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

都被一種傳染病所感染著

 

就是

有一種回憶叫周杰倫。

 

~~~~~~

 

《Jay》

帶領著他來到香港

。我。

第一次在電台聽見他的「龍捲風」

 

(圖片來自互聯網)

 

~~~~~~

 

《范特西》

香港的第一次簽名會

。我。

一個人走到商場參加簽名會

第一次通宵唔返屋企

第一次認識同學以外的朋友

第一次一個人去聽他的演唱會

 

(圖片來自互聯網)

 

~~~~~~

 

《八度空間》

他為一個電訊公司代言

。我。

第一次跟他正正式式合照

到現在還是非常感激當天幫忙的記者朋友

跟認識的歌迷們一直玩得好愉快

亦為他第一次去當Official 歌迷會幹事

 

(圖片來自互聯網)

 

~~~~~~

 

《The One演唱會》

。我。

第一次跟歌迷們飛到台灣看演唱會

亦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

那時候流過的每一滴汗,每一滴淚水

跟朋友們的經歷,永留心中

 

(圖片來自互聯網)

 

~~~~~~

 

《葉惠美》《七里香》

。我。

出來工作了

歌迷會工作放棄

不過還是熱衷見佢

珍惜每次他來港的機會

 

(圖片來自互聯網)

(圖片來自互聯網)

 

~~~~~~

 

《尋找周杰倫》

。我。

第一次為一個偶像入場睇電影

 

(圖片來自互聯網)

 

~~~~~~

 

《無與倫比演唱會》

。我。

創下一連看七場演唱會的紀錄

認識了一位特別的台灣朋友

 

(圖片來自互聯網)

 

~~~~~~

 

《11月的蕭邦》

。我。

仍然努力在背他的歌詞

這時候,他的歌詞還是好背的

 

(圖片來自互聯網)

 

~~~~~~

 

《頭文字D電影》

。我。

入場看了六次!

家人,歌迷朋友,小學同學,中學同學

 

(圖片來自互聯網)

 

~~~~~~

 

《依然范特西》

。我。

仍然要背歌詞

但怎麼變得那麼難了?

 

(圖片來自互聯網)

 

~~~~~~

 

《我很忙》

。我。

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圖片來自互聯網)

 

~~~~~~

 

《不能說的秘密》

。我。

入場看了3次,在家看了無數次

是他的電影作品當中

我最愛的

 

(圖片來自互聯網)

 

。。。。。。

 

一年又一年的。。

他,帶給我無數無數的回憶!

 

說到結婚,早就知道了

我也一直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

人大了就會成家立室

 

沒想到

心,一直在倒數著

 

直至前幾天

看見發佈的婚照

。我。

好開心!

照片~漂亮

人~美麗

感覺~甜蜜

 

跟朋友們聊開

大家都覺得有種看著兒子要結婚的感覺

我說:白馬王子要遠走高飛了

沒有腳的鳥終於有棲息地。

 

(圖片來自互聯網)

 

~~~~~~

 

然後18日那天醒來

第一眼看見手機裡的

是婚禮的報導

婚禮儀式提早進行了

畫面好唯美

就像在電影裡,在MV裡

感覺好不真實

 

(圖片來自互聯網)

 

~~~~~~

 

我跟朋友說

心,有點失落

不是在酸昆凌

 

有人說:我在18歲時還在儲錢買演唱會飛

但昆凌在18歲時就得到了他整個人

好強的留言

 

沒錯,她達到了每一個女孩子的夢想

白馬王子、古堡、童話般的婚禮

 

但我說:什麼也是假

往後的日子要幸福才是重點!

 

就算不是昆凌,換掉了第二個

我仍然只有一個願望

杰倫,你要永遠甜蜜幸福快樂。

 

~~~~~~

 

然後18日那天

我呆了一整天

一直在聽他的歌

 

心有點失落

腦海一直在回想起以往的總總

 

偶像也結婚了

我們也一起長大了

 

沒錯,他結婚了

我也結婚了

 

這時候就好像要跟年青的歲月說「再見」

有點不捨,有點迷茫

 

就讓我們一直走自己要走的路

好好的生活下去

組織自己的家庭

幸福一輩子。

 

期待

。我。

攜著自己的小孩看演唱會

 

。你。

攜著自己的小孩開演唱會

 

約定你!

 

~~~~~~~

 

我沒有好文筆

但就讓我記錄一下

我曾經經歷過的瘋狂事吧~~

 

一點點,一點點的回憶。。好多也開始淡忘了。

 

那時候我跟他還是很青瀝的樣子 XDDD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