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最近真正開始有點冷起來了

是時候將穿的服飾再改變一下~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街頭Look吧。


~~~~~~


嘻嘻,認識我多一點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時候好懶的!


因為朋友的朋友開了賣韓服的店關係

我就順個便常常在Facebook關注它的新貨狀況

遇到合心水的,價格又不太貴的話

我便好易會入手~


這次選擇了黑色的裇衫質地連身裙

蔓地在唸書的時期,曾有段時間好喜歡穿黑色

因為覺得穿黑色特別型,而且黑色的服裝就像是時尚人的Icon

懂穿衣的人都會穿黑色。。。


後來再長大一點的時候,發覺自己穿起黑色上來很無生氣

我那時候又不怎麼化妝,看上去亦特別無神

所以又穿起色彩繽紛的服飾來

希望能帶給身邊朋友一點歡樂感~~


最近,我又想穿起黑色來~

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時至今天,黑色的配搭再也不是獨有黑色的一種。

而是襯上比較Sharp的顏色去。。

例如這次我襯上了帶有Sharp黃色的手袋 ❤





又或是帶上鮮藍色的冷帽~

形狀仍然是有點趣緻的,近乎三角形的~

我希望在沉色的主體上,加添一點生動感。

而且能夠加添一點中性,將整體變成了我想要的風格。

 



鞋子這次我特地選了低筒的牛皮短靴

因為我想配上較長一點的襪子

最近大熱在近襪頭位置有橫間的款式

我則選了有骷髏頭圖案的,嘻嘻

襯上有金屬片裝飾的軍裝Feel鞋子

整個人就帶點Rock的味道!Yeah!

 



當然少不了手袋啦!

有金色的小鎖頭裝飾,特別地與鞋子的金屬片互相呼應。

我喜歡它是啡襯黃色及主調是黑色

有點復古感得來,為我的整體造型增添了Iconic的調子 

 

 


然後,多謝好姊妹這天到來幫我拍攝

是她的第一次吧!

還蠻努力的連我想企起身,但跌坐回地的時刻也捕捉了~

哈哈!好期待跟她去個旅行,可否幫我拍snap~ XDDD

 



~~~~~~


說到天氣早晚也有點涼,外套就在這時候大派用場了!

這季相信大家都知道,花花外套大熱

我最後也忍不住入手了~

全因為終於找到一件,花花圖案的色調不是阿婆的

我好怕一些看上去大花圖案得來,色彩是模糊的那種!

 



這件就不同了!

黑色的底色,襯上去的花花圖案啡黃色比例不算多

還有紫、黃及綠的色調中和~


所以我也特地襯上了同時深色系的上衣、裙子及耳環。

 

上衣只選了簡單的文字圖案,再配上仿皮短裙子

整個造型就會變得型格一點及時尚一點!

 



而我仍然選了襯上啡黃黑的袋子

與外套及仿皮裙融為一體~

 

 


這個造型,時尚型格得來亦可以有點活潑感~

只要是襯上運動鞋! 

Sport Chic是近來吹的風,大家又怎可以錯過?

而重點它是內增高!!!

嘻嘻,非常適合我這個矮少的女子

腿仔也會因為穿內增高而視覺上變得纖瘦呢!


這雙鞋子好可愛,上面印有好多眼仔~

就像在偷看大家一樣 XDD

不過也勿少看它!

物料方面是尼龍撞漆皮,下雨天不怕濕水~

加上用料令鞋子非常輕巧,走起路上來都特別輕盈呢

 



除下外套後,便會是另一種感覺

不同物料製作出來的服裝,又是今季熱爆的款式!

其中我就選了袖子用上裇衫料,而上衣主體是棉呢~

斯文、時尚跟運動風於一體

 



~~~~~~~


然後怎少得了深酒紅色!

這次就玩玩深酒紅色的帽子,原本想找找大的荷葉邊帽子

不過頭仔不那麼襯,所以最後找來邊位不太大的~

 

 


有靚靚的紅色帽,當然少不了襯上紅色的袋子

這次找來紅色的小牛皮袋子

喜歡它有亮滑的表面,配合其形狀後非常有復古感。


再配上一個靚靚紅唇就最完美

 



而韓國那邊今季大熱的是假兩件的服裝

就像我這件像內裡是牛仔衫,外面像穿了黑色冷衫吧?

其實只是一件來的啊!

 



這次的打扮我想帶點女性美

所以只是穿了絲襪再配搭短襪子


如果想型格一點的話,可以襯上黑色Legging再配boot吧!

 



這個冬天就內裡絲襪,外面短襪子吧(有兔子圖案的啊❤)

可以保暖得來,又不失展現自我的風格。


牛皮的尖頭鞋子,旁邊是皮帶跟扣~

可以展示襪子的圖案!

而且外型很韓系,所以我第一時間收歸己有!

 



~~~~~~


來到最後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造型

一個好少會在我身上出現的!


它就像我將會踏出的路吧

好想一直的向時裝之旅出發


不過就先是玩玩同一種調子吧

買的衣服並不是昂貴的品種

但希望自己亦可配襯出那種時尚感覺出來!

 



簡單地配上了四大黑色元素

大帽子、項鏈、皮長裙以及高跟鞋!

金屬色的上衣再提昇時尚及華麗的感覺。


項鏈那部份除了選上主調黑色外

我還特意選了有金色的骷髏骨作裝飾的項鏈

這樣可以與上衣配襯在一起!

 

 


袋子則繼續選用紅色的小牛皮手袋

與皮裙襯在一起,好有戀戀冬日的優雅感


不過特別一提是那頂黑色帽子

嘻嘻,我選了一頂大大的黑色帽沒錯

不過它上面是有白色的仿珍珠點綴

就是要有那點點的不同,在平凡裡顯不平凡

而且更能增添一份女性美啊!

 



這雙鞋子不得了!!

是我穿過最隱固感重的一雙!

不要重量的重,是它令我好有安全感

不怕會跌倒的一樣四吋高跟鞋~

而且它比想像中舒適,走起路來很輕易


最愛它那T字帶,很有女孩兒的感覺

所以我也特地襯上了少女味道的蕾絲波點襪子

如果能找到黑色的,相信會很性感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配搭呢~

喜歡就多來我Facebook讚好一下

也多來跟我聊聊天吧!

 

~~~~~~Today's Coordinate:

~鞋及袋類~
BeLLE

~服裝~

黑色裇衫連身裙:Eusha Eusha K-Pop

花花外套:金百利商場小店

黑色上衣(間條裇衫袖):金百利商場小店

短仿皮裙:ALAND(上季款)

假兩件牛仔衫及冷衫:Eusha Eusha K-Pop

金色長袖上衣:金百利商場小店

長皮裙:ALAND

 

 

~帽子及襪子~

藍色冷帽:ALAND

紅色帽子:ALAND

黑色帽子:金百利商場小店

桃紅間修米黃色襪子:ALAND

紅藍間骷髏頭白色襪子:ALAND

兔子襪子:Top Shop

白色蕾絲襪子:Cozy

 

 

 

~項鏈~

香水小瓶:金百利商場小店

骷髏頭黑色項鏈:ALAND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