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BEVY C.》這個品牌有印象嗎?

我初次留意上這個品牌,就是從很多台灣的名人以及模特兒那裡看見他們分享及推薦其產品。

最深刻就是其「妝前保養」的精神呢!


這次我要襯機試試《BEVY C.》的化妝三寶


〖妝前保濕精華 / 高防護清爽防曬露 / 透顏粉底液〗


說是無酒精、不含A酸、MI、MCI ,同時添加有機、天然及安全的有效成分。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含有神經醯胺,用以提升肌膚的鎖水力。同時也含深海植物活性素以及枯葉桿菌酵素,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以及擊退暗啞的肌膚。

 



擠出來的保濕精華,開初像水一樣會流走。

但塗開時才驚覺它的質感十分濃郁及滋潤!

反倒那薄而滑的質感卻令它的延伸度很高,很容易推開。

 



塗上臉後的感覺更大,冰冰涼涼的並且十分清爽及細滑

喜歡它那淡淡的清香,給人感覺很放鬆。

 



塗上這個〖妝前保濕精華〗後,隔了一陣子肌膚還是感到十分舒爽的!

而且臉部肌膚變得平滑以及有光澤!

最愛它能為之後的妝容提供了一個水潤亮澤以及柔嫩的效果。

 

 

有時候肌膚不是每天都能夠保持最佳的狀態,所以我說這支〖妝前保濕精華〗是一個能在化妝前用來急救肌膚的好物。

為一個妝容打好基礎,才能夠做出美的妝容呢 ❤

 



〖高防護清爽防曬露SPF50+ PA++++〗


含有柳蘭精華深海植物活性素以及欖仁樹搭配西洋接骨木,能有效改善泛紅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同時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以及防止角質堆積,疏通毛孔並緊緻膚質。

 



這支防曬露比一般巿面上的防曬產品質感來得厚重,近似濃郁的乳液。

推開後卻近似之前精華的質感,薄薄的而且滋潤!

 



塗上面均勻推開後,隔上一陣子發現防曬露像是徹底被肌膚吸收了一樣。留下來的只有乾爽的質感,一點油膩的感覺得沒有。是我試過最乾爽的防曬產品呢!

 



之前臉部塗了妝前保濕精華,現在再加上防曬露。

感覺臉部的光澤感更強,滋養感更高!


就算是單獨使用防曬露,我也感覺它能幫助肌膚保濕。

是說日常外出就算是天氣多熱也好,臉部也沒有出油的狀況,而且肌膚還是一樣保持良好的狀態。

所以我蠻喜歡使用它來當作妝前底霜,好好作為妝品與肌膚之間的屏障,為肌膚作一個保護層呢❤

 



最後來到最後一寶

〖裸紗親膚 透顏粉底液 SPF35 PA+++〗


一個擁有長效保濕成分神經醯胺以及深海褐藻萃取精華的粉底液,並且擁有PA+++同時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這個粉底液呢,剛開始塗在手上時。

發現它的顏色比手淺色很多,我還深怕會否顯得太白!


塗開後第一時間發現它的質感比較厚身,卻又驚奇它被徹底推開後會變得薄薄的不會感到黏膩。

這是《BEVY C.》產品的獨特之處嗎?


不過最吸睛的是它完全能遮蓋我手上大部份的雀斑!

 



不過手始終跟臉不同吧!

塗上面時覺得它較易推開,感覺是潤滑且不會笠黐黐的。

 



這個粉底液最令人讚賞的地方是其柔焦的效果!

塗後膚色變得均勻,更能自然地修飾及高度遮瑕。

同時膚色亦調至柔和及亮白,締造了透明的妝感。


配合了之前的〖妝前保濕精華〗以及〖高防護清爽防曬露〗,整個妝容貼服自然而充滿水感明亮,輪廓看上去更立體呢!


用上這三寶,一個長效保濕兼剔透自然的底妝就是這麼容易產生了!


果然在台灣大熱是有其理由呢

 

 

~~~~~~


《BEVY C.》


網站:

http://www.bevyc.com/


Facebook:

HK -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Taiwan -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