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年前,網路上面有好多女明星推介一款卸妝用的韓國東東~
因為演員們都需要爭取時間休息,說是能一分鐘就搞定卸妝及潔面,所以深受娛樂圈人歡迎~
 
那時候我就被吸引下去!
不過一直沒有時間花心機研究 >.<
最近剛好gooodapple.com邀請幫忙試用~
好,就襯機試試吧!
 
《I Love Yo!》~1分鐘卸潔乳酪 (草莓亮肌配方)
 



集卸妝及潔面功能的1分鐘卸潔乳酪 (草莓亮肌配方)
說是同時可以卸清底妝以及眼妝!

由韓國製造,特別討我這個哈韓的人歡喜



成份說是100%全天然製造,
並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測試!

跟普遍的韓品一樣
它亦是「5 無」:
無酒精、無防腐劑、 無抗菌劑、無石油成份及無 PEG。




因為是開架產品關係
包裝來得簡易好多,瓶子是透明磨砂膠
不過就有錫紙封存,保證購買時內裡的產品品質。

只是它並不能撕開,我乾脆𠝹開算了!



名稱叫作乳酪真的好貼切
因為產品看上去果真好像乳酪,有想吃下去的感覺!

它的質感並沒有像乳酪一樣,反而是硬硬的而不是普通Cream狀。

氣味則很士多啤梨的糖果味,甜甜的好香。

用手指將產品按下去再想推開
這時候則覺得它的質感好像椰汁糕~
不過驚喜的過程產生了,推開後它呈現帶水份的乳狀!
變成滑滑的質感,好神奇~



這天襯有化妝出外,回家立刻試用!
產品一開始是之前形容過的碎碎膏狀
所以塗上臉時要留意一下,盡量推開後才縮手
否則會從臉上跌出來~



一旦能令它黏在臉上後
就可以很容易塗勻至全臉!
按著習慣我會稍為輕輕打圈,像是想要捽走妝品似的~

這時候原本想拍下上臉後的情況。。
天呀!就在這時產品滑到了眼仔之中~
因為我要捽走眼睫毛液 >.<
但又傻傻的張開眼想拿相機拍照~

產品令雙眼非常刺痛!我要立刻走去用水沖洗~
實在是忍不到,眼仔已瘋狂流眼水~

不過,我想說的是。。
這個過程,我只有稍為將產品塗到睫毛位置,並沒有捽得太多
但沖水後,睫毛液連眼妝已全部卸掉啦!!!

唯一欣慰的是,它的功效實在太捧!
實在是值得如此跟大家分享~



其實卸妝以及潔面的過程之中
完全推開產品後,臉仔感到很有水份而且冰涼的
沖水後更感臉仔水份爆滿!
就像水份被完全釋放出來似的~
這是令我十分滿意的地方,在冬季使用並不怕會令臉仔乾燥~

而且卸妝效果超強,連防水防油的睫毛液也輕易卸掉
黑色的睫毛液、眼線液等並不會暈染到眼下的位置
這是一個令我今後肯再多點使用睫毛液的一大推動力!
因為之前我實在覺得卸眼妝太麻煩了啦~

 
便宜的開架產品,有如此嬌人的效果
實在令我大喜!
以後懶人蔓地能夠輕輕鬆鬆一次過卸除臉上所有妝品
不再怕老公仔嫌我常常使用洗手間太久 XDDD
 
最後謹記的是,任這產品如何可以繼續Keep著肌膚水潤
也要卸妝潔面後快快塗護膚產品
好讓肌膚的水份不會無辜流失~
 
 
銷售點: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
 
《I Love Yo!》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