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地小衣櫥又來了

 

早陣子聖誕、新年跟情人節

博客生活忙得不可開交

加上家中又有事項要處理

天氣又不似預期的

所以我決定休息兩個月

 

雖然到這個月我的家事還未完成

但是心思思又想寫穿搭

好,就襯機會寫一下吧!

 

什麼機會?

嘻,就是之前在貿易發展局舉辦的

「HK in Fashion」街拍比賽贏得冠軍

拿來了美麗華酒店水療房間住宿一晚

於是相約姊妹們去玩

 

我就順道拍穿搭

 

 

 

來到春天

天氣很不穩定

有時候好冷,有時候又好熱

 

蔓地上兩個月久不久就病好可憐

 

於是我選了韓國還是好Hit的套裝款

春日嘛,Lace少不了!

 

 

 

稍稍襯上時尚的袋子跟高跟鞋

就是型格味重的韓妹了

 

 

 

這樣的配搭很女性美吧

 

 

 

其實套裝就這樣看

是帶點中性的

 

不過我配了一條型格項鍊

將女性味道引了出來

 

 

 

這個Lace花是特大花來的

細看下並沒有土的感覺!

 

 

 

酒店房外雖美

但環境太暗了

於是蔓地乖乖回到房間繼續~

 

這個春天

仍然繼續大熱Pastel Color

 

蔓地最近大愛是粉彩藍!!!

居然給我找到相關的上衣跟袋子

 

 

 

你覺得是平平無奇的衛衣嗎?

錯了,它是會令人穿得好看的衛衣

 

剪裁是貫徹韓裝的闊肩款

但有修腰的線條

 

最愛是那彩色的花朵

用上的顏色配上這件上衣

只有漂亮而沒有俗套感

 

蔓地穿上它

驚覺自己特別有女性味

沒有了一般衛衣給人

那種Caual跟中性的感覺

 

 

 

嘻,連背後也有花兒呢!

 

(題外話:有沒有發現。。

我帶了"星星"耳環

嘻嘻)

 

 

 

我選擇了白色的緊身褲

再穿上白色的高跟鞋

這季度其實大熱白褲配白鞋子的

 

這種配搭最好配Pastel Color!

 

 

 

高跟鞋是重點!

令整體維持女性美

 

鞋子配上水松底的包邊

反而跟膚色同出一徹

我喜歡這樣的雙色設計

好獨特的感覺

 

而袋子更是我的至愛!

Pastel Green

單單是它就可以襯上不同的服飾

尤其是白色的東西

最襯

 

 

 

自從喜歡上韓裝後

我最愛選一些長身可以當裙穿的衫

 

會好有自己的Style!

 

 

 

這個春夏

蔓地要玩數字

 

韓服最初興玩數字

是將數字放在心口中間位置的

就像是棒球隊的東西

 

現在就將數字轉移陣地

這樣更前衛好看!

亦不失韓味~

 

 

 

蔓地這次選了

淺香檳金色的內藏踭Sneakers

 

香檳金色是蔓地喜歡的顏色之一

大前題是要淺色!!

 

藏踭鞋可能興上一陣子

但這季興起的

藏踭的Sneakers

 

不過鞋頭部份修窄了

將更女性化!

 

 

 

蔓地喜愛這雙鞋子的香檳金色外

最愛是它高度適中

穿上腳後不會顯腿粗

 

而且內裡帶點紅色的布料

特別型格~

 

加上筒身部份是穿洞的

在夏天穿著也不怕焗了!

 

 

 

不過我何止會

穿上一件長身衫就完呢

 

最近大家不難發現

大熱Lace裙腳!

 

長長的透明的

看得見內裡穿褲子的

那種Lace連身裙

 

 

 

不過正當大家將Lace裙

穿在衫內裡

而裙腳內穿褲子的時候

 

我反而選擇了將Lace裙穿在外面!

就這樣加在連身裙的外面

 

中袖的Lace 裙

專登突出了衫袖

但又找來裙長

會長過衫一點點的Lace

 

這樣我會覺得比較能

維持個人風格一點呢!

 

 

 

說是玩數字

1。。2。。

背後就是3。。

 

穿上Lace後

數字變得約隱約現

嘻,好喜歡

 

 

 

只要配上黑色的首飾

盡是時尚的味道

 

 

 

你喜歡這樣的蔓地嗎?

 

 

 

繼續玩數字

這次是裙腳的上衣

 

而且吸引我的是粉紅色

 

上衣是較女性化的

所以我選擇了襯淺藍牛仔褲

跟中性得來帶點女孩子味的

豹紋平底鞋!

 

 

 

跟之前白色那樣是同系的

背後亦有數字!

