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飾一向是女性喜愛收到的禮物之一

蔓地最近好高興收到了一份

來自《glamagem》的禮物!

 

禮物由速遞送來

收到的時候是用一個盒子盛載著

好有一種神秘感

而蔓地就最享受拆禮物的過程啦

 

 

《glamagem》

是由Lisa S. 夥拍好友琦琦

一起創立的網站

主力售賣她們設計的珠寶首飾

 

 

 

打開收到的盒子後

內裡是一個美美的包裝

襯上黑絲帶,盡顯了奢華的感覺

 

 

 

小東東就裝在這個黑色的寶盒當中

 

 

 

寶盒內裡就是這次的主角

梵言静语

 

設計背後希望配戴者會聯想到

唐代詩人「陸龜蒙」的〔寒夜聯句〕

“清知思緒斷,爽覺心源澈。”

 

設計簡約的項

希望帶給人心中有如寶石般淨撤、空明

拋開了人世間的種種煩惱

而不再關心世俗的喧囂及吵鬧

 

~~~

所以每件glamagem的首飾背後

都有Lisa S.跟琦琦起名字

 

看來她們為了設計珠寶

可謂花盡心思呢!

 

~~~

 

 

 

而且每件首飾都附有一張

glamagem》的保證卡

是品牌對大家的承諾!

 

 

 

這條梵言静语

除了之前提到設計者背後的心思外

我反而想起了「如願骨」!!!!

 

第一次知道「如願骨」

是看見〖繼承者們〗中

金元送賢珠的「如願骨」

 

而這款項鍊就像是華麗版的「如願骨」

我一看見未配戴就愛上了啦,嘻嘻!!!

希望它能帶給我好運啦~

 

 

項鍊資料:

寶石總重量 : 0.34克拉

颜色 : 銀

吊墜尺寸 : 10mm*15mm

尺寸 : 410mm+40mm(延長

材質 : 925銀

電鍍/表面處理 : 鍍白金

鑲嵌 : 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人造寶石

 

 

 

蔓地這天就帶著它出活動

這簡約含蓄的項鍊

予人感覺好恬靜

 

原本近日的忙碌跟煩惱

很快便一掃而空!

 

我看看自己自拍的照片

嘻,這天的我特別優雅吧

有沒有一種秀外慧中,具氣質的感覺呀?:P

 

一條項鍊可以只是一條簡單不過的裝飾

也可以是賦予生命的首飾

 

它賦予我忘卻煩惱的感覺!

 

 

 

就算和朋友去吃炸雞跟喝啤酒

不知怎的,帶上了這條項鍊後

看上去仍然是優雅時尚的

沒有那種傭俗的感覺呢

 

而且盡情享受著歡樂~XDDDD

 

我愛它是「延長」來的

原本會落在鎖骨的位置

現在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

實在太好了!

 

 

 

~~~~~~

 

我慢慢地開始欣賞了這家的產品

價格並不昂貴

所以特地想介紹一下給大家!

 

跟glamabox一樣

大家可以每月付一個指定費用

就可挑選一件由Lisa S.或琦琦設計的首飾

 

當然還可以獨立去買產品啦

蔓地就試圖想再添東西! XD

 

方法好簡單,只要到其網站

可以透過Facebook、新浪微博

或glamagem帳戶登入

 

我就好懶,因為常開Facebook

所以我用Facebook帳戶登入

 

 

 

只需要再按確定

(自行判斷確定與否)

 

 

 

就能正式用自己的帳戶進入網站啦!

而且立刻就會有自己的陳列室

嘻,是網站提議給你的首飾

 

我已即時看見右下角的戒指

形狀很像我的梵言静语

已經超想買 XDDD

不過可惜是玫瑰金!

 

嗯,再揀選左上角的

「姿飾店」

 

 

 

 

就會看見好多飾品供大家選擇!

例如我的梵言静语

價值HK$319

 

 

 

挑選好了你想要的東西

只要加入購物車

 

 

 

然後再到購物實付款就可以了

有PayPal、支付寶及銀聯等的付款方法

 

填寫資料的時候

給蔓地看見了一個問題

就是網站詢問你是次購物是否用作送禮呢

如果是送禮的話,價值就不會顯示在單據上

你就可以貨品連單據送給朋友

實在好貼心!

 

每次購物還可以獨得glamapoint

儲起它會有不同的優惠啊!

 

而最重要的是之前提到的glamagem承諾

貨品是可以7天內退換

不過運費可能會在退款中扣減呢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有保障了啦~

 

 

 

最後一提的是現在網站推出了套裝

價格好抵呀!!就像在做減價一樣

一個價錢有兩樣東西!

 

我已經看上了其中一個Package

哈哈!你估我會買什麼?

 

 

 

《Glamagem》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