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曲奇禮盒,大家有什麼印象?

 

我每次選賀年禮品或是送禮給親朋好友的時間就會想買曲奇。

算是簡單又大體的方式!

 

在芸芸的曲奇禮盒之中,

我總會想起法式曲奇專門店《ISABELLE》的禮盒。

 

最近這個法式情懷的曲奇店登陸灣仔!

全新概念店以淡麗粉紅作主要色調~

為這個區增添了一份浪漫情懷

 



走進店內,裝修設計亦增添了潮流及時尚感

與此同時亦保留了那種法式典雅感

 



說到這家的禮盒,我最難忘的是這個像皮革的化妝櫃~

屬於這店家的皇牌產品之一,既高貴又時尚!

沒想過曲奇的包裝也可以有這個原素吧?

 



這裡的曲奇包裝設計可說是非常多樣化~

 



不是以櫃子的形式時,亦會包含多種食品的禮盒!

 



這次我就發現了新品,有可愛手繪圖案的〖夢幻樂園

鐵盒上手繪出小動物在遊樂場玩耍的時光。

店員說內裡是三款動物造型的曲奇餅,

有泡泡羊、蒙奇𤠣以及班虎!

相信小朋友見到會好開心呢~

 



除了高貴的禮盒裝以外,

這裡還有以愛分享正能量為宗旨的icookie,

餅罐還印有可愛的小紅帽以及兔子呢

 

我還發現有果汁軟糖,這個角落就像是給兒童的歡笑樂園!

 



蔓地之後就帶了〖圓舞塞納〗回家吃!

 



包裝好漂亮,以熟女高貴的形象來表達。

絲帶是用㕷鈕固定在盒子之上,屬較罕有的設計呢!

 



嘻嘻,內裡有10款的"小吃"呀~~

 



這個禮盒除了有曲奇以外,還會有薄餅、脆米條及朱古力!

一次過滿足我多個願望 

 



朱古力杏仁薄餅〗

曲奇表面鋪滿了朱古力醬及杏仁碎~

吃下去發現朱古力比想像中低甜。

同時杏仁粒增加了整體的口感!


雖說是薄餅,卻又不是太脆。

說到底它是一塊曲奇餅~

要說是Pizza的話,它是一塊厚批,而不是薄批。

 



雲呢拿味薄餅〗

這個就是薄批啦 XDDD

好鬆脆兼有甜香的雲呢拿味~

 

做到兩層原來是有原因的,可以使其口感十分之豐富呢!

 



黃金南瓜子曲奇〗

質感亦是比較腍身,但咬下去則煙韌的!

屬輕牛油味的一類~卻帶有濃濃的瓜子味~

 



椰絲朱古力曲奇〗

椰絲跟朱古力比較的話,椰香比朱古力味更濃

因為這店的朱古力醬都是屬輕甜的!

不過,兩種味道配合起來之後好夾~

味道相對來說很不錯呢

 



原味曲奇〗

嘻嘻,它是一款不重牛油味的曲奇

感覺較為健康~

不過就看看你喜歡牛油味與否了呢~

我呀?可以多吃幾塊 XDDD

 



芝士薄餅〗

雲呢拿味薄餅的變奏版!

看你喜歡甜的還是咸的了~

嘻,我喜歡它咸咸地,不會吃得多而覺膩呢 

 



阿薩姆茶曲奇〗

咬下去第一啖濃香的茶味湧出來!

吃到的是甘香的味道~

是暫時吃過最深印象的一款

嘻,因為我愛吃濃味的東西~ :P

 



榛子味朱古力〗

嘻嘻,我想起了金莎那濃郁的榛子味~

唯獨美中不足是沒有了那顆大大的榛子在中間 :P

 



芒果味脆米條〗

依個真的要說說,它有好濃郁的芒果味

那種芒果味是甜甜的像雪糕的那種。


每咬一啖,就像在吃芒果味雪糕一樣。

只是咬感是非常黏牙的~

哈哈,我反而喜歡這種煙韌性

好像很好玩,亦滿足了我的食慾!

 



最後就是〖乳酪脆米條〗

不過多說,口感跟芒果味的一樣煙韌

但卻變成了甜甜的乳酪,好濃郁!!


這個禮盒有10款的"小吃",絕對可以令你吃到非常滿足。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啦~

因為新開張的關係,店家推出了兩個購物優惠呢!




1. 凡購買任何ISABELLE產品, 即可免費獲贈菲菲禮盒乙份 
(價值 HK$75)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菲菲〗 (117g)

椰奶曲奇x2、朱古力脆圈x2、焦糖杏仁曲奇x8、

綜合水果糖x5、手製楓糖朱古力曲奇x2 

2. 凡購物滿HK$80即可 以HK$28換購窩心保溫瓶乙個

*優惠期至2015年7月31日

 

 

 


~~~~~~

《ISABELLE》

網站:http://www.isabell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abell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kies gift ISABELLE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