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旅行發現最令肌膚乾燥就是在飛機之中!

回來後臉仔極之乾,就算用上特別補濕的護膚品

還是未能充份發揮功效!

於是我便走到銅鑼灣的《瑪姬 Maggie Beauty》

去試試〖蠶肽保濕水份導入療程〗

希望為缺水的肌膚急救一下。



來到《瑪姬》,發現有很多藝人支持呢!

而且看見牆上的記事板,感覺這裡很像大家庭一樣,

相信在這裡上班的員工很快樂。



這裡的房間雖不是很大,但內裡物品一應俱全。

而且亦乾淨企理!



開始療程前,先作清潔面部的步驟!



看上去是否很乾淨呢?



不過用上紫外光燈看的話。。。

哎。。我的肌膚除了缺水以外,

亦因為缺水所以也有黑色素的積聚呢!



最愛到美容院進行療程的時候,可以一併修眉跟針清。

這樣我就不用再要自己修眉啦 XDD


幸好我的粉刺問題並不嚴重,所以清理後沒有泛紅的跡象!



美容師幫我清潔好面部之後,就正式進行療程!

先塗上主角「蠶肽」精華。


「蠶肽」就是蠶絲蛋白,呈現象牙般柔和光澤,

又被稱『珍珠之光』和『纖維女王』。


蠶絲蛋白是經科技提取而成的絹絲蛋白初成液體,

一種蠶寶寶吐絲前累積在吐絲管的絹絲分泌物!

「蠶肽」可讓傷口加速復原、修護,抗發炎、痘皰能力,

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

而且「蠶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二十分之一,

可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

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嘻嘻,不過療程當中亦用上導入儀

幫助「蠶肽」精華更快速滲進肌膚肌底層~

導入儀有點涼浸浸的!

過程中有些微滋滋的聲響,就像發生了靜電一樣。



之後再敷一個保濕而鎖水的水份面膜!

美容師知道這塊面膜好多精華的水份

所以特地用上棉花幫我框著面膜的邊緣,實在非常細心!



敷面膜的時候,我好快便睡著了!

之後再塗了保濕的面霜,療程就些完畢~



完成療程後,可以看見肌膚即時亮澤,水潤以及飽滿!

及後幾天,我發現肌膚情況穩定下來。

塗上護膚品後,也感到護膚品能發揮其作用

而且肌膚的一些敏感狀況亦得已改善❤


最開心是臉仔終於不會乾燥而又猛猛緊

一整個星期都是飲飽水似的!

最後就是小優惠給我的讀者,多謝《瑪姬 Maggie Beauty》!

現只要出示優惠代碼 [MY11418] 即可以試做價680 的 75折體驗價試做本療程,優惠期至11月底止。

此優惠只限全新顧客,可聯絡以下任何一間分店預約:
 

銅鑼灣 Tel : 2895 1119

尖沙咀 Tel: 2770 0901

旺角 Tel : 2398 0108

~~~~~~

《瑪姬 Maggie Beaut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