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法國普羅旺《L'Occitane由製造迷迭香精華油開始,

多年來以天然的原材料創造出不同的個人高級護理及家居香氛的產品。

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家的愛戴

 

不經不覺今年便40周年啦!

 

 

 

蔓地好高興受邀出席「L'Occitane X DearBeauty ~ 40周年 Tea Set Party」

跟靚靚的博客們以及好友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為興祝40周年,《L'Occitane》與金鐘「港麗酒店 Conrad HongKong」合作推出

〖40 周年限定 Afternoon Tea Set〗

 

嘻嘻,這天就來個早早的「下午茶」

 

 

 

坐下後發現桌上擺放著。。。

Hand Cream???

 

 

 

茶類有很多選擇,我就選了喜愛的[Breakfast Tea]

 

 

 

茶香撲鼻好正~~

在星期六還未好好睡醒的狀態下,嚐嚐熱呼呼的茶,頓時開始清醒起來了 XDDD

 

 

 

然後驚人地發現。。。

茶杯旁邊的不是Hand Cream 而是日本菊花蜜糖!!!=.=

 

呀。。。好有意思

果真是品牌之間的合作。

 

(p.s. 我還差點想帶回家搽手用 >.<)

 

 

 

下午茶又怎少得「英式鬆餅」

這次的Tea Set亦會奉上,而且備有草莓果醬以及奶油忌廉!

細看下草莓果醬上放有小花瓣,配合了《L'Occitane》的主題

 

 

 

整個Tea Set共有3層,由鹹點到甜點^.^

都是酒店糕餅主廚Chef Billy Yuen以多款花材為靈感製作出來!

 

充滿了仲夏歡欣的感覺

 

 

 

吃下午茶我最愛由鹹點開始!

 

這Tea Set的鹹點提供了自家製鵝肝凍拼Melba多士、青瓜香草忌廉芝士卷、黑森林風乾火腿拼法式墨汁Brioche以及煙燻三文魚等等。。。

 

充滿了花香以及夏日清爽感,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享受著這種下午茶,讓人吃得樂在其中。

 

 

 

甜品方面更是十分出色!

 

充滿活力的鮮黃色「洋甘馬卡龍」、充滿愛的紅色「玫瑰杯子蛋糕」、清新的青綠色「馬鞭草法式Éclair」、浪漫氛圍的淡紫色「薰衣草Cassis Cake」以及Valrhona Araguani 72%黑朱古力特製的「40周年小蛋糕」

 

無論是視覺上那繽紛耀目的色彩,嗅覺上那不同的清新花香味還是味覺上帶給讓人愉悅的感官,都令我尤如置身普羅旺斯之中。

像是一邊品嚐美點,一邊認識了《L'Occitane》不同系列所帶給人的感覺,十分難忘。

 

 

 

而更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大家凡享用下午茶即可免費獲贈L'Occitane 40周年護膚禮品

 

禮品包括: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各75ml、舒緩沐浴啫喱75ml、橙花及蘭花潤膚乳5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精美化妝包乙個及HK$50折扣禮券 (價值超過$400)。

 

是我見過最令人心動的下午茶禮品!

 

另外我呢,就多了一個小小福利。就是收到了漂亮的小盒子,內裡盛著40周年版的小小潤手霜

 

 

 

當天享用過味美的「下午茶」後,品牌更舉行了「南法花香工作坊」呢!

 

 

 

使用著不同的植物以及花卉,動手製作小襟花

 

 

 

呵呵,我弄出來的作品!

連自己也十分滿意 :P

 

 

 

看到連工作坊也利用到多種的植物以及花卉,就知道品牌是如何重視這些天然的植物。

 

為慶祝40周年,品牌更特地以兩款經典成分重新演繹出40周年的系列。

 

 

 

分別是馬鞭草以及薰衣草的系列

 

A. 洋溢快樂感覺的「馬鞭草周年紀念系列

1. 馬鞭草淡香氛(40周年限量版)($460 / 100ml)

2. 馬鞭草清爽磨砂沐浴啫喱(40周年限量版)($170 / 250ml)

3. 馬鞭草潤膚皂 (40周年限量版)($120 / 2x100g)

4. 馬鞭草輕盈潤膚泡沫(40周年限量版)($225 / 150ml)

5. 馬鞭草清爽身體噴霧(40周年限量版)($110 / 50ml)

 

B. 散發緩舒香氣的「薰衣草周年紀念系列

1.薰衣草泡泡浴露 (40周年限量版)($230 / 500ml)

2. 薰衣草潤膚皂 (40周年限量版)($120 / 2x100g)

 

同場更特別推出: 

C. 乳木果潤手霜 (40周年限量版)($235 / 150ml)

D. 乳木果清幽玫瑰潤手霜(40周年限量版)($235 / 150ml) 

 

 

 

我更即場試了「乳木果清幽玫瑰潤手霜(40周年限量版)」

清香的玫瑰味以及滋潤的乳木果油,確實令我的手仔得到了特別的保護!

 

想想缺乏意識好好護理自己身體的我,是時候要乖乖啦。

 

 

 

不過整個早上最令我印象深刻是品牌的「馬鞭草」氣味!!

說來慚愧我是第一次接觸到呢,所以被它完全吸引過來,一嗅之下已深深愛上了。

 

於是當知道自己能夠帶著「馬鞭草」的輕盈潤膚泡沫回家,真的是十分高興!

還要是40周年限量版來的

 

 

 

噴出來是十分豐盈的泡沫!!

倒轉也不會跌下,只會黏附在身體的強力泡沫。

綿密的程度出乎意料地高

 

 

 

不過當推開後,泡沫瞬間爆破變成充滿水分的乳液一樣!

其水漾度十分之高,簡直就像在變魔術呢

 

 

 

充份塗沫後,可見手部肌膚變得亮澤起來!

由於我長期不打理身體,哈哈!本身是極其乾燥的,塗了它後居然就有光澤感,可見它的滋潤度是十分高呀。

 

 

 

 

我就驚喜地覺得它最能修護我的手踭位置,由超爆拆的手踭變成幼滑的手踭。沒有了乾燥的白濛濛皮膚,而且減少了很多乾紋!最重要是不會黏黏笠笠的,清爽感足以令我肯去繼續使用。

 

由於我是一個大懶人的關係,所以平常十分懶塗身理護理的產品的。

不過這支潤膚打破了我的慣性,只要輕輕一按就有著豐厚的泡沫,簡單地塗均手腳絕非難事。

十分喜歡呢!

 

 

 

〔小資訊〕

 

〖《L'Occitane》仲夏花香下午茶〗

日期: 18/7/2016- 18/9/2016

價錢:

星期一 至五:$238/ 位 +10%

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 $258/ 位+10 %

 

 

預訂: 致電 (852) 2822 8891 或瀏覽ConradDining.com

 

地址: 「【港麗酒店】樂聚廊Lobby Lounge」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L'Occitane》40周年護膚禮品限量供應,送完即止

* 另收加一服務費

 

~~~~~~

 

L'Occitane

網站:

Facebook:

 

《DearBeauty》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