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話咁快又一個月

蔓地這天再次去到「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進行第二次的腋下脫毛療程

 

第一次的初體驗時,蔓地簡單參觀了店子

然後治療師幫我進行專業的毛髮分析及肌膚檢測

再了解我的脫毛習慣以及解答我的問題呢~

(詳情可按此,你會對這個品牌有更深的了解)

而且好開心提供了Blogger專屬連結:
現在認識我的朋友,都可以透過登入以下連結
(http://bit.ly/LBLFB0814B
免費擁有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 (總值HK$3,150)

 

 第二次來到,程序就快好多了!

去個洗手間,就可以直接到房間放好東西。

 

由於這次進行療程後,緊接住我會有活動出席

所以這次並沒有穿無袖裙子 >.<

 

不過不用怕,原來有專屬的無袖上衣提供畀客人穿著

好細心呢

 



然後就要大家忍受一下難看的照片囉!

蔓地為了要大家清楚看看脫毛的效果


所以就算過了一整個月

我都沒有用剃毛刀去清除再次生長出來的毛髮


然後這次到《Cleen》脫毛時再望望

嘻嘻!!!好開心呀!!

從前我腋下的毛髮是又黑,又濃密的

每隔兩天我就需要在洗澡時用剃刀清除生長來的毛髮

那時候的毛髮好醜怪,一條條粗而短的

好像刷子 =.= 

 



而經過一次的療程之後

縱使我無剃毛一整個月

腋下毛髮留得長長的

但它已經變得非常幼,密度亦減少了很多

而且毛髮變得淺色了

不細看的話,未必咁易發現呢~^^

 



跟上次一樣,治療師會先幫我剃掉毛髮

並再次提醒我每次療程前都不要用拔或是蜜蠟的方式去掉毛髮

也避免接受日光浴,太陽燈或其他紫外光照射

 

 

 

之後就是塗上冷凍啫喱

以確保肌膚不會灼傷吧!

 

 


這樣用儀器一直來回的移動

過程就只感到有點熱熱的暖暖的

 

比起第一次療程時更舒適自在

連首次會有的刺麻感覺也消失了

所以無痛地用上大概10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療程

又快又方便呢。。我還想。。睡覺  XDDD

 



有朋友看完我第一篇文章後

就問我如何光學脫毛 ^^"


其實只是我上次並沒有拍下發光的那一刻

這次拍到了!! 你看看吧。。

是很。。光)))的~

所以每次療程時都要帶上眼罩保護眼睛呢~

 



療程後來個對比圖

說實在療程前會用上剃刀刮除毛髮

所以要對比有與無毛髮,其實是不正確的。

 

我反倒會更留意肌膚的狀況,以及一個月後的毛髮生長情況

所以文章一開始時,我跟大家展示兩次療程剃毛前的對比。

 

現在我反而想說說的

是毛孔的狀況

由於以前我只會用剃刀剃毛髮

所以毛孔變得很大及粗

 

經過兩次光學脫毛

明顯地(1)那個遠離腋下中心的位置

毛孔大部份已消失了,有著很顯著的效果~

 

另位置(2)跟(3)的毛孔亦變細,黑點變淡而且密度亦下降!

 



而我最高興的是腋下中心位置的兩條紋亦變淡了

腋下的肌膚變得白淨以及幼滑了很多!!

 

 

 

 

 

這樣簡單地一陣子就可令腋下情況改善得很好!
實在很高興呢❤
希望完成療程後可以隨心穿無袖上衣

 

不用再添加外套~~~

要加入「光潔、淨滑」大聯盟

似乎又邁進了一大步^_^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網頁:http://www.clee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eenhk

地址:
-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8樓 2682 9200 
-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2樓 2338 1288 
- 免費咨詢熱線: 3511 7488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