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蔓地越來越愛扮靚之後

一直最留意的是肌膚的保養~

後來逐漸去研究化妝~


不過每次出外拍穿搭的時候,總是覺得欠缺什麼東西似的?!

之後我突然剪短了自己的一把秀髮

從此愛上了Set頭!


其實短髮的造型不比長髮少

甚至乎要弄出不同Style的短髮也是我一直夢魅以求的~


不過坊間會弄傷頭髮的造型器實在太多太多

所以我一直以來也提不起勁去添置造型器!


直至最近朋友們都熱烈地提及來自英國的《ghd》

我亦開始留意上這個品牌。


這天好高興獲得出席〖Platinum®造型器〗的工作坊

我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一下!

 



《ghd》是一個專注在髮型以及造型的品牌

例如是吹髮、造型以及捲髮等~

所以並沒有頭髮護理的產品!

 

但在這裡,除了造型夾以外

還可找到風筒、捲髮器、造型梳

以及一系列的造型用的噴霧、乳霜及精華等等。

 



品牌好像很受髮型師以及大眾歡迎!

連Victoria secret的Fashion Show也是指定產品之一~

 



上一代〖eclipse造型器〗推出後榮獲很多獎項!

 



而2015年全新推出的,就是今天的主角Platinum®造型器〗

最近還推出了白色!!!好想擁有呀~~~

它就是引誘我來參加這個工作坊的原因

 



Platinum®造型器〗最強的特點是配備專利tri-zone®技術!

坊間好多造型器可以調教溫度

但就沒有一定的標準~

這裡《ghd》告訴大家,秀髮造型的最理想溫度是185度!

所以,這個造型器只會維持在這個溫度。

 



然後經研究發現,使用這個造型器

會減少50%的頭髮折斷,以及不會影響髮色之餘

更可以增加20%的頭髮光澤度

 



同場髮型師示範,與其他品牌的造型夾一併高下!

夾上頭髮1分鐘,其他品牌的造型夾已經令頭髮燒焦以及完全變色~而且有種燶味呀!!!

 



另外,這個造型器會有獨特的Wishbone Hinge~

單手就可以輕鬆控制!


造型器開啟後30分鐘就會自動關,所以比較安全。

 



之後就可以輪流使用啦!

髮型師教我們先將頭髮分成不同的小部份

才逐小部份來夾髮~

 



因為他幫我們Set跟我們在家中自己行捲髮型的方法不同

所以他好細心教我們如果自己來的話要怎麼做!


最愛是這類造型器,可以左右手一齊使用

造型器夾上後,外面完全不會辣手,不怕熱傷手仔❤

 

 

 

要營造捲髮的話,只要夾上頭髮後

將一撮頭髮捲在造型器,

然後慢慢地向下輕力夾著移動~

 

最後放手,就會有自然的曲髮啦^.^

 

 

 

長髮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捲成美美的長曲髮

即時變得優雅而斯文的女性美呢!

 

 

 

嘻嘻,積極留長髮的我

現階段頭髮長度剛是去到肩膊位置~

日常髮尾常常外翹!!

 

所以呀,我說最近常常留意造型器就是這個原因~

在家那個是好熱,但又總是不能好快及輕易捲起秀髮!

而且感覺很傷髮質 >.<

 



這天髮型師先是幫我捲起背後的頭髮

然後教我怎樣自己使用~

 



哈哈!初次的效果實在有好大的「進步」空間 XDDD

不過同場的博客們都說很好看

只能說,髮型有認真去造過,出來的效果是會與別不同的!

有點時尚的味道,又會有個人的風格以及個性~


我喜歡造型器流線型的設計,磨砂面的獨感,手感一流。

而且機身輕巧,Set頭時更方便得多!

 



自己現場實試後,我喜愛它不會熱傷手~

而且感到它的溫度很好,傳熱很快,熱力足夠令頭髮好快變鬈

最開心是去到髮尾,放開造型器的剎那

頭髮落回近頸位置時,不會覺得秀髮的餘溫會辣親自己!

最後當然是愛它不傷頭髮,用後反倒覺得秀髮亮澤了起來呢~

真的令我好驚喜,一試愛上

好想帶它回家❤

 




~~~~~~


《ghd》

網站:http://www.ghdhai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