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之前蔓地收到了復活節禮物

像復活蛋一樣的小禮物

 

就是《eos》的

【Lip Balm 潤唇球 】

HK$39/ 1pc

 

色彩繽紛的好可愛!

正正表現了品牌的概念

帶給生活色彩及無限驚喜~

我希望塗上它後,每日都能帶著甜美的笑容

 

 

 

一次過收到了四種"口"味

實在好有愛!

 

來自美國的《eos》【潤唇球】

一直受到荷里活的名人喜愛

 

它是得到了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

有機的純天然產品

 

沒有防腐劑、礦油添加物

以及麩質(Gluten)

最喜愛它的是不會使用動物

進行臨床試驗!

 

 

 

首先看看的當然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粉紅~「草莓雪芭」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潤唇球的顏色是正常的潤唇膏色

哈哈!我一開始還在想像它是粉紅的

傻了~XDD

 

打開後已經嗅到了士多啤梨味

而且是甜甜的糖果味!!

 

呢。。那個國家名稱的糖呢

好多時候新年會收到的糖果

 

簡直想即時吃掉它呀 XDD

 

 

 

「夏日水果味」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細看成分跟之前的一樣

只是加入了不同的味道啦~

 

 

 

 

當然這次的顏色

跟之前草莓雪芭的一樣

 

不過"內"涵便有所不同了!

這次是酸咪咪的生果味

嘻嘻。。塗上它又蠻有夏日氣息

人特別醒神呢

 

這個時候就好想出走沙灘

與陽光玩遊戲~

 

 

 

「金銀花蜜瓜」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細看成分跟之前的一樣

只是味道不同~

 

 

 

想像得到金銀花是什麼味嗎?

菊花茶+蜜瓜?!

 

我覺得味道更似蜜糖

甜甜的好好味。。。

 

當然不喜歡蜜糖的朋友就未必喜歡這個了~

 

 

 

「甜味薄荷」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蔓地最後決定先用這個薄荷味

因為我愛薄荷藍色

 

純綷外貌主義。XDD

 

波波頂跟底部都印有品牌的名稱

 

 

 

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外型設計

其中一邊有個凹位方便扭開

 

 

 

當然開啟後跟之前的沒有太大分別!

 

最近袋子放的都是這個味道

因為。。。

打開後,我嗅到的

是濃裂的薄荷糖味道

而且是超甜的那種

 

嘻嘻。。令我再次想起那個

外地名稱的糖。。

味道就是那種的甜薄荷

是我愛吃的~~

 

 

 

哈哈,當然我不能吃它啦~

現在唯有每天帶它出門使用

 

我好愛它的的式式

小巧的方便攜帶之餘

 

嘻嘻。。。。

因為它是球狀的關係

加上質地好柔滑。。。

我可以一次過塗到上下兩片咀唇

兼能夠快速順滑地塗完咀唇

實屬是懶人恩物!!

 

 

 

說是無限驚喜的潤唇波波

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居然能夠滋潤雙唇之餘

兼能帶給唇部亮澤感!

 

這並不是一般的潤唇產品所能夠帶出的效果~

除非是潤唇Gloss...液體狀的那種

 

懂蔓地的人都知道

我雙唇是好易乾的

而且可以說是乾得有點難看

會常常形成一塊塊皮屑的

 

自從用上這個潤唇波波後

我雙唇再沒有乾啦~

而且你看,唇紋也彷彿減少了呢!

 

與其用有色的潤唇膏

我寧願選擇這種無添加的天然潤唇產品

雙唇變好了,自然它能帶出健康亮澤的色彩!

因為咀仔本身有色嘛^_^

 

 

 

說到它滋潤雙唇之餘能帶出亮澤感

 

驚喜又怎會只有一樣!

 

我誠意推薦大家使用它作唇部妝前打底

 

嘻嘻!!原本唇膏好美

但塗上我的唇後會變得啞色跟顯紋的 >.<

好多時候我會再塗上透明Lip Gloss遮醜

 

但用上這個潤唇波波後

我只塗了一層唇膏

它便令唇膏顯色

而且效果像是塗了Lip Gloss

但就沒有Lip Gloss 那種黏膩感

大愛

 

 

 

〖莎莎、卓悅、萬寧跟屈臣氏有售〗

 

~~~~~~

 

《eos》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m eos lipbalm lip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