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現在日常越來越倚靠用電量高的東西~

所以要叉電的時候亦越來越多!

 

家中的電源插座實在不夠用,每天都同另一半爭「位」

於是把心一橫決定買多個電源插座。

 

 

 

在考慮買哪一款的時候。。。

我決定玩玩新意思

 

心想智能裝置需要轉換來叉電的機會大大高過要長時間插電的傳統家電,於是我看上了《MagicPro》的〖ProMini Power Station A4〗

 

 

 

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適合不同的智能裝置使用!

無論是電話、平板電腦、iPad、iPod遊戲機或是相機也可!

 

 

 

另一吸引處是它屬快速叉電,設有安全裝置兼防雷設計。

電線部份則是屬銅製的比較安全。

 

 

 

這個電源插座只有兩個英國規格的AC插頭,不過輸入電壓為AC 100-240V,可說是全球性兼容!

 

 

 

只有兩個AC插頭不要緊,因為我著眼點在於四組USB接口可以駁上4個智能裝置!

 

每個USB接口都有智能晶片,知道後覺得它很高科技呢。

說是能夠自動檢測裝置所需求的電流,達至自動分配電流的效果

 

原則上就是從合共6.8A的輸出,分配於4 個不同的裝置,每個裝置不會接收多過2.8A的電流,安全可靠!

 

 

 

電源插座背後設計掛牆孔,方便用家安放。

不過我老公就不喜歡鑽牆了,所以還是將它放在地上!

 

 

 

產品更內附80cm快速充電線乙條!

 

 

 

還有是它特設魔術貼的條子,可以好好整理電線。

出國公幹最方便!

 

 

 

之後我嘗試叉iPhone以及小米,結果無論是iOS或是Android手機也沒問題。

而且叉電的速度亦很快!

 

 

 

然後我最愛用那條快速充電線來叉我的藍芽耳筒!

真的覺得比原裝的那條叉得特別快呢。

 

 

 

現在,我每日需要用到的電腦、電話跟外置充電器也可以隨時叉電啦!

 

不用再跟老公爭「位」了呢

 

 

《HisTrend.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gital Electronics HisTrend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