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Dr. Martens》舉辦了2015年秋冬系列的預覽!

喜歡開眼界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啦~❤

 

 



這次《Dr. Martens》跟英國最具影響力平面藝術家之一

〔Mark Wigan〕合作,為15 年秋冬季創作全新鞋履及配飾系列。

 

〔Mark Wigan〕的創作以自成一套的符號系統,去表達當代社會的文化~

當中最為人熟悉是將線條他簡單的人像、螢光骷髏、鬥雞眼、

擺動的觸鬚、植物、圖騰和超現實的混種生物共冶一爐,

以鮮明的色彩勾勒出構圖複雜、色彩混沌的畫作。

 



那天〔Mark Wigan〕也有到來呢!

不過我膽小,所以沒有上前找他拍照啦~

場內特設模特兒示範,你可以了解到產品的配襯方法。

 



Dr. MartensMark Wigan〗系列

今次以繽紛的夜店及夜生活為題製作出色彩繽紛以及型格的產品!


包括6款鞋以及一個尼龍背包~

 



當中黑白的系列,利用簡單的線條設計出獨特的印花。

展現了不一樣的藝術風格!


不知怎的,我想起了搖滾的音樂人,那個調子很有潮流味。

 



長靴方面則畫出夜店及夜生活的圖像,

甚至乎用上螢光圖紋細節呢~

實在是非常前衛的設計!

 



當中螢光圖案的背包就好吸引我~

如果背著它,襯上素色的服裝,想必會好型!

 



除了與〔Mark Wigan〕合作外,

品牌重點放在「BUFFALO」的精神所在!


場內設計尤如藝術廊,陳列了多對的鞋子。

展現了多種不同風格的配襯方法~

 

 

 

 

 

 

 



同時間牆上的大型廣告牌吸引了我~

原來品牌找來了藝術家Mark Wigan物理治療師Kirsty

活動監製Richie英國列斯的樂隊Pull Apart by Horses

跳舞音樂DJ Maya Lane Coles以及蹺舌歌手MC Murkage

等合作拍攝出一系列的硬照廣告。


盡情地展現各人的藝術才華,

 

以及設計加入前衛、自我及龐克搖滾的感覺,

貫徹與品牌同一的特質,表現真我的個性!

 



以這樣表達自我的精神,你會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鞋?


黑白配從來是最保守的選擇,因為容易配襯~

今季的黑白配,來得很不一樣~

鞋筒邊圓圓的帶點Sporty的味道!

 



特別一提是今季其中一款的鞋子用上不同的物料!

左邊的鞋子是令面的亮麗款式,看上去有點像潛水的物料~

而另一邊,則是英倫風~

 



同時也有像蛇皮紋理的鞋子與袋子~

今季《Dr. Martens》的產品非常多樣化!

 



最後來到了一個小房間~

原來今季《Dr. Martens》特別推出了〖WORKWEAR〗系列!!

為各位上班一族增添多一個選擇~

 



不過同場先要說說特別從「英國」來的鞋子!

極具紳士味道!

鞋子內裡還有個小貼紙,說明鞋子是由何人構思呢!

沒想到這個有男性味的鞋子是由"Susan"設計~

 



除了啡色外,想不到會有深紫色!

想到男士們穿起筆廷的西裝,穿起這樣的鞋子

十分有魅力及有型

 



同時間來自英國的還有這款十分玩味的鞋款!

可從黑白調的框框跳出來,提升潮流的元素~

 



男士的鞋履還有這幾款精緻典雅的!

適合辦公室及正裝場合穿著~

帶來更靈活的造型配搭。

 



輪到女裝出場!

亦是典雅有氣質的款式,滿以為它太過單調?

其實這類襟興款,最能夠配襯上不同味道的裝扮


別以為它外表好像很斯文,其實配襯上型格打扮的時候,

更能突出時尚的氣質!

 



最後給我發現《Dr. Martens》將會於十月上旬推出

【Dr. Martens: A History of Rebellious Self-Expression】一書!


那天我就可以先睹為快

內容是品牌的編年史!一個《Dr. Martens》的發展里程~

內裡還有超過220幅照片,並夾附珍貴的紀念品,

絕對是《Dr. Martens》粉絲必儲的東西!

 


~~~~~


「延伸閱讀」

 

✿ 當時裝遇上美學 ❤ DR. Martens ~ [ I STAND FOR … ] 美學設計展覽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4/dr-martens-i-stand-for.html


~~~~~~


《Dr Martens》


網站:

http://www.drmarten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martens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