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聖誕節、農曆年加情人節

蔓地忙得不可開交!

 

最忙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飯局 XDDD

自助餐、打邊爐、放題

再搭上年糕加角仔

嘩! 我呢.. 實在吃不消

之後肚子一直脹脹的

也出現了輕微的便秘狀況

實在不好意思說出來! >.<

 

正正不知道怎樣好的時候

我想起了《SVELTY(燒倍纖)》

法語苗條,纖瘦加漂亮之意

 

在日本享負盛名的《燒倍纖》

聽說風靡日本藝能界

鈴木奈奈、大塚良子及

日本最大型女性時裝Tokyo Girls Collection

的一眾名模等都是其用家!

 

蔓地聽說它主要目標功效

纖滅頑固脂肪及宿便

以達致苗條效果

於是我便一試~

 

 

 

主要成份是木立蘆薈精華

最高藥用功效的蘆薈品種

能夠增強腸道消化和天然的通便作用!


另外是Pro-fiber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

強化消化系統

有效阻隔吸收


產品亦含有日本前胡精華

倚日本沖繩沿岸生長

含有豐富的鈣、鐵、鎂及多酚

增強腸胃健康,為腸壁建立一道保護牆


內含9種不同的草藥

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可以改善日常的排便

所以是天然的纖體用品~~

 



當中亦含活性乳酸菌EC12

一種由不同的活菌和巴氏乳酸之中

挑選出來的益生菌

 

每克含超過3兆個乳酸

比乳酪多出3000倍!

有效清除體內的毒素

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一盒有三包

一包是一天的份量

這個三天裝的【体の極緻】

在日本可是熱賣的上架產品

 

 

 

一天份量就是四粒

聽說有人吃後大概八小時就上廁所了~

但我頭一天沒有特別反應

如常是便便的時間上廁所

哈哈,可能我實在"太頑固"了

 

後來再吃了兩天,剛好是一盒的份量

發現它開始令我便便的次數頻密了呢

而且暢順了不少 ^V^

 

感覺呢,試前都有少少害怕

怕會大腹瀉~~~

最後發現只會有一些要便便時的肚痛

又不至於會覺得是瀉,還好還好!

 

 

 

蔓地之後再試吃了三天

以後便便次數跟份量回復正常了~

之前節日遺留下來的肚脹感完全消失

 

嘻~~開始明白為何在日本深受歡迎

我想,如果我在拍穿搭前三天

吃一吃這個体の極緻】

嘻嘻。。肚腩仔消失一陣子也不錯吧!

穿緊身上衣也不怕了 XDDDD

 

除了纖體外

蔓地覺得它有另一優點

就是令皮膚好了!

暗瘡走米通通Bye Bye

腸胃好,自然皮膚好 

 

不過最後都要提醒一點

因為人人體質不同

所以大家要量力而為啊!

如果有什麼不適,記得停用啊

 

~~~~~~

 

《SVELTY》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ake Slim SVELTY tablet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