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專業髮型用品品牌

《MATRIX》由1980成立至今

推出了各種各樣

護髮、 顏色、 造型及和電髮產品

 

當中大家又試過幾多樣?

蔓地之前用過它的洗髮護髮產品

留下了深刻而又好的印象

 

所以早前能夠參與

《MATRIX》

「Salon Go Ahead」聯合舉辦的活動

實在感到非常高興!

 

是次活動主要體驗

《MATRIX》當中的

【BIOLAGE】品牌

 

BIOLAGE是一個結合

植物精華與現代科技的專業美髮品牌

重點是塑造自然美麗的秀髮

 

 

 

到達場內後便可看見

【BIOLAGE】的四個系列

 

1. COLOR LAST(亮緻鎖色系列)

適合染髮後髮質

 

主要是用上

「蘭花的抗褪色能力」

 

仿效蘭花的黃酮類物質及抗菌脂質層

研發出能過濾紫外線的鎖色技術

延緩染髮後的髮色褪減

並以蘭花精華即時修護及平衡髮絲水份

令髮色更飽和亮澤

 

 

 

2. HYDRA SOURCE(保濕修護系列)

適合乾旱髮質

 

主要是用上

「蘆薈儲水的能力」

 

蘆薈之所以能夠在沒有降雨的環境下

能存活很長時間

是因為它把97%的水份儲在葉裡

 

此系列便加入蘆薈成分

髮絲吸收、鎖緊水份至最佳水平

慕求令頭髮達到水潤效果

告別毛燥、糾結的情況

 

 

 

3. VOLUME BLOOM(豐盈條護系列)

適合遍塌或軟弱髮質

 

主要是用上

「棉花膨脹的能力」

 

仿效棉花旋狀纖維的膨脹能力

研發能增加頭髮纖維空間的豐盈配方

蘊含的棉花萃取物

能為扁塌的秀髮帶來

持久而富彈性的豐盈感

 

 

 

4. SMOOTH PROOF(滋潤柔順系列)

適合毛燥髮質

 

主要是用上

「山茶花抵抗濕度的能力」

 

倣效保護山茶花瓣的脂質防水功能

研發能修護鱗狀表層狀態的柔順配方

蘊含的山茶花精華

能有效抵禦空氣中高達97%的水分

令頭髮毛鱗鎖定濕度

封鎖頭髮毛鱗片,謝絕毛燥

 

 

 

活動一開始由「Salon Go Ahead」

的Chief Executive~Charlie Luciano 

設計示範一個髮型

 

代表了【BIOLAGE】的

VOLUME BLOOM(豐盈條護系列)

 

現在Charlie已成為《MATRIX》的

Ambassador之一呢!

 

 

 

像棉花一樣富有彈性的豐盈狀

比喻用上全新系列

髮質可以變得豐盈美麗呢

 

 

 

之後蔓地跟同組的朋友仔玩花藝

嘻。。好有層次感吧?

我也希望頭髮可以像這個盆栽一樣

富有層次而色彩亮麗呢

 

 

 

~~~~~~

 

接著便是重點活動!

「Salon Go Ahead」

進行頭髮護理啦

 

「Salon Go Ahead」有專賣髮型用品的一層

也有供客人進行頭髮護理的樓層

非常寬敞舒適

 

 

 

坐下後就有髮型師來

先幫我檢查一下頭髮跟頭皮的狀況

希望透過分折後

進行更適合我的護髮服務

 

 

 

嘻。。首先清洗乾淨頭髮

髮型師特別用上按摩刷頭

幫我梳理頭髮

瞬間變得整齊很多呢

 

 

 

先前說過【BIOLAGE】有四個系列

哈哈!因為蔓地最近幾個月都為新居打點

完全沒有護理過頭髮,

加上頭髮太長而不夠營養

髮尾太差了。。

所以髮型師選用了

《SMOOTH PROOF》

滋潤柔順系列裡的髮膜

為的就是要減低頭髮的毛燥

令頭髮毛鱗更鎖水

 

不過我說我髮質太差

所以混入了【MATRIX】的

《Exquisite Softening Oil》

極緻柔順亮澤修復精華

大溪地莫諾意油 (Monoi Oil)豐富亞麻油酸

以初榨椰子油注入白栀子花提煉而成

使頭髮表層貼服,有助打理及控制髮絲

 

 

 

只需在濕髮上塗上

待10分鐘後就可以清洗囉!

 

特別一提的是

這款髮膜是可以塗髮根!!!

 

 

 

沖洗後髮型師幫我噴上

《VOLUME BLOOM》豐盈條護系列 的

【Full Lift Volumizer Spray】

 

主要功用是增加頭髮於

乾髮後的豐盈感

髮型師說我的髮型太差 XDDD

 

 

 

ohoh... 開始吹頭set頭了

非常興奮呢~~

想像得到會變成怎樣嗎?

 

 

 

哈哈哈~~~

典雅公主Look出現~

你要我自己Set返真是好難 XDDD

不過有志者事境成

你們喜歡嗎?

 

除了Style變了

我喜歡頭髮那幼滑的感覺

嘻,摸上去真不感相信是自己的秀髮呢!

原來我的頭髮也可以變滑 

 

 

 

我最驚喜的是感覺頭髮變得輕盈了!

原來增加頭髮Volume是會令人有這種感覺嗎?

 

之後我在家再次用上這支東東

又真是即感到輕左!

哈~大愛呀!

 

 

 

最後非常感謝

「MATRIX」跟「Salon Go Ahead」

這兩隊專業的團隊

 

這天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玩得開心之餘

亦加深了不少護理頭髮的知識

雖然我不停跟他們聊天跟大笑

其實我有在學東西的啊!哈哈~~

 

這個下午的體驗,之後夾著在旺角出了一身汗~

晚上回到家頭髮還是未見笠跟重

所以佢畀我的感覺是。。。成功既!

 



~~~~~~


是次活動完結後

蔓地拿了產品回家試用~

 

 

 

是【HYDRA SOURCE】系列

裡的洗髮露跟潤髮乳

 



植物的成份襯上

像植物般的優美線條瓶身


我喜歡這淡淡的粉紫色設計

 

 

 

晶瑩剔透的洗髮露

有淡淡的花香味

 

 

 

濕水後起泡量適中

我愛它容易沖洗

不會久久也殘留那㮔滑啫啫的感覺

 

 

 

而潤髮乳的瓶子設計跟洗髮露一樣

只是瓶蓋換上白色

 

 

 

看上去跟一般潤髮露差不多吧?

奶白色的乳霜狀

 

 

 

其實推開後好有水感呢

不會是杰身的厚笠笠

更是有點冰涼感


塗上濕髮後秀髮即時變得柔滑

亦是易於沖洗的一種

 

 

 

用前你會看見我的頭髮像草

用上一段日子後

秀髮明顯變得柔滑了啦~


右邊是我一次出席活動時拍的照片

嘻嘻,在Facebook Page上載後

得到很多朋友的讚賞

好開心呢!

 



《Salon Go Ahead》正進行

「Blogger粉絲大激賞」

蔓地之前已經在Facebook Page公告過

現在再提大家一次吧!

 

有興趣要把握優惠的機會囉

 



~~~~~~


這篇文章是我的長髮告別式 >.<

隨後我就會以新形象示人囉

 

~~~~~~

《MATRIX》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