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在灣仔工作都有五年多快六年了!

很多時候都會周圍搵「食」

 

在藍屋附近的《北方餃子源》

從前走過已被它的古色古香所吸引著~

起初以為是一個中菜館,需要一大班朋友去食先好

因為我胃口比較細,每次吃的東西不是太多!

如果只得一兩個人的話,我怕試的菜式會很少~

 

不過最近朋友們相約到這裡食晚餐

這才發現,原來這裡就算獨自來也可!

點解?Let's go....

 



《北方餃子源》門外古色古香

內裡更是很傳統的一家食店!

 



不過這裡原來大有來頭。

早兩年也獲得灣仔區最喜愛的食肆名銜呢!

 



看見牆上的圖片,這裡有很多美食呢!

 



夏天有點口渴~

所以先來一杯凍的山楂茶,酸咪咪加上冰凍感

十分解渴,令人感到好爽呢!

 



一大班朋友,可以一次試多幾款!


首先來個〖醬汁拌青瓜〗


有別於出面的醋味青瓜

這裡的味道比較清,帶點點的酸跟辣~

餐前小吃,野味又開胃。

 



〖京醬茄子〗


這款小吃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冰凍的茄子淋上特別的京醬

味道清淡得來,又有京醬的野味!

不油不膩,感覺一個人也可以吃一整碟 XDDD

 



山東手撕雞〗


這裡的手撕雞每條都好厚好大,很有口感

肉質嫩滑而醬汁也不是太濃味

很適合喜歡清的朋友!

 



〖蒜蓉白肉〗


內質很煙韌,而喜見肉的脂肪並不多!

所以較為健康呢~

 



〖碧綠素菜餃〗


吃素的朋友有福了,這裡有素食~

所以一大班人裡面也可以照顧得到素食的朋友。


味道亦是很清的,咬落去第一口吃到濃濃的白菜味

喜歡它有木耳,所以口感很豐富!

 



〖鮮肉冬菇香菜餃〗


哈哈,唔好意思,幅圖打錯字!

起初聽見朋友點這個餃子時,我會怕

因為我怕一些濃味的菜,例如芹菜及唐蒿等等


不過,我喜歡咩都試的,所以也試了。。

結果出乎意料,菜的味道不會濃得令我不喜歡

整個餃子的味道協調得很不錯~

那種菜味洽到好處,不會蓋過了冬菇的味道!

所以我好喜歡。

 



〖京蔥羊肉餃〗


喜歡羊肉的朋友,必定會好喜歡這個餃子!

因為羊肉的味道好香,肉質並不會是厚實的

配上了京蔥後,完完全全發揮了北方餃子的味道~

我好想念在北京時吃的餃子呢~

 



〖鮮肉韭菜餃


這裡的餃子皮真是薄的

所以每一口咬下去都感到餡很多~


嘻,我呢,雖然不喜歡濃味菜

我卻很喜歡韭菜,但就必需要熟的

生的韭菜會有臭青味~


這裡的韭菜餃味道濃,像我喜歡吃的韭菜餡餅

不過濃得來我又喜歡它不像有味精的感覺

吃下去不會覺得膩。

 



〖茴香牛肉餃〗


嘩!這個呢,絕對是最野味的!!!

超脆的外層,入面肉汁非常豐富

所以吃的時候要好小心,否則分分鐘會弄到衣服也是汁!

 

哈,要不是我喉嚨有點痛,我必定要吃半打~

 



〖醉雞翼〗


餃子以外,我們還點了醉雞

或者之前吃的實在比較清,相對來說這個有點咸~

而酒香很好,沒有那種苦澀味!

唉,我都好想自家弄到這個菜式,奈何每次都會有苦澀味

所以還是出來吃吧了~

 



〖豆沙窩餅〗


最後幾個女仔點可以不吃甜品

這裡雖然有麵食或是飯提供,不過我們反而留肚吃甜品 :P


豆沙窩餅不負眾望,外層十分香脆,脆得像吃餅!!

而豆沙餡則是低甜的!

貫徹了這裡的清新菜式~

 



〖薑茶芝麻湯丸〗


薑茶的辣度指數很高!!!

喝下去後,辣是在喉嚨那裡揮發出來的!!

不能吃辣的朋友,要小心小心 XDDD

 

 

 

總括來說,這裡的食物都屬清淡的~

低濃味、低油及低脂肪~

人家怕三高,這裡有三低

回家後亦不會有口渴感,實在是一間值得再次幫襯的店子!

 

喜歡吃餃子的朋友,定必要來試試!

 

~~~~~~

 

《北京餃子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rthernDumplingYuan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nner Dumpling Food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