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又冷又乾燥

蔓地有時候會忍不到,然後用好熱的水去洗澡 :P

 

久而久之,肌膚的水份流失得好快~

於是我的四肢都不約而同地變得極之乾 >.<

有時候亦有身痕的情況 XDD

 

這時候令我想起了它

《藥師堂(Yakushido) 》【膏狀特製尊馬油

 

一支為100%天然馬油,似淡奶的黃色為設計的產品。


 

 

簡單的設計,打開後發現"馬油"是無味的。

看上去更是似牛奶乳酪的膏狀東西~

 



單看它的質感不是很實的膏狀

反而有啲融化了的感覺!

所以要推開它是非常的容易~


然而推開後它真正地讓我感到它油份來的!

不過又比一般的食用油以至卸妝油來說是更薄更輕的~

 



首先我大膽地試在臉仔之上!

先是洗臉後,就用上大概一個指頭大少的份量

然後塗均全面以及打圈按摩~

 



你會發現塗上去的位置已經即時變得亮澤起來!

塗均後感覺並不會是笠的,這點令我放心好多~

因為我好怕好厚好焗呢!

 



這款"馬油"是會被肌膚吸收進去的

所以前後的對比照分別並不會太大!


看上去亦不會是滿臉油光的一種,而且摸上去只有平滑及細緻的感覺。


第二天醒來,臉仔沒有起粒粒,可說是它並不是油膩的一種。

沖水洗臉的時候,反倒覺得臉仔特別幼滑,太好了!

 



不過與其說急救臉仔肌膚~

我反倒常用在手手腳腳的地方!


試過雙腳冬天太乾的關係,毛頭倒生了!

演變成腳仔有一點點的黑"頭"~

自從知道這是缺乏水份的關係

冬天我會比平常更注重保濕!

 

 

 

這瓶"馬油"除了有效保濕外

好開心它能為我的腳仔添了一份光澤感!


嘻嘻,如果天氣冷要穿短裙子的時候

不想雙腳有種灰白的乾燥感~

出門前塗上"馬油",那天腳仔會特別漂亮呢 ^.^

 



除了雙腿外,有些小部位我也會特別留意

其中就是腳踭!

一不留神,敗在此處就慘了~


塗上"馬油"後就不怕它乾燥

有些朋友試過腳踭太乾燥而引致爆裂呢~

到時候就可慘了~我是絕不會讓自己變成哪樣的!!

 



手踭也是不可忽略的地方呢!

洗澡後即時使用,效果更好!

維持保濕的狀況更好久~

 



"馬油"有個好處就是它可以隨意使用

用於臉仔、唇仔、膝蓋、手踭、腳踭以及腳底等地方也可!

還要是小朋友跟孕婦也適用呢!


現在蔓地有好康給大家!

若想知道詳情,到我Facebook專頁吧!

 

 

 

~~~~~~

《藥師堂(Yakashido)》
網站:http://www.dragonbillion.com.hk/category/cat-yakushido-z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kushido.horse.oi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