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參加了《PHILIPS Beauty》以及《Broadway》

聯合舉辦的「Carefree Summer Workshop」

 

了解到《PHILIPS》專為「Beauty」研發了很多產品出來

無論是護膚、身體護理或是髮型產品等

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方便的體驗!

 

這陣子我會推薦的是這家的[夏日三寶]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其中兩寶,有興趣可以看看。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詳按此)以及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詳按此

 

~~~~~~


夏天天氣悶熱,肌膚特別多油脂分秘以及流汗

毛孔很容易閉塞,導致常會出現暗瘡及油脂粒等等~

面部的深層清潔及卸妝尤其重要~

 

所以現在要分享的是《PHILIPS Beauty》的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打開盒子是被固定好的潔膚儀,另一邊藏著小配件

每次開箱我都好喜歡《PHILIPS》的簡約設計

小小的盒子不用消耗太多紙張或是塑膠包裝

感覺上更環保一點!

 

 

 

 

 

小小的盒子配有很多部件,包括:

|VisaPure淨
亮潔膚儀|

|刷頭|

|充電座|電壓轉換器|
|旅行袋|
|說明書|保養書|

 



配有旅行袋的設計實在很好呢!

去旅行出Trip也好,特別需要更好的潔面

以後可以有細小的潔膚儀跟著出國

肌膚也能保有更好的狀態,實在太好了~

 



每部潔膚儀也裝上刷頭

只要拔出來,就可更換其他刷頭!

 



拔出刷頭後可以看到產品由匈牙利製造

而且。。。它是可以在淋浴或泡澡時使用!!

當然,我還是不敢整個泡在水中啦 XDDD

基本防水相信一定無問題~

 



充電座設計簡約,

將機身倒轉插在充電座之上就開始充電~

首次充電須要6小時,充滿電後可以操作約30分鐘!

 



充電時機身指示燈會閃爍

如果充電完成的話,指示燈會持續亮起!

 



潔膚儀原裝配有兩款刷頭

包括一般膚質刷頭」以及「敏感膚質刷頭

 

 

 

上:一般膚質刷頭」

刷毛全白色


下:「敏感膚質刷頭

大部份刷毛粉紅色,中間是白色圓點

刷毛比一般膚質的更為柔軟~

 



全系列的刷頭有5款,為不同肌膚的人而設


|一般肌膚刷頭(SC5990)|

~全白色刷毛。

~刷毛幼細,溫和潔淨肌膚。

~適合每天使用

|敏感肌膚刷頭(SC5991)|

周邊粉紅,中間白色圓形。

~採用超柔軟的特製刷毛,減低對肌膚的刺激。

~適合每天使用



|超敏感肌膚刷頭(SC5993)|

全粉紅色。

~採用超柔軟的幼細刷毛,適合超敏感膚質或乾性肌膚每天使用。

~適合每天使用

|去角質肌膚刷頭(SC5992)|

~五粒藍色方點。

~特製的雙層刷毛,輕鬆去除肌膚老化角質,並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適合每週使用一次


|深層清潔肌膚刷頭(SC5996)|

~中間灰色一行線。

~採甩獨特刷毛,有效清除死皮及擊退黑頭。

~適合每天使用

 


一部機可以隨時更換刷頭,同時與其他人使用也不成問題!

 



潔膚儀接設有獨特的「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
垂直震動以及旋轉技術同時溫和地深入清潔毛孔
加強潔淨能力,比平時手洗更為乾淨~

 

 

 

另外,潔膚儀有兩種模式選擇,包括:

 

I:輕柔清潔

~溫和的力度及轉動速度。

~以為肌膚進行潔淨及按摩。

 

II:深層清潔

~個人感覺轉動速度更快。

~替肌膚進行深層潔淨毛孔污垢,提升肌膚光澤度,達致舒適而高效的潔膚效果。

 



洗面用手洗還是用潔膚儀好?

就在手上畫一道眼線液,再去清洗來試試吧!

 



用同樣的可卸妝洗面乳

左手用上潔膚儀幫助,右手則是用手捽~~

 



天呀!分別是用手洗,眼線液還有痕跡遺留下來

但用潔膚儀的話,完全清潔乾淨呀!

 



嘻嘻,這天熱咗一日

回到家都出曬油了,是時候徹底清潔!

 



步驟一是要先用清水濕面及刷頭!

 



你可以像平常一樣將潔面乳塗到臉上

不過我懶,嘻,所以我直接將潔面乳擠到刷頭。

 



潔膚儀特設[智能潔面計時提示

每20秒會短暫停頓約半秒,提示可以轉換要清潔的部位!

完成「1分鐘潔膚程序」後儀器會自動關閉,

避免過度清潔肌膚。


個人習慣先在面頰位置開始

之後於面頰由內至外不停打圈~

 



T字位呢,額頭部份亦是由內至外打圈

至於鼻樑我會上下移動。


鼻頭的位置我會多加清潔,以免積聚污垢令黑頭增生。

另外,我會也特別注意鼻翼兩旁以及下巴位!


夏天油脂及汗水特別多,有時候心口位置會出油脂粒

所以我有些時候亦會用上這部潔膚儀去清潔

出油脂粒的機會亦會減少,毛孔亦會緊緻返~

 



之前上工作坊,化妝師Vinci說過會用它來落眼線

那時候我會想,眼部肌膚這麼幼嫩,可以嗎?


於是本著要試的關係,我冒險直接用上潔膚儀去清眼妝。

當然我會選擇|敏感肌膚刷頭|


結果是,眼妝完全卸除!!!清潔度真是很佳~
刷毛柔軟的關係,清潔期間它沒有為我帶來不適。
不過我還是不建議直接用它來清潔眼部啦
畢竟眼周的肌膚太幼嫩,受損就不好了!

 



卸妝後的刷頭充滿了化妝品以及污垢。。

 



不用怕,簡單地用水龍頭沖洗

很快便會回復之前的模樣。

潔膚儀清洗方便又防水,實在大愛!

 



洗乾淨後的刷頭,可隨機身倒插在充電座之上

又或是套上保護蓋存放。

保護蓋有著排氣孔,刷毛會隨時間而變乾,不怕積聚水氣呢。

 



用上一段時間,個人覺得面仔是整潔了不少

我喜歡刷毛柔軟舒適,有孤度的刷頭感覺清洗時更貼面

每次洗後肌膚特別清新爽淨,其清潔能力很佳!


一些老化角質特別厚的部位如下巴,

用上它後積聚的黑色素有望減少,

肌膚變得淨白及膚色變得均勻~

 

潔膚儀操作亦很簡單快捷!

所以向來懶惰的我,亦開始有種習慣

就是每天用這部潔膚儀來替我潔面

一分鐘的潔面程序,跟平常洗面的時間差不多

但有著更佳的潔面效果,

純淨清新的夏日風,這令我感到很滿意

 



~~~~~~

《PHILIPS Beauty HK》
網址:http://www.philip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銷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

「延伸閱讀」

✿ 開箱啦!Yeah... ❤ PHILIPS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09/yeah-philips-lumea-ipl.html

✿ 毛毛脫光光 ❤ PHILIPS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10/philips-lumea-ipl.html

✿ 開箱啦! ❤ PHILIPS ~ 全新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3/philips-visacare.html

✿ 不再做豬面人 ❤ PHILIPS ~ 全新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3/philips-visacare_26.html

✿ 快樂夏日大改造 ❤ PHILIPS Beauty x Broadway ~ Carefree Summer Workshop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6/philips-beauty-x-broadway-carefree.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