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最近推出了新唇部產品

 

點解我只說是唇部產品呢

因為它號稱既非唇彩

更非唇膏的多功能美唇妝物!

 

 

 

這天蔓地就被邀去試試這支

【Dior Addict fluid stick】的魔力

 

乍看它的設計

透明的底部

看出來的是唇膏的形狀

 

但是打開後你看見的

是像唇彩的海棉狀刷頭~

其實內裡的是"fluid"..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內含光澤微脂

持久色素粒子鎖好

所以是色彩與光澤並重的唇部產品

 

而且不含人造蠟成分

及加入適量水分

所以質感會特別輕身

並保持水潤感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一共有16款色彩任君選擇 

 

 

 

而配合這支Fluid Stick

還有【Dior VERNIS】系列指彩

 

唇色 + 甲色

一致地營造出時尚妝容!

 

 

 

上層的是時尚奪目的色彩!

 

下層是春夏Basic的甲色

非常能配合粉嫰的、清新的妝容!

 

 

 

每隻甲色都有其名字

蔓地遲些就選當中的色彩

示範給大家看吧

 

 

 

說回正題

這天蔓地來到尖沙咀連卡佛的專櫃

就是要試試【Dior Addict fluid stick】

 

這天的我

只是化了基本的淡妝

連唇膏也沒有塗 XDDD

因為要試它的嘛~

 

 

 

嘻嘻,不過專業的《Dior》團隊

又怎會讓我過關 XDD

 

所以專業的化妝師幫我先Touch Up一下

 

 

 

用上美美的【DIORSNOW】

補補底妝跟打亮一下

增加一點輪廓感

 

 

 

然後。。嘻

都是指出蔓地的弱點。。

眉的部份

 

蔓地真的好怕自己雙眉

很雜亂很淡

 

遲些《Dior》會推出修眉的服務

我到時就要試試看囉!

嘻,很吸引的

因為他說不會剃眉的~

這樣我就放心了 :P

 

 

 

好美的眉筆跟眉刷

好想入手!

下期敗家要敗這個~

 

 

 

其實蔓地來之前是有塗眼影的

不覺好多時我都怕太誇張

所以只塗了大地色

 

被他訓示了

說是要在眼尾位置塗深色一點

這個眼睛會看上去更立體及大~~

 

哎呀,蔓地的化妝技巧跟。。心理關口

要再進一步改善啦!

我好不容易才適應自己畫粗眼線的 XDDD

 

不過絕對驚喜的是他發現了

我其實是化了個韓妝

哈哈!對啊,我是畫了卧蠶呢

 

所以他又再為我再Touch Up卧蠶位置!

 

 

 

用的是「SWAN」眼影

我好喜歡這樣閃亮的色彩

 

原來用上適當的化妝掃

就可以用眼影做卧蠶

今天又上了一課!

 

 

 

Touch Up的最後一步~~

遮瑕~

 

 

哈哈,最近蔓地的生活又開始捱夜啦

所以極之需要遮黑眼圈

 

我發現這支「SKINFLASH」很不錯呀!

既可遮掉黑眼圈,而且是很水潤的

不怕會有眼紋出現呀!

 

 

 

然後重頭戲來了!!!

 

終於試【Dior Addict fluid stick】

 

 

 

嘩!!

化妝師選了超淡Pink給我~~

 

我想起了。。之前我寫過的

「來自星星的咀」

 

他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色彩的呢?

而且是這季韓妝最時興的呀!

 

不過比起之前寫的唇膏

我更喜歡這個呀!!

 

因為它一支搞掂!

怎麼說呢

它的顯色度像唇膏一樣地很好

而且擁有唇彩般的閃爍度!

但是又沒有唇彩的黏笠感 

 

 

 

這支的名稱叫「Kiss Me」

哈哈!我看見自己。。

就想問見到我的咀仔

會想Kiss下去嗎? XDD

 

怎麼辦呀!好想買它回家

 

 

 

特別一提是這支Fluid Stick

尾部的抹棒設計更進步了!

 

它使用的物料跟末梢角度

都設計成可取出適當分量

 

所以用它是會很方便的!

 

 

 

一共16色的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每支都有它的專屬名字

 

我就Cap圖下來給大家看看吧

我深信總有一支燒到你 XDD

 

 

 

 

 

 

如果可以的話

我絕對夠膽像身後的模特一樣

塗鮮紅的唇色加甲色

來影穿搭

 

 

~~~~~~

 

Dior Addict Fluid Stick誘惑水漾唇蜜】

HK$280/ 5.5ml

 

銷售點:

Dior 美妍專櫃

美妍概念店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APITA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一期地下G4A店

九龍柯士甸道1號圓方 2113號


~~~~~~

 

《Dior》

 

特別鳴謝:

Style-Tips.com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