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意食榴槤的朋友請舉手!!!!
哈哈,蔓地小時候好怕㗎~
覺得佢好臭,點入得口㗎?
後來爸爸有次買了回來要我食,
試了一口後覺得腍痴痴的,我一點都不喜歡。
又過了幾年,爸爸再次要我試,說是質感不同!
那次吃下去覺得爽爽的又幾得意,然後我就開始變成榴槤愛好者❤

 

嫁出去之後,二人世界好少再有一家人吃榴槤的時候,

我也並不會特別走到街巿買東西,所以吃榴槤的機會也沒有了。

 

最近發現原來買榴槤不再需要到街巿啦,

上網訂直接送到手上。

我再也按耐不住這個榴槤癮了!

 

「貓山王XO」

到收貨的時候突然驚醒,有香味㗎喎?

送到公司大劑啦???

 

嗯,原來它的包裝有個保溫袋~~~

 



而榴槤就以真空包裝,香味沒有散出來!

收到那天我還揹著去了活動,哈哈。。完全無人發覺^.^"

 



回家後當然急不及待開來吃啦~

個真空包裝有個QR Code Label,好奇下Scan來看看!

 



原來是這個榴槤的資料!

嘩,蔓地我都是第一次吃會有「出世紙」的榴槤。

可以看見這個榴槤的產地、在樹上自然成熟的日期及抵港日期!!

最重要的都是到期日,哈哈,確保自己可以吃到最佳味道!


DurianBB吸引的地方除了是直接送到手上之外,

就是它從馬來西亞樹上自然成熟掉下後,24小時內送抵香港。

所以我是有機會吃到黃金96小時以內的美味「貓山王」

 



拆開厚厚的真空包裝袋後,散散榴槤香氣撲面而來啦~

這個可愛的榴槤BB 有厚厚的包裝紙保護著!

打開看見翠綠色的果殼

 



一般「貓山王」的果肉會黃色要點的,

我這個是為數不多的「貓山王XO」

果肉較奶白色,看上去亦非常飽滿^.^

 



開榴槤好好玩,而這種榴槤的果殼非常容易開啟。

我只是用螺絲批輕輕翹一翹就可以用手開了!

 




我這個是「山頂 XO」榴槤 M 果,

大概是1 ~ 1.5 KG但都有7顆果肉呢。

哈哈。。。。兩公婆發癲一次過KO咗啦!!!!!

 



我先揀了細細粒的來試!

一口咬下去第一時間吃到極濃烈的味道

嘩,那種果香好濃郁呀,貓山王類果然與別不同。

清甜的味道好正,而且帶點酒香,吞下去後榴槤的味道還在口腔之中迴轉。真正可以說是齒頰留香呢!!!

 



好喜歡它的質感軟綿綿,非常滑溜!

再帶點微量的纖維,令口感大增。

簡直就像吃著榴槤果肉的軟雪糕,正到漏油呀


最正係食完不會口渴!!!只想吃完再吃,一試難忘!!

 



之後聖誕節跟外家去會展冬日美食節!

發現了DurianBB都有開Booth。

 



而且重大發現它做超級引人的優惠!!!

 



榴槤買一送一!!!呀!!!

超想買回家呀!!

但那天安排了跟家人逛完美食節後去飲茶,再逛街。。。。

所以不能夠揹著兩個榴槤了 >.<

 



為解我的相思,即場試食榴槤蓉。

嘻嘻,拿了兩杯給爸媽試

佢地都好鍾意呀!!!

唔駛啜核就可以直接吃。

 



同場發現DurianBB新出了「榴槤咖啡」

說是100%榴槤乾果肉磨粉,加入咖啡粉、糖和奶調配而成。

 



場內可以試飲!

熱辣辣的咖啡,喝下去淡淡滲出榴槤的清香香氣,

然後味出咖啡的濃香及甜度,

沒想到它跟咖啡是如此的夾!!

不會覺得怪之外,反而有點愛上了呢。


如果你是愛榴槤又愛咖啡的朋友,相信跟我一樣會愛上它。

 



再來是大熱的「榴槤雪條」!!!!

一路走來已經看見很多人買來吃。

 



看著看著忍不住要吃吃啦~

嘩!一開始吃下去是質感綿密的雪條,

冰感不多像極牛奶雪條。

 



後來一路逛一路吃,雪條開始軟下來時,

質感更軟綿綿,兼有著榴槤果肉在裡面,

濃郁而甜甜的,堅好食!

(有個師奶路過問我邊度買,我指指身後不遠處的Booth,再忍不住跟她說好好食,我老公話我Hard Sell。。。嗚。。。人家又不是Sales....真心分享嘛>.<)

 



因為爸媽試了榴槤蓉跟雪條後好喜歡,

所以臨走時我決定又再次走回來!

發現很多人呢,等了好一陣子先迫到埋去>.<

 



今次目標不是整個的榴槤啦~

而是一盒盒的果肉,輕身一點,體積少一點,

加上有保溫袋存放,方便我逛多一陣子街才回家!

 



嘻嘻,晚上跟家人飯後吃~~

從前爸爸媽媽為慳錢養我們,沒有捨得花錢吃好的。

好開心可以讓他們可以真真正正吃到美味的貓山王!

做囡的只希望今時今日,可以掉轉頭自己讓他們幸福 

 

 

~~~~~~

 

《Durian BB》

 

訂購:http://bit.ly/1OGOgwM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