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留意到地鐵廣告出現《Moist Diane》全新的〖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


是說令我留意上的是那綠色的主題以及鋪滿了花草的車❤

因為早在幾個月前開始,日本Blogger跟模特兒等已經熱烈推介,而且還牽起了熱潮呢!

 

 

 

 

〖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打破傳統天然草本洗護髮的印象,引入森林系的洗護概念呢!

 

 

 

這次我選擇了〔極緻修護洗髮露 (無矽) 及護髮素〕

 

因為。。我的髮質近來變得很差很差 >.<

它是適合染燙或受損髮質的。。。。

 

這系列主要蘊含2大修護油:夏威夷胡桃油以及夏威夷堅果油

是能修護紫外線對頭髮造成的傷害,並含有豐富脂肪酸及維他命以對抗髮絲老化。

 

同時含有4大植物精華:大紅花提取物熱情果提取物番石榴提取物以及火龍果提取物

這些都是能防禦、修護以及修復髮尾開叉,並保護頭髮防折斷。

 

最後就是混合10種有機植物提取物,包括迷迭香蜀葵黃春菊鼠尾草薰衣草百里香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艾草以及乳薊

能為頭皮適度保濕以及衡油脂分泌。

 

 

 

 

 

這個系列的瓶子跟平常Moist Diane的一樣,設計都用上像鑽石一樣的格子。

 

最愛它的半透明設計,我就這樣一眼可以看出洗髮露或是護髮素的分別,不怕用錯 XDDD

 

 

 

 

雖然瓶身是桃子色的,但洗髮露是透明的。

 

 

 

 

 

 

濕水後摸上去好潤滑!

 

真正洗髮時,擠出來感覺像是啫喱一樣。

 

充份濕水後再真正洗髮時,感到它比一般的無矽洗髮露更多泡泡。同時亦易於沖洗,沖乾淨後秀髮絕對沒有打結的狀況。

 

 

 

是說它的水潤度高到像只有用洗髮露也有足夠的柔潤性,程度就是平常一併使用護髮素後的感覺。

 

不過最最最令我喜愛是它的清新果香!!

每次使用時我都會第一時間聞到這清新以及帶點甜甜的味道,感覺十分怡人以及放鬆 ❤

就像真的走進森林一樣,充滿驚喜!

 

 

 

 

 

而護髮素則是白色膏狀,推開後就可看到它的亮澤感。

 

這就知道它是如何地充滿了水潤感!

 

 

跟之前所說的,這系列的洗髮露已經有足夠的滋潤。

 

雖然我的秀髮是受損髮質,但就是護髮素也只需要少量便足夠!

就算使用多了護髮素,頭髮也不會變笠,所以蠻放心!

 

 

以目前的進度,似乎洗髮露的使速度必定會比護髮素快很多。

 

我已經計劃好,可以將來配搭上一些不太潤的洗髮露。

只要配合這個護髮素使用,就能彌補到缺乏了的滋養感❤

 

 

 

 

原本我的頭髮是一堆亂草 >.<

 

用上這個〔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後,首先感受到的是秀髮已再沒有脆弱感!!!!這真是可喜可賀呀!

 

用上一段日子後頭髮變得柔順易梳之外,我發現早上起來梳理頭髮時,掉下的頭髮數量亦減少了!似乎它能保護到頭皮的健康呢。

 

 

 

嘻嘻,原本一直披頭散發的我!

現在髮尾是自然地聚在一起,有如用上髮夾經過處理的一樣。

自然的造型居然出來了

而且頭髮終於回復健康亮澤起來!

 

 


《Moist Diane》


網站:

http://www.moist-diane.jp/e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istdianehk/


*Moist Diane BOTANICAL現於萬寧獨家發售

全系列以6不含無添加配方製造:

不含Paraben防腐劑、石油系洗淨劑、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着色料及硫酸鹽。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