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信大家也會留意到《PHYSIOGEL®》推出了新系列〖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吧!


不論在電視廣告或是港鐵的燈箱廣告都會出現。

 



《PHYSIOGEL®》找來有香港女飛魚稱號的歐鎧淳(Stephanie) 作為品牌2016年的代言人!


因為肌膚是靠表面的角質層作為保護屏障,去抵禦有害刺激物質的入侵,同時鎖住水份。

不過日常我們常常因環境轉變、內在壓力、不良飲食、有害產品、泳池化學品等,令肌膚的鎖水屏障受損。引致肌膚內外都受到攻擊,無法阻擋水份流失,導致肌膚乾燥、粗糙、敏感。

面部泛紅、乾燥痕癢就是肌膚敏感反應最常見的徵狀之一。


品牌找來Stephanie作代言人就最好不過了,她的肌膚常常接觸泳池化學品,用上品牌的產品就能有效改善肌膚的問題了。

 



《PHYSIOGEL®》的抗敏紓緩面霜針對讓肌膚柔軟、舒適及色澤均勻,14日內減退泛紅。

而產品不含皂性、香料、防腐劑、色素以及類固醇,所以適合每天使用。




〖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


《PHYSIOGEL®一向針對專為乾燥及敏感肌膚而設的低敏身體護理產品。不過今年就首次推出針對敏感肌膚而設的面部護理系列,以獨有BioMimic科技乾燥敏感肌膚專屬配方打造為敏感肌膚獨有的突破性修護方案。

 

BioMimic科技與肌膚結構自然結合,能補充乾燥肌膚所流失的天然脂質,重建健康水潤肌底,自然及溫和地讓滋潤成份深入滲透肌膚。

 



「PHYSIOGEL®抗敏温和潔面乳」


輕柔及有效潔淨肌膚而不會影響肌膚保濕屏障。

 



溫和的乳狀質地,沾上水分會很快便融化,方便清洗!

 

 

 

這支潔面乳最特別之處是可以卸除粉底!

配合化妝棉便能輕易抹掉面上的彩妝及水

 



這天我只塗了粉底跟畫眉,回家後試上這支潔面乳。

只用拭擦的方式試試,結果是粉底跟眉上的色都能抹掉!

 



妝品抹掉後,肌膚仍能保持彈滑感,很不錯!

 

強烈提議日夜轉妝之用,輕輕一抹便能卸除妝品。卸後輕輕塗上一些補濕乳液,便能轉上第二種妝容,非常方便。

 



「PHYSIOGEL®抗敏紓緩面霜」


含獨有的BioMimic科技,修復肌膚的鎖水屏障及強化肌底。

 



質感濃稠的面霜,卻算是容易推開的質地。

推開後變得有點像乳液,亦能充分滲透至肌膚!

 



由於它能徹底被吸收,所以肉眼看上去並不會滿面油光。卻能看上出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變得緊緻又光滑!

喜歡它滋潤度很長效,一整天過來也能Keep住滑,並不乾燥。

 



「PHYSIOGEL®抗敏紓緩特滋養面霜」

 

是一款專為非常乾燥、敏感及泛紅的肌膚而設計出來!

含有強效特別潤的配方,防禦乾燥。

 



面霜質感厚實,是特厚的一類!推開後即時感到它的潤滑效果!

 



由於早陣子遇上一些事情心情太差,足足一整星期都不知道自己怎樣渡過下來。只記得自己混混噩噩地過了,而且沒有護膚,每天也清水洗臉就出門  -。-


一星期後,才清醒來過來!臉仔已經得乾燥又痕癢,也有出現粉刺等狀況。我即時想起了這支特滋養面霜,所以清洗臉後變塗了然後睡覺。


第二天醒來肌膚已重拾舒適感,那些痕癢已不再。而且像是被急救了一樣 肌膚變回滋潤度十足的狀態!


平常如果覺得稍乾,不仿塗塗這支面霜,會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臉仔亦能亮澤及彈滑起來呢。

 

 

~~~~~~

 

《PHYSIOGEL®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