 

 

 

蔓地其實平常好愛穿平底鞋

因為舒適跟方便

連鞋帶也不用綁 XDDD

 

 

 

這雙最吸引我的是它透氣度高

整雙鞋子也佈滿了透氣孔

 

蔓地這個夏天好易腳臭的人

就會放心好多!

 

 

 

不得不提褲子是很可愛的

三角形的後袋

用上粉藍跟粉紅的花花布

 

 

 

前面的小袋子也是!

這個夏天襯上短身衫

甚至乎是露腰的也會很好看!

 

 

 

如果想女性化一點

再襯回白色的袋子

跟白色高跟鞋就可以了!

 

 

 

這個白色袋子當初看見的時候

就好喜歡!

 

因為襯上黑色的包邊及車線

再用上金屬色扣子

好高貴大方~

 

❤扣子好方便

只要將中間的白色扣揭開

就可以打開袋子

 

袋子雖小,但出席派對好夠用!

而且背後有小袋子呢~正~

 

 

 

有時候蔓地也愛穿裙子的

在這個不冷不熱的季節

 

最好是單單穿上一件衛衣

然後襯上長裙子

 

白色的上衣

襯白色珍珠的髮箍跟耳環

紅黑格的裙子襯黑色高跟

整體感覺完美了~~

 

你可以說是好女孩子Feel的~

 

 

 

也可以說是型格的

只是看看你如何表達 XDDD

 

 

 

這雙鞋子是我的大愛之物!

 

 

 

源是Queen Collection的她

漆皮面好高貴

內裡是花花布

鞋踭是最愛的透明踭!

 

穿上去很穩當很舒適的呢~

 

 

 

蔓地現在連拉行李喼

也要是時尚的

 

這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為了不做醜女人

唯有要不懶惰啦~

 

 

 

行李喼我選了黑色的

比較耐用兼不怕容易髒

 

要知道行李喼算是最粗用的!

 

 

 

我喜歡它那簡約的味道

而且設計上也花了不少花思

 

包邊跟手挽都是用上皮革料

旁邊也有品牌Signature牌

 

 

 

手挽的製作也一絲不拘呢!

手工很好!

 

 

 

而且這個喼是可當作背包用

也可以拆開兩邊㕷鈕變大呢

 

 

 

雖說黑色美

其實蔓地曾經爭扎過好一陣子

 

因為其它喼款也很美!!

 

 

 

朋友說我這個Look好千頌伊

是真的嗎?

 

我的女神我點都唔會有佢咁靚

 

不過穿搭方面

我就希望可以試著不同的Style

 

 

 

以為是一件

普通白色長身裇衫嗎?

 

錯了,後面有圖案啊

當衫在網店看見

就立刻說要買

 

就這樣單著襯legging也很好看的!

 

 

 

嗯,在香港

好少人會這樣穿然後出外吧?

 

但我覺得沒有問題啊

只要好看就是了

不是嗎?

 

我喜歡長度一層一層的

由短身外套、長身裇衫

去到長Leggings

穿出層次感

個人味道更濃!

 

 

 

最後來個女王Look

是朋友給我起的名字

 

 

 

我說過Lace愛穿在出面

內裡是件企領長袖連身裙

袖子也是荷葉設計的

 

加上了Lace就變得隆重及高貴

 

 

 

蔓地特地襯上

千頌伊珍珠髮箍

 

然後再次穿上

Queen Collection黑高跟

耳環跟頸錬也可以選用之前的款式

一物多用

 

袋子則選了橙色襯回裙子

 

 

 

蔓地喜歡這個包包兩邊是透明的

很獨特

 

 

 

袋子材質很不錯!

而且我喜歡那個大大的Signature牌

跟袋子很Match!

 

這個Size最適中

不會太大,又可以放很多東東

 

 

對呀,我最近中了好深的"星星"毒

但我不會只講"星星"的東東

大家會厭的!

 

雖然我有好多有關的物件

或者就留待適當時機

慢慢從日常生活或是穿搭文中出現吧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 - BeLLE

袋類 - BeLLE

 

首飾類 - Dolly & Molly

星星類 - 網購

 

藍色套裝連白色上衣 - Dolly & Molly

Pastel Color花花上衣 - Dolly & Molly

白色緊身褲 - Dolly & Molly

白色/粉紅色數字上衣 - Dolly & Molly

白色Lace長裙 - Dolly & Molly

淺藍牛仔褲- Dolly & Molly

粉紅外套- Dolly & Molly

紅黑格半截長裙- Eusha Eusha K-POP

長身白色裇衫- Eusha Eusha K-POP

黑色Lace長裙- Eusha Eusha K-POP

橙色長裙- Eusha Eusha K-POP

 

❤❤❤❤❤

 

Dolly & Moll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 《Facebook專頁按此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