷上一陣子後,感覺臉部開始"收水"

尤其是兩邊的臉頰感覺最大!


原本產品建議敷上大概十五分鐘的

結果我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決定沖洗了!

因為Feel到面膜已完全乾透~

 

 



沖洗時感覺乾了的Mask瞬即變為Lotion一樣

摸上去滑滑的!

不過就因為有種滑滑的感覺,所以我亦需要用上一點時間去沖洗乾淨~

在這部份大家就要有點耐性囉~


沖洗後臉仔第一時間摸上去覺得是非常水潤

滑滑的水感,整個臉仔充滿了"水"!

就像剛才揼進了很多水一樣。

敷後臉仔非常潔淨,明亮了不少!實能掃走暗啞~

 

最驚喜的是,在這個乾燥的天氣

待久了,臉仔並沒有覺得猛緊~


不過始終不想臉部水份持續流失

故之後還是要快快塗回後續護膚品囉!

 

 

 

 

 

這個產品,給了我一定的驚喜!

沒想到靚靚的外表外,還有不錯的內涵。

 

 

 

《Glamourflag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