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咁快就七月了!2015年又過了一半~

七月份《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推出了新品呢!


就是〖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要知道女性年紀25歲過後,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

肌膚細胞原本的排列會逐漸變得鬆散,

皺紋及鬆弛等老化現象陸續出現!


所以,是時候要補補膠原蛋白了~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內含3%精純膠原蛋白濃縮液,

採用法國頂級深海魚皮萃取,無污染的新鮮活效膠原蛋白,

結合多種珍貴海洋精華成分,

可高效滲透修復肌膚,使肌膚更加細嫩彈滑。

從而達致保濕、抗皺、修復、代謝及緊緻 5 種功效!





簡單的揼裝,方便易用!

可按自己的需要,去擠出適當的份量。





膠原蛋白濃縮液,質感果真有點濃稠。

滴下手背之後,並不會游走!





推開後更見它的質感帶點黏黏的,份外覺得它濃郁。





徹底推開後,感覺它並不黏笠

帶點清爽感~





過一陣子後,好快便滲進肌膚了!





塗上面後第一時間覺得它好潤澤

使皮膚即時恢復水嫩有彈性。





臉仔就像喝水似的,一下子濃縮液已完全滲進肌膚了~


有時候天氣太熱,我並不喜歡塗太多的保養品~

所以懶起上來的時候,我寧願洗個臉然後單塗這個濃縮液

結果發現它的保濕效果很不錯!

就算開冷氣睡覺,第二天醒來臉仔依舊爽滑而並沒有乾燥感。


另外,夏天我最常用一些針對美白的保養品。

但是往往得一不能想二,要美白就沒有了抗老的功效。

於是,我會將此濃㴼液加進平常的化妝水、精華液及面霜之中一起使用。

這能增加平常保養品的滲透力,兼可以美白同時保濕及抗皺了!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莎莎獨家發售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