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十分忙碌,每天都像打仗似的。

放工後總是累累又悶悶的!


於是決定找晚放工後跟老公去散散心。

在九龍城找吃,看見一間招牌十分明亮的小店。

感覺很像日本的小小居酒屋,想起了在日本跟好友一頓愉快的晚餐。


《浜滝》。。。好,就讓我試試吧!

 



進去後被安排坐在近門口的吧枱位置,看見牆上的海報。

帶點偏黃及綠色的調子,很有舒暢感!

 



【The Premium Malts Drak】$50


說是要散散心,所以這晚怎可少得酒類呢!

枱上面的一個小介紹吸引了我老公,先來個黑啤!

很有男人味的一款飲品,麥味較重而醇厚的啤酒❤

 



【南高梅酒】$58


我呢,點了梅酒!

最近喜歡上梅酒,聽說每日喝一小杯,對健康有不錯的功效。

喜歡這裡的梅酒濃而不烈,甜甜的梅味好易入口。

 



【炸小海老小/ビ の から 揚げ】$38


點了用來佐酒的小食,很少有地每口也可吃下整隻蝦 XDD

因為平常我是不吃蝦頭的呢 :p

感覺很像在吃立體的薯片,香口又脆卜卜!

 



小蝦本身是沒有味道的,所以隨碟附上海鹽跟檸檬。

果然加了後小蝦即時變得清新又野味!

胃口亦隨之大開呀


邊吃邊喝酒,兩小口子就這樣聊了很久呢~

 



【螢光魷魚/イカ】$68


嗯,看見餐牌上有這個螢光魷魚,心想螢光色吃下肚會有問題嗎?

反正就對它充滿了好奇,於是就點了。。。

 

然後發現自己是大白痴來的!螢光魷魚不是螢光色,而是在黑暗環境會發出螢光色吧 =.=


吃下去感覺好特別,雖然滑嘟嘟的但並不嘔心。

 



而且驚現魷魚的肚子釀了蘿蔔,配上了酸咪咪的醬汁其實又幾開胃!

相對魷魚唔腥而鮮的味道,其實蘿蔔味也幾突出。所以味道也幾有層次感。

 



【大阪燒。魷魚/お好み焼き】$63


呀,看來我好掛念大阪之旅呢!

所以看到有大阪燒即時不放過機會點了~

吃開大阪燒的朋友都知道,雖然材料差不多都是那幾樣,但做出來的效果可以很不一樣。

 



這裡的『大阪燒』好厚卻是鬆軟的質感,所以吃下去並不覺得會在吃麵粉漿。裡面加進了魷魚,兼配上濃味而酸的燒汁。

感覺像在吃加大版的章魚小丸子。


碟頭份量兩個人吃剛好,不會太飽!

 



【自家製黑蒜拉麵/自家製 ニンニク ラーメン】$88


一碗好多材料的拉麵,看上去沒什麼特別。

喝下第一啖湯覺得它味濃,有點點像藥材湯似的。

 



想用筷子夾麵的時候,發現碗裡面有塊熱石!

想不到除了做Facial會用熱石之外,原來吃東西也會遇上。

熱石在碗中相對來說比較大,如果可以小一點會更好,方便吃麵。

不過喜愛有它,因為吃了好一陣子,麵跟湯還能保持一定的熱度。我喜歡東西夠熱,這裡的拉麵滿足到我。


麵質尚算爽口彈牙,份量也剛好!

 



【東京風醬油沾麵/東京風醬油つけめん】$83


東京風的沾麵,用上的配料跟平常的沾麵差不多。

都是紫菜、糖心蛋、竹筍跟叉燒!

 

 



麵質跟拉麵相同,看上去特別彎曲,吃下去也十分彈牙!

 



而醬油湯底更出色,送來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

看上去是非常滾熱辣的!


 



驚喜度令我忍不住拍了小片段,大家可看看有多熱啊!!

 



全賴湯中也放入了熱石啦,所以最讚是湯底一直保持高溫!


麵沾上了熱湯後每一口都熱辣辣的,不再像吃冷麵般啦。


而且每一口麵都充滿著濃郁的醬油湯,吃沾麵吃得也特別滿足開心!

 


在九龍城能遇上一間日本小店吃著滾熱辣的麵,再配上非平凡的小食。然後把酒談心,實在非常非常賞心樂事!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增添了盡興空間。


~~~~~~

 

《浜滝 Hamataki

 

Facebook:

 

Openric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