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話咁快九月尾~

十月萬聖節月又就快到!

蔓地現在期待中!因為今年十月一會走入{哈囉喂}玩~

 

去玩{哈囉喂}之前,就要預先準備好~

 

以「彊屍面膜」俘虜一眾少女的韓國人氣美容品牌《SKIN1004》,正式登陸莎莎!

 

今個十月還會有遊戲玩~

只要以《SKIN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打造你的個人「彊屍Look」,

將相片上載至Facebook/ Instagram,

並Hastag #skin1004halloween,

最具創意者即有機會贏取2015海洋公園哈囉喂門票2張!

名額有限呀~10月4號截止!




不過去{哈囉喂}之前,

我就先試試這個第二代彊屍面膜〗吧!


第二代代改良後加入珍貴的天然成分

山金車花紫錐菊提取物,

增強美白和舒緩的效果。


全新設計一次性包裝,令用家使用起來更方便。

 



粉劑


主要成份:

Albumin 白蛋白 – 即時緊緻,令皮膚回復柔軟彈性

西伯利亞松樹提取物 – 清涼、鎮靜 



激活劑


主要成份:
山金車花萃取物 - 抗炎、收歛
紫錐菊提取物 - 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
煙醯胺 – 抗炎、美白

 

 



一次性包裝的激活劑,只要在頂端部份撕開便可!

 



之後儘快在20秒內將粉劑激活劑混合~

 



混合後的面膜是淡黃色的

而且先是稀水狀!

 



塗上手後會以為是水來的~

但好快,面膜便會開始變乾!

而且會開始變得繃緊~

wow.. 看出來的效果就像多了一塊死皮~

 



哈哈,我想"做"彊屍~

所以塗了紅唇敷面膜 XDDDD


起初塗上面時覺得是敷了厚厚啫喱狀的涼快面膜,

呀~後來逐漸地開始變乾及收緊!


唇角那邊如果你笑過或者笑的話。。

出現了像一條大大的疤痕,還要是鏠過針似的!

實在很像萬聖節妝~~

 



後來面膜全乾後,臉仔就像多了一層膜!

我故意收縮臉仔肌肉,呀!看看吧!

面膜是非常繃緊的啊~

我像巫婆嗎?XDDD

 



面膜的氣味我始終有點不習慣

但經過改良後,並上一代已經好多了!

而且這一代只有繃緊而並沒有痕癢感,是一大的進步~

敷上10-15分鐘後,便可用水徹底沖洗。



用後肌膚煥然一新,兼變得清透白嫩!!

嘻嘻,我喜歡用後不會再繃緊,而且摸上去很彈滑~

一些粗大的毛孔亦不見了呢~


如果在轉天氣的時候,臉仔肌膚狀態變得不穩的話

用它來急救一下是不錯的選擇呢

肌膚會變得鎮靜下來!

 

 

 

《SKIN1004》 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

 

《莎莎》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