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女性除了日常肌膚的保養、身體的體態,

每天的穿衣配搭以及化妝技巧都需要兼顧外~

其實一個髮型都好重要!

要有一個美的髮型,靚的髮質就是基本的要求~


這天蔓地便出席了《Dove》的「專業、尊貴秀髮」體驗之旅

讓我體驗一下,擁有靚的髮質後

如何造個靚的髮型,變出一個與別不同的我。

 

 


這天品牌的代表介紹了《Dove

最近推出了全新【極致輕氧保濕及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主要功效是締造輕盈、水潤以及富空氣感的秀髮!

 



 【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主要是奢華滋養、修護以及順滑不黏膩。

 

 


這天我來到中環的[Hair Corner]

實地體驗使用新系列的效果!

 



 哈哈,前一天出了兩個活動

然後到朋友家玩到好夜。

所以這天我好累的樣子~

而且出門前沒有特別Set頭!

反正來到就會親身體驗一下嘛~

所以,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髮型前後對比 :P

 



這天我會試的是【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看來這款洗頭水能產生一定數量的泡泡~

 



用上〖洗髮乳〗後,即時使用〖精華護髮乳〗~

 

 

 

很快便弄好了!

工作人員用上梳子幫我梳頭

完全沒有打結的感覺,順順利利輕易就幫我梳好頭了呢~

 

 


接著髮型師先用【金潤養護洗護系列】裡的〖護髮精華油〗

希望在Set頭前先保護髮尾!

 

 

然後就開始用風筒吹乾頭髮~

 

 


嘩!吹乾的頭髮,看上去髮絲分明

而且好像很順滑似的~

 

 


之後他便用上造型器幫我弄個〔韓系瀏海頭〕~

 

 


嘩!!!看著看著背後。。

我的秀髮變成了廣告模特兒般的亮麗秀髮!!!!!!

水潤度以及豐盈度UP!


這輩子也沒看過自己有這樣漂亮的髮質呢~

 



然後看見自己變成韓妞一樣,有著時尚的髮型

以及柔順的秀髮~

就算帶著疲累的樣子,也能令這天的我提昇了氣質感

果然漂亮的髮型可以為自己加分!

 

 


~~~~~~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藍色的外表了水 ❤

為纖幼髮絲注入水潤空氣感

將保濕成分Oxy-fusion輕氧因子融合配方中

令髮絲如羽毛般輕盈水潤呢!!

 

 


在髮型屋裡並不能親手試試~

現在看看原來〖洗髮乳〗是透明的水漾質感

並且遇水便能起出不少的泡泡量呢~

 

 


而〖精華護髮乳〗質感並不油膩,而且也不厚~

屬水潤多過滋潤,輕盈而透氣呢~

 

 


【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之前在髮型屋試過另一系列

所以現在就讓我在家中試試這款奢華滋養的系列吧!

 

 


〖洗髮乳〗跟瓶身的金黃色是一樣的

代表著奢華的感覺!


質感跟【極致輕氧保濕系列】相似,

不過感覺更滋潤,而且起泡量更勝一籌。

 



洗髮時,頭一次的起泡量還未算多

第二次就相當多了~

不過就算泡泡多,也很易於沖洗。

 



而〖精華護髮乳〗也呈金黃色的啊!

配方是澳洲堅果籽油以及歐洲葡萄籽油~

可以深層滲透滋養修護髮絲~

 

 


用上〖洗髮乳〗後,髮質並沒有乾涸感!

不過配合〖精華護髮乳〗後,髮質突然變成非常柔順以及滑溜

 

 


我這個因為燙染繁,髮質變得毛燥的人

用上這系列後,第一個感覺是頭髮輕盈而順滑!!

毛燥感比之前大大改善得多~

而且頭髮的光澤感也逐漸增加~


相信連〖護髮精華油〗一併使用的話,

想必又可以打造好像髮廊那天的亮麗髮型~

 



《Dove》


網站:http://www.dov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ditioner Dove Shampoo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