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睇開蔓地博文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減肥

全因搬家後變了比之前更宅

常常喜愛宅在家中。。

而且煮食只有我跟另一伴吃

有時候不想浪費食物,所以進食量比從前大了很多!

 

加上前陣子世界盃是罪魁禍首之一!

我衰女。。半夜吃零食跟雪條。。。

再加上現在年紀漸長,新陳代謝也減慢

又日常只宅在家。。嘩。。一連串的。。。

我很快便變肥C9。。。


最近看見照片就連自己都嫌棄自己。。

於是終日找減肥方法。。

到美容院做修身療程再配合家中塗瘦身產品

已經改善了不少~

 

不過,我又怎會這樣就滿足!

於是被邀試新到港

在美國很熱的《Genesis Today》營養補充劑

經過一番研究,我決定破例試試Intake Supplement啦!

 

 

 

大膽破例試

是因為據說它是全天然的營養補充劑

主要成份是綠咖啡豆萃取物及Svetol®綠咖啡豆萃取精

 

配合維生素、礦物質、專利抗氧化劑

然後就再沒有添加其他東西(可見標籤顯示)

絕對是天然植物的產品~

 

 

 

嘻,完全適合我這個咖啡精!

因為成份取自未經烘培的綠咖啡豆~

 

而這個綠咖啡豆經過提煉

取出的綠原酸(CGA)可以減慢脂肪吸收

有效燃燒脂肪及抑制血糖水平

 

這個亦是我近來比較擔心的

因為我喝得太多甜的東西,好怕血糖高呢~

 

據說經臨床實驗

使用者在12週,體重平均減水7.7公斤

而體內脂肪則減少16%

 

12週,即3個月

3個月大概減十零磅

不算太快反而比較安心呢!

 

 

 

開啟後有棉花保護產品

而且瓶子使用深色的玻璃及附有乾燥劑

可見產品保存期會更長!

 

 

 

產品是用上膠囊的形式

方便大家攜帶出外

 

因為建議食用方法是每天兩次以上,每次為兩粒

並在飯前15到30分鐘吞服~

 

 

 

蔓地起初見到是囊有點驚

因為怕像吃藥似的,而且囊的體積也算大

所以吞服時我會逐粒吞

並根據食用建議,每次都會喝一大杯

 

喝完水後,並沒有帶有藥味的胃氣吐出來

而且因為一下子就吞了,所以也沒有難吃的感覺

總算放心~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服用

蔓地最安心是並沒有任何副作用產生

而且成效開始出現~

我也終於敢拍穿搭了,嘻~~~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

 

《Genesis Toda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