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好開心呀!

嘻嘻,你睇我張相就知。。。


因為我可以出席我的愛牌《Bobbi Brown》

跟好有興趣的《CASIO》聯合舉辦的活動

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

 

 

 

這次來到品牌的化妝教室

就是來了解品牌的妝品跟用法

 

 

 

首先用上【Soothing Cleansing Oil】(圖左) 潔面

 

再使用新出的【Extra Bright Advanced Moisture Lotion】(圖中)

~這是一支有助提昇後續護膚品的保濕乳~


照樣用上化妝棉拭擦就可!(圖右)

 

 

 

然後用上新出的【Extra Bright Advanced Moisture Cream

~可以瞬間提昇肌膚水份跟光澤~

 

MA建議先放在掌心,然後搓至微熱

再塗上臉仔,會更容易滲入肌膚。

 

 

 

接著就是塗【Hydrating Face Cream】吧

他更特別提到塗抹方法著重向上啊

這樣有助V面 

 

之後就塗【Hydrating Eye Cream】

除了眼下的眼肚位置,還要記得塗眼尾位

有助提昇呀,要知道眼仔下垂會顯得老的。

 

 

 

保養完成,就來正式化妝了!

《Bobbi Brown》的方向是先塗上遮瑕產品然後才塗粉底的

MA帶來了兩種Tone的【Tinted Eye Brightener

如果要選適合的顏色,就直接塗上肌膚看看吧!

看看你的膚色適合啡Tone還是粉紅Tone~

 



嗯嗯。。用完Eye Brightener

就來《Bobbie Brown》近來好多人喜歡用的

Skin Foundation Stick

都是先在臉上試試色

 



重點是不用塗上整塊臉,局部就可

只要在顴骨或是鼻翼旁等

這樣夏天就不會給人感覺妝太厚太誇

 

 

 

然後就是萬眾期待的新【Art Stick

MA建議先塗在下唇中央位置

然後用手指沿兩邊印開^.^

嘻,最後合上咀暈開~

這樣唇妝較自然,顏色也不會太誇張

適合一般日常的妝容呢!

 

 

 

Art Stick】可以一物兩用

作唇膏之餘亦可作胭脂使用!


只要畫三下"貓鬚",就輕易變成自然的薄薄的胭脂囉~

 



~~~~~~~


好,到我實習!

先是打好底子~

=>Extra Bright Advanced Moisture Cream

=>Hydrating Face Cream

=>【Hydrating Eye Cream】

=>【Lip Balm】

 



特別一提的是這個【Lip Balm】

個人好喜歡它

就算是乾的唇仔,塗了它都變得滋潤兼亮澤

單看還以為塗了透明的Lip Gloss呢

 

 

 

之後開始化妝啦

嘻,因為之前化了妝來。所以護膚前我卸下底妝

留下了眼妝呢,這樣慳功夫很多。反正這次是試底妝嘛 :P


第一步塗Tinted Eye Brightener

 

 

 

然後就是Skin Foundation Stick

共有24色!!!!

這裡是常用的5色吧~

 

 

 

呵呵,好快我就揀好啦~

用上Tinted Eye Brightener

可以"美白"了我的熊貓眼

加上這支Skin Foundation Stick】的強勁遮瑕能力

只要局部用掃均勻塗在我臉上的暗位跟暗瘡印等

就已經能塑造出無瑕的自然妝效囉!

 

呀。。還有就是我在鼻樑掃上碎粉Highlight

嘻,掃在夏天這個鼻子容易出油的位置亦可定妝呢

 

 

 

Art Stick】我選了〖Bright Raspberry

哈哈。。因為我一直喜愛大膽的唇色!

是韓妝必備的❤

 

 

 

胭脂方面,我照樣畫了三下

 

 

 

現場看其實色彩很美跟自然的

但過鏡後看得不太清楚

不過你仍會看見它淡淡的微紅色彩

最重要是胭脂跟唇色相輔相成呢!


個人好喜歡這種自然的格調

雖然我的眼妝這次比較誇 XDD

但我好喜歡這樣的底妝,透薄輕盈兼透明感很不錯!

 

 

 

《Bobbi Brown》 是我化妝的啟蒙老師!

從前的我,好少化妝亦不知道什麼妝品啱我。。

而且我並不知道如何化妝的..

想當年我試過一些日牌的妝品

由於粉底太白(我那時候又曬到好黑 XDD)

每每化出來都不像自己。。


那時候,被《Bobbi Brown》的硬照廣告所吸引

是一位黑人的模特兒,那個妝好美好美

於是我心想,黑人都可以好靚,我用的話一定沒有問題。


所以我開始慢慢地購買《Bobbi Brown》的妝品

而且上了品牌所提供的化妝"教室",慢慢地學習化妝~

 

就像現在《Bobbi Brown》提供了12種不同的1對1化妝教室

其中8種是20分鐘完成的,而且是完全免費

只要向導師預約即可 

 

另外4種是進階版,我還未曾試

當中3個課程是"技巧保證"課程

完成課程後3個月內對技巧有任何疑問

可以再向化妝導師預約額外30分鐘的

免費「技巧諮詢及温習」,確保能完全掌握技巧。

 

完成課程後,大家可以成為自己日常的化妝師了!



~~~~~~~

 

 

完成了化妝環節後就到攝影師Michelle Lau出場

她教我們如何運用《CASIO》自拍神器〖TR-35〗

拍攝出漂亮的自拍照!

 

她的作品好美啊~

如果有天,我能夠自拍出穿搭文,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

相信會自由好多,去哪裡也可,隨時隨地在街上就拍

也不需要麻煩朋友幫我拍照啦~

 

 


《CASIO》自推出自拍神器後,一直大受好評

我一直都好想試試!

這次終於一嘗心願,可以玩過痛快!

嘻~大喜


〖TR35〗有多種顏色

 



我第一時間擇了粉紅色跟朋友玩~

可以就這樣放在桌上,隨意調較角度的自拍相機




你也可以隨便掛在任何東西,上方便調較高度及角度

哈哈。。我們還傻傻的扮拿著機拍照~

其實是無需拿著呢!

 

 

 

〖TR35〗機身輕巧

你可以隨便高高的拿著它自拍

哈哈,拍起來面仔自動 "V"面 

 

 

 

又或是你放它在椅子上

然後雙手可以拿著其他東西拍照呢~

真自由自在!

 

 

 

 

最愛可以自己一個人都可以拍全身照片。。。

我的穿搭呀~~好想好想

「自拍穿搭Mode」啟動中~ 哈哈~

 

 

 

然後跟朋友自拍全身照。。Easy Job!

 

 

 

又或是超過兩個人,也可以擺出不同Pose拍照

無難度,Yeah!

 

 

 

拍完照片,可以即時傳送至電話

只要在電話下載兼安裝相關Exilim App

開啟相機的wifi並將電話設置那個wifi

就可以揀相傳到電話囉,非常方便呢!

 

 

 

這天過了一個很愉快兼充實的下午

如果不是感冒,相信我狀態更好,哈哈!!

 

有機會的話,正式化個靚靚韓妝

然後拍個Selfie穿搭吧

希望有依一日~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