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而世易,香港地各地都開始有重大變化。舊區重建在所難免,好多商店以及人與事都各散東西。要找回惜日的味道往往都很困難!


最近發現曾在觀塘擁有30年歷史的金僑小食,原班底在康寧道重申執業。開了檔【來多碗車仔麵】,將他們對小食的精神重新延續下去。


這次就來重回惜日的味道吧


這裡價格相宜,如果是學生會便宜一點而且更送飲品呢。

 



一進店是先自行揀餸,與現在要坐下看餐牌的感覺截然不同,很有懷舊感覺!

好久沒試過這樣了,反而感覺這樣更容易選擇,因為一眼看下去就會知道自己最想食什麼!

 



店子都幾大幾寛敞!

 



嘻嘻!唔知大家車仔麵會鍾意食咩呢?

我就最喜歡點魷魚、雞尖跟豬紅這個鐵三角!

再加個魚蛋,一味四餸❤

 



是日老公陪我一齊來食,佢都叫了一麵四餸,包括了豬皮、蘿蔔、魚皮餃跟豬大腸!

 



兩個人再交換一下餸,嘻嘻!我哋就可以食到八餸了呢!!!

 



首先要一讚這裡的湯底!!

香濃的豬骨湯底,似乎落足重料去餚,好正。

一碗車仔麵的靈魂就在這裡。

 



一開始就試一試豬皮,質感腍而不爛及入味非常。

魚皮餃大大粒,內裡的肉很有鮮味。


來一口油麵,質感爽口唔油膩,可以一吃再吃 XDDDD

 



蘿蔔更是吸滿了車仔麵的湯汁,非常清甜兼好腍

 



個人好愛豬大腸,滷水好入味,外面彈牙,內裡卻很腍

 



呀!不得不提「金僑」有名的辣汁魷魚,質感非常爽口!!

以秘製辣汁煮成,辣的程度都唔惹少,雖然帶點甜味,卻食到我出汗呀。

 



另外我超鍾意滷水雞尖,平常在家好少會有得食,唯獨食車仔麵就可以品嚐一番!


這裡的雞尖入味,不過卻是爽口的,跟我平常吃的好不同,起初有點不習慣,但後來又覺得爽爽的又幾有咬口。

 



吃完辣也不打緊,最後來杯熱檸蜜,甜入心。

 


整體來說這裡的車仔麵保留了家庭式的味道,感覺很溫馨。皇牌豬大腸、魷魚及豬紅都非常入味,滷水味道亦很不錯,帶點清甜。

平常想清清地唔食太多嘢,可以選擇來這裡吃碗粉,來感受一下家庭的味道以及昔日的街坊味道!


~~~~~


《來多碗車仔麵》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來多碗車仔麵-金僑小食班底-441284869408981/?fref=ts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觀塘-來多碗車仔麵/474821?s=3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