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今年過了一半,六月的感覺已經不再是初夏卻是仲夏了!


仲夏給人感覺是炎熱的,陽光刺熱的!

所以雪肌精這天就為我們女士特別舉行了「雪白無瑕美的約會」

希望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夏日。

 



雪肌精給我的印象,就是它家十分好用的護膚產品。

蘊含多種珍貴和漢植物精華,透過這些成分給予肌膚滋潤以及美白的功效!

 



今次大會邀請了來自日本的石井先生,來跟我們示範三分鐘速效化妝,以及教我們如何護理肌膚!




首先他隆重介紹了《雪肌精》新推出在日本熱賣的〖Herbal Gel〗!

是一款揉合乳液、美容液、面霜、按摩霜及面膜多功能合一的產品。


成分含嚴選的和漢植物萃取液:

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枇杷葉萃取液以及艾草葉萃取液。


能有六大修護功效,包括:

飽滿肌理、加強滋潤、改善暗沉、提昇張力、增添光澤以及修復粗糙肌膚。

從而令肌膚內側散發出閃爍的透明感!

 



石井先生說早、晚於使用化妝水後,用上附有的小棒勺一湯匙分量,輕力塗抹至全面便可。

 



如果想加強修護肌膚乾燥或膚色暗沉,可於晚上取兩湯匙的分量並加以按摩,再作睡眠面膜般直接入睡。

 



肌膚保養後,就開始來示範三分鐘速效化妝!

石井先生接下來介紹了《雪肌精》新推出的〖美白和漢CC Cream〗。


是一款加入了與「藥用 雪肌精」相同的和漢植物,配合守護及滋潤肌膚的「雪水滋潤精華素」,以及可以幫助遮瑕的「氨基酸塗層遮蓋粉體」的CC Cream!

 



用法看來也很簡單,看石井先生的手法,在臉上點多幾點,但每點都薄薄的就可!

 



而且看樣子很易推開!

推後看見模特兒的肌膚粉嫩又有光澤呢。

 



我當天初步試上手,覺得它質感十分滑以及水嫩。

是十分容易推開的!

 



而且它的遮瑕度很高呢!

本身我的手有雀斑的,塗完CC Cream後雀斑已不見了囉


加上它有和漢植物精華,可說是一支擁有乳液、精華素、面霜、妝前底霜、粉底以及防曬六大功能於一身的CC Cream!

 



同時石井先生亦介紹了《雪肌精》的〖Snowy Loose Powder SPF20/PA++〗


可以使用CC Cream後用它來定妝!


它亦含有多款和漢植物萃取液,是我第一次接觸均有護膚功能的碎粉呢

 



底妝做好後,便到眼妝!

用上《Visee》新出的〖Visee迷色 防水眼妝筆〗


沒想過,連眼妝筆都擁有美容液成分!!

這系列的眼妝筆均含有骨膠原以及保濕礦物油。


而且可作眼影以及眼線一物兩用的。


所以石井先生首先用上「啡色」眼妝筆作眼影打底。

 



之後再用上「紫色」眼妝筆,塑造自然立體的眼妝效果

 



眼妝完成後,就來畫眉!

石井先生選用了《Visee》的〖Visee迷色 染色眉粉〗


這個眉粉好特別,一盒是4色的!可以配合個人的髮色而配搭。

還要是擁有粉紅呀、粉黃及粉綠的元素,想起了這個夏日時興Pantone色呢。

 



《Visee》還推出了〖Visee迷色 染色眉彩〗

可說是用於眉的Macara!

相比眉粉會更持久,又或是說用來定「妝」之用!

所以需要用上溫水卸除呢。

 



最後輕輕塗上胭脂,三分鐘速效化妝便完成囉!

 



嘻嘻,我根據他的教法輕輕化了個淡妝!

過鏡後好像看不太清楚,不過就算是隔著鏡頭,人看上去已經感覺特別精神又有神采呢❤

 



回到家後,我要親身試試〖CC Cream〗

上面的感覺更覺得它十分水感以及柔滑!

 



易推度簡直爆燈!

一下子輕輕推過,已輕易看到膚色變得亮白均勻及充滿透明感!

而且水嫩又有光澤,令我十分驚喜呢!

它的遮瑕度相比一般CC Cream來得高,基本的黑色素積聚位、敏感而紅的部位亦得以遮掩。連我面上的痣也減淡了色素啦!

 



有天我在陽光譜照的日子外出,基本護膚後便用上了這個CC Cream,再簡單地畫了眉便外出了!


這種自然的裸妝,不知不覺地令人看上去精神又健康!

沒人會發現其實你對樣貌是有經過打扮的,但就給人活力感。

令我外時更添自信。


最利害的地方是經過一整天的炎熱天氣後,臉上沒有出現溶妝的情況,更甚是鼻子或是T Zone位亦沒有出油!!!這是我十分讚嘆的!


落妝時更是發現臉部肌膚沒有變得乾燥,仍然是保持水嫩幼滑的妝態,十分高興呢。


果然擁有護膚功效的妝品是十分與別不同的,大愛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最近《KOSE》推出的〔雪肌精優惠〕吧!

 


~~~~~~


《雪肌精 by KOSE》


網站:

http://www.kos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


《Visee》


網站: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sée-HK-775584312475829/